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叶喻108夜-第96夜】喻队手把手教你成为人生赢家 中

最近实在忙,弄错了联文时间,在这里跟策划说声抱歉,给策划添麻烦了。

这篇文是现写现发的,由于太忙加上还没想好后续,结尾处略显诡异,还望看官们轻拍。前文点合集。

娱乐圈play 天王boss叶X偶像新人喻 
辣鸡作者废话连篇,免不了的私设和ooc 请注意避雷
以上没问题的话那么请下拉↓↓↓


————————正文————————



05

 

叶修走后没几天,喻文州黄少天郑轩几个人就先后接到了公司准备让他们三个以组合形式准备出道的通知。

 

接到这个消息,喻文州可是高兴坏了,但随之而来的却是一段莫名其妙的传言。说他能出道,纯属是因为叶修叶影帝的关系。

 

虽然就根本上而言事实确实如此,但传言中的那个意思明显不是这样。

 

传言有说他跟叶修有私交的,有说是他设计爬了叶修床的,更有甚说他手里握有叶修把柄,威胁了叶修。五花八门,但都不是什么好话,也没有一个版本是真的。

 

纵然传言都不是真的,但俗话说人言可畏,那段时间就连黄少天看喻文州的眼神都是怪怪的。

 

魏琛听说这事后差点直接跑去H市凑叶修。

 

待冷静下来魏琛把剑与诅咒几个人叫到一起,黑着脸对他们说道:“我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传闻你们应该也听说了。这他妈都是没影儿的事,你们别放心上。尤其是你文州,这事你听见了也当没听见,以你的实力,谣言很快就能不攻自破。”

 

黄少天一副吞了苍蝇的表情,哼哼道:“啊那些传谣言的人真讨厌,真想让他们都闭嘴。话说这谣言是怎么冒出来的啊?为啥矛头直至队长啊?”

 

郑轩:“我也想不通,真是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无奈一笑,说道:“可能是因为我之前在组里的考核分数一直垫底的缘故吧。加上叶神来他们表演那天又说了那样的话。”

 

黄少天一脸茫然:“老叶那天说什么了?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等喻文州回答,魏琛就黑着脸说道:“他说让我同意他把文州挖走。妈的。”

 

想了想魏琛又说道:“你们几个以后离他远点,这家伙太能拉仇恨,每次他自己倒是没事,弄得旁人一身骚。”

 

郑轩接话道:“叶神最近应该没那个时间到处拉仇恨吧。”

 

听到这话,喻文州的眼神暗了下来。

 

叶修跟嘉世解约的事闹的满城风雨,随着这事发酵,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他的黑料层出不穷,很多片子和代言都不敢找他了。

 

魏琛吸了口烟,淡笑一声道:“那个家伙啊,可不是几个捕风捉影的无脑黑料就能解决的。”

 

“得了,都回去吧,再过不久你们就要录主打歌了,回去好好准备准备。”

 

 

06

 

 

时间一晃大半年过去,剑与诅咒顺利出道,短时间内就收获了大批粉丝。可谓是近年来蹿红速度最快的男团组合。

 

看着桌上的报表,蓝雨老板无比庆幸当初听取了叶修的建议。

 

另一边,叶修也终于和嘉世解约,自立门户创立了兴欣。

 

这不,叶修刚一回归就搞起了事情了。

 

他在和嘉世撕逼期间都没工作可接,日子无聊,他也闲的蛋疼,于是他就写起了剧本,没想到这一写,还真就点亮了新技能。

 

近一年时间,他写了两个剧本,一部谍战权谋剧,一部青春偶像剧。前者纯属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后者却是为苏沐橙量身打造的。

 

叶修看着手里的两个剧本,无奈的叹口气,依照兴欣现在的情况,《无烟战场》这部谍战片他们是拍不了了,但如果放上两年又怕有些梗过时。

 

左想右想,叶修最后决定,既然自己拍不了,那就卖了吧!换点钱回来拍《阳光正好时》,捧红沐橙才是正途啊!

