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叶all】论我圈CP晒红本本的可能性·③

激情更新,论坛体。别问后续什么时候更,问就是随缘。
 整个联盟都爱我叶系列,私设满天飞ooc遍地跑,注意避雷。
 前文戳合集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下拉↓↓↓

 

————————正文————————

 

162L:
 那我来提供点小道消息吧?

 

163L 楼主:
 可以的,你请。

 

164L:
 我前男友是中草堂精英队的,就叶神退役后没多久,就听他疯狂嚷嚷说在公会办公室见到了偶像本尊!不久后他就跟我说:叶神退役去玩网游了。杰希大神经常去网游里跟叶神对战。
 我当时对荣耀兴趣不大,没怎么放在心上,等我被叶神圈粉开始认真玩荣耀时已经是一年后了,荣耀等级上限提升自75级第二天我一上线,就听说微草和兴欣组队狙了一个二十人团本的首杀,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说不定叶王还真有一腿?!(当然我没有证据,大家看看就好。)

 

165L:
 楼上提供的论证确实不足,毕竟大家都知道,荣耀等级刚升至七十五级那会儿很多大神都去网游里抢过BOSS,当时很多人都跟叶修神过紧密接触。而且就接触时间多少来说,张佳乐决对要排第一。毕竟浅花迷人这个号都知道是张佳乐的小号。

 

166L:
 所以说叶王不仅没什么料,说着说着还变成叶乐了???

 

167L:
 作为一个叶王党,我等了这么久就给我看这点东西???!!!

 

168L 楼主:
 我也很绝望啊!王杰希的社交账号上根本扒不出任何东西来!苏女神的微博上暂时也没发现叶王相关。

 

169L:
 既然叶王糖如此难嗑,姐妹们不如入我叶乐啊,鲜花饼味的糖管够。

 

170L:
 楼上奏凯,叶王单亲爸爸组多好嗑啊!

 

171L:
 再好嗑叶王也没有官糖。

 

172L:
 楼上说话真客气。叶王别说糖了,连官方认证的同框都没有。但我大叶黄就不一样了,同框次数多到数不清,含糖量也非常可观。

 

173L:
 我觉着吧,还是叶all好,粮多还甜。

 

174L:
 ……姐妹们,方神和邓副队的微博还能找到吗?那里说不定能翻出什么。[卑微JPG]

 

175L:
 QAQ感谢楼上叶王姐妹提醒。

 

176L:
 你们叶王党好可怕哦,竟然连退役大神都不放过。太丧心病狂了!(不过,我喜欢。;-)

 

177L:
 来来来姐妹们吃瓜了!
 [截图:治疗之神V:发条微博留证,叶秋大神竟然主动请我们赛后夜宵,我怀疑菜里有毒!]

[配图:一大桌色香味俱全地H市特色菜]
 [配图:围坐在一起的微草众人,王杰希肩上搭着一只手]

 

178L:
 174L姐妹牛批,方神微博果然有料。

 

179L:
 这扒料的精准度,都是狠人啊!

 

180L楼主:
 我在邓副队微博找到了这个,哪位姐妹来做个阅读理解啊?

[截图:邓复生V:虽然现在是夏休期吧,但我还是想问,是荣耀没意思了还是冠军不想要了?!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跑去玩那个手游去了?!想组团下个本都凑不够人!]

 
  

181L:
 我知道我知道!这题我会!

 
  

182L:
 ……楼上知道倒是快说啊,现在五分钟都过去了。

 
  

183L:
 楼楼上怎么回事?光说个他知道就没然后了???这么吊胃口水贴过分了吧!

 
  

184L:
 ……既然楼楼楼上还没开始,那我来说点我知道的。很久之前了吧,沐沐女神有次一边看电视剧一边玩王者,结果被队友嘲讽菜,沐沐女神顺手就把手机丢给叶神自己专心看电视剧去了,然后当然是叶神稳拿MVP,但就在叶神准备下线时手太快同意了三排邀请,几局之后因为操作风格不同叶神成功掉马,再再然后沐沐女神在微博上说起这事,还说从那天之后她每天都能收到一万个组队邀请。

 
  

185L:
 所以呢?这和叶王有啥关系?

 
  

186L:
 姐妹们看我发现了什么,黄少这条微博的时间线和沐沐还有邓副队的都差不多。

[截图:蓝雨战队-黄少天V:你有本事拦着老叶不跟我组队,这会儿你有本事让他上线跟你双排啊!不行就等着被我们虐吧!@微草战队-王杰希V]

 
  

187L:
 这也太特么惨了吧!我堂堂大叶王想吃个粮还要借助对家微博。

 
  

188L:
 楼上药粉闭嘴吧。我黄少嘴甜心善,赏你们粮你们就安安静静地吃,哪里那么多话。

 
  

189L:
 就冲楼上这番话,我也要踢翻这碗狗粮不吃了!还有你们庙粉审美真的不敢恭维,就黄少天那叭叭叭起来没完没了的你们也好意思说嘴甜,我墙都不服就服你们的不要脸。

 
  

190L:
 楼上姐妹冷静。说话就说话,不要地图炮庙粉啊。

 
  

191L:
 我就问楼主叶王扒完了没?可以开始说黄金一代了吗?我大叶黄党要让你们看看什么叫随手一截就是粮,粮中随便一扒就是糖。

 
  

⭐192L:
 呵。

[截图:一叶之秋王不留行五十级野区同框]

[截图:某年七夕活动一叶之秋王不留行组队]

[截图:世邀赛路透叶王同款手机壳]

 
  

193L 楼主:
 哭了。楼上星号大佬请收下我的膝盖。我翻了这么久啥都没翻到!感谢大佬出手相救。[感天动地.jpg]

 
  

⭐194L:
 不用谢,作为同好应该的。

 
  

195L:
 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大佬分享的糖!