 

思及此,叶修立刻将《无烟战场》的主角人设和前十集剧本大纲打包发给了几个相熟的制片人,操作完这一切,他点燃了一根烟,坐等回音。

 

最快回复他的是轮回影视的人,上来就开门见山的问他这剧本多少钱。

 

叶修啧了一声,正琢磨着该怎么开价,韩文清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剧本很有趣,说个价吧。”

 

叶修:“啧,不愧是财大气阻的霸图,卖价我还没想好,不过我想问一句,这可是部双男主剧,你们准备找谁来演?能跟你杠戏可不多啊。”

 

考虑到以后可能还需要叶修改剧本什么的,韩文清想了想才说道:“我不会出演这部戏。你考虑价格直接打给我吧,就这样。”

 

叶修盯着被挂断的电话,无奈一笑,自言自语道:“要不要这样啊。真是的。”

 

刚说完,手里的手机又响了,看到是魏琛的名字,叶修愣了一瞬,接通道:“啥事儿啊老魏?”

 

魏琛也不磨叽,张口就问:“你那剧本,怎么卖?”

 

叶修一愣,快速浏览了一遍发件人列表,确定并没有给魏琛发过剧本,于是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有剧本卖的?”

 

魏琛说他正好微草,正在跟林杰谈事情,于是就知道了这事。

 

叶修:“你们蓝雨一唱片公司,买剧本干什么?”

 

魏琛:“你管的还真多啊。你不是建议我们捧了个组合吗,他们的首张单曲反响不错,这不我们老板就想趁热打铁让他们进军影视圈吗。”

 

听魏琛说到这里,一张脸突然出现在了叶修的脑海里。

 

叶修笑了笑道:“他们几个啊,演技怎么样啊?”

 

“还行吧,虽然比不了霸图的张新杰,但也不至于太差。”

 

叶修想了想,终是说道:“我觉着吧,以他们几个的实力,目前还演不了无烟战场里的角色,我这儿倒是还有个剧本,男一的角色倒是挺适合喻文州的。”

 

叶修这边刚说完,魏琛那边就开骂了:“我操,你还在喻文州的主意呢?!”

 

“啧,你这是什么话,什么叫我还在打喻文州的主意,我能打他什么主意?我这可是在阻止你们花冤枉钱,”

 

“真的?”魏琛表示他有点不相信。

 

“爱信不信吧。《无烟战场》这部戏我是真不建议让他们演。”

 

魏琛犹豫了一下,说道:“那你把你说的适合喻文州的那个剧本发给我看看。”

 

“行,你也给他看看,他要愿意演,就让他找个时间来H市试镜。”

 

魏琛:“林杰问你《无烟战场》到底要卖多少钱?”

 

叶修想了想,说了数字,不等林杰说什么,魏琛就先跳了起来:“靠!你怎么不去抢啊!”

 

叶修一副不情愿的语气说道:“要不是兴欣刚成立资金跟不上,不然这么好的剧本谁会拿出来卖啊。”

 

停顿一下,叶修又说:“我这个价贵是贵了点,但本子可是难得一见的好啊。我给你们出个主意吧,你让林杰打电话问问霸图和轮回,愿不愿意一块儿投,这是一部双男主剧,霸图轮回可以各自拿一个男主名额,微草的强项不正好是导演吗,片子的主题曲可以让少天他们唱,这样一来对大家都有好处。”

 

魏琛被叶修说的一愣一愣的,觉得他这话十分有道理,但还是有些不放心的说道:“我们是都有利了,那你们兴欣呢?”

 

叶修呵呵一笑:“我是编剧啊,没有剧本,你们拍什么啊。”

 

魏琛:“靠!”

 

 

07

 

 

无烟战场最后还真的如叶修给出的建议那般,由几家共同出资,联合出品。拿到卖剧本的钱,叶修这边也快开始筹备《阳光正好时》的拍摄。

 

蓝雨这边,喻文州在看了《阳光正好时》的剧本后,表示他想接这个角色,魏琛便立刻打电话跟叶修约了时间陪喻文州到H市试镜。

 

到了地方喻文州才知道,这部剧的导演竟然就是叶修自己。

 

相比八九个月前在蓝雨唱片见到的喻文州,他没有太大变化,唯一的变化可能是他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神了。

 

喻文州微微一笑,还和前几个月一样,主动问好道:“叶神好。”

 

叶修也和几个月前见面时一样,应了声便问起了喻文州对剧本和角色的想法。



——————TBC————————


拉低活动水平之作,望不嫌弃。

欢迎捉虫

评论 ( 2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