 
  

196L:
 [大哭.jpg]终于可以反击叶黄党了。

 
  

197L:
 我不管我觉得这就是实锤!说不定我的叶王已经悄悄结婚了!不接受反驳!

 
  

198L:
 楼上,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叶王结婚是不可能的。姐妹听我的好吗。

 
  

199L:
 楼上能不能不要强行玩梗?不过,我觉得你觉得的有道理……

 
  

200L:
 楼上楼楼上都闭嘴吧。叶王大旗由我来扛。叶王就是最般配的,不接受反驳。

 
  

201L:
 ……那个我能问个问题吗?[乖巧举手.jpg]

 
  

202L:
 楼上我帮你问,一,星号大佬是怎么收的图?二,同款手机壳这说明什么?三,对不起我不敢说。

 
  

203L:
 啧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第三题怕是道送命题,问了怕是要被叶粉追杀。

 
  

204L:
 磨磨唧唧的有意思?你们不就是想说如果大家提供的论据都是真的的话叶修岂不是个脚踩多条船的渣男吗?

 
  

205L:
 卧槽楼上勇士啊!

 
  

206L:
 服气,还真有人敢问出来。

 
  

⭐207L:
 又是叶神被迫做渣男的一天。:)

 
  

208L:
 204L真勇士,这个问题我早就想问了,但我不敢。

 
  

209L:
 如果被喜欢也算渣男的话,那我们叶神确实是渣男本渣无疑。

 
  

210L:
 我倒是觉得叶修这是管撩不管娶,至于是不是有意,我就不知道了。

 
  

211L:
 没错楼上正解。老叶确实是管撩不管娶。以我十年粉籍看他确实都是无意识在撩人。就比如世邀赛集训有次突击采访吧,张副:“你少熬夜,对身体不好。”我叶:“行吧,那我的作息时间交给你了。”

 
  

212L:
 还有还有,也是世邀赛集训突采爆出来的。那天工作人员到的早,可能大家都没想到有镜头,方锐看到叶神就说:“老叶老叶,我昨晚竟然梦见我娶你了!你说怪不怪?!”叶神啃着油条:“怪。毕竟就算咱两结婚,也是我娶你。”方锐:暗暗兴奋.jpg

 
  

213L:
 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我有次围观网游抢boss。听到无敌最俊朗说:“你今天咋怪怪的?”对面浅花迷人咬牙切齿:“我今天哪里怪了?!”无敌最俊朗:“怪好看的。”然后浅花迷人的攻击打歪了……当时听到觉得没啥,但现在嘛……毕竟大家都知道浅花迷人是张佳乐,无敌最俊朗是叶修。

 
  

214L:
 ……我觉得我们叶王党该找回点场子。

 
  

215L:
 我来!之前世邀赛王队不是感冒了吗,叶神是这么说的:“你可得快点好啊,不然没你我可咋办。”

 
  

216L:
 啧啧啧,叶粉们别洗了,叶修越洗越像渣男。

 
  

217L:
 那行吧,反正我叶都是渣男了,就球球你们别喜欢他了。

 
  

218L:
 楼上说的有道理,球球你们都别喜欢叶修了,他有我就够了!

 
  

219L:
 呵,真是粉随蒸煮。心真脏!

 
  

220L:
 没错。以上事实分别是:是世邀赛期间全员的作息时间都归张副管。叶方那个是采访彩蛋,有台本的,叶乐那个是张佳乐确实换了装备。至于叶王,如果王杰希不退烧,比赛咋上场?

 
  

221L:
 楼上什么仇什么怨?!我们叶方嗑点糖容易吗?你为啥要瞎几把竟说大实话???

 
  

222L:
 @220L 报上ID,我们单挑!

 
  

223L:
 我不听我不听!叶王这就是真的!

 
  

224L:
 ……不管怎么说吧,叶修说话真的挺那啥的。

 
  

225L:
 都说了,要是觉得老叶渣可以脱粉,别在这里纠结。

 
  

226L:
 ……只有我觉得是叶粉觉得叶修粉丝太多在误导本家脱粉吗?[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jpg]

 
  

227L:
 搂上别瞎说,我们不是我们没有!

 
  

228L:
 226L 姐妹真聪明。别家都是拼命安利自家蒸煮希望壮大粉群,到叶粉这里不但不会卖安利,碰到本家还会互劝对方脱粉。

比如一个叶粉说:今天叶神又没营业。:-(
 底下绝对会有叶粉回复:想老叶营业?不存在的,脱粉吧,早脱早超生。

 
  

⭐229L:
 毕竟叶粉太多,每次抢周边都是一场不见硝烟的恶斗。^_^

 
  

230L:
 楼上真是说出了我的心声!!!叶修出道多少年我就粉了他多少年!但是,除了靠荣耀论坛积分兑换的杯子和海报,我就没抢到过叶修的任何周边!求那些有手速的大佬们脱粉吧,给我们手残党留条活路!

 
  

231L:
 那个……我们不是在讨论叶王吗?为什么歪了这么多楼。求楼主出来正楼。

 
  

232L:
 楼上不说我都没注意到,确实好久不见楼主了?

 
  

233L:
 我已经对楼主不抱希望了。走之前放张偶遇抓拍,看懂了也不用感谢我

[图片:夜色下,叶修和王杰希并肩站着,王杰希看着叶修,好像在和他说什么]

 
  

234L:
 !!!我宣布,叶王就是实锤!!!

 
  

235L:
 照片虽然有点糊,不过叶王那个围巾我认识!是某品牌的冬季限定!绝对是同款不会有错!

 
  

236L:
 同款手机壳!同款围巾!我的叶王果然是真的!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