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叶喻108夜-第50夜】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时隔两个月的更新,仙女们愚人节快乐吖~开头充满了叶all的味道,但请相信我,愚人节嘛,不要轻信任何话哟~

真实叶喻1V1,,我与私设以及OOC并存,叶叶退役转入联盟工作设定,通篇瞎扯聊天体,请注意避雷,阅读期间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叉。




——————————正文——————————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

今天愚人节,你们表白了吗?

 

 

海无量:

大清早的就问这种问题,你们霸图很闲啊?

 

 

再睡一夏:

愚人节表白?什么玩意?

 

 

王不留行:

为什么要在愚人节表白?

 

 

鸾落音尘:

我知道我知道!!

 

 

鸾落音尘:

[截图:微博热搜:#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截图2::话题导语:敢在愚人节表白的爱情,绝不是套路。]

 

 

石不转:

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

不是有这么个说法嘛,在2月14号被表白的最后都过上了妇女节;愚人节;劳动节;儿童节……

 

 

扫地焚香:

这是怎么说的,完全没搞懂啊?

 

 

夜雨声烦:

这个话题的歪理是这样的:第一年过情人节,第二年过妇女节,第三年过愚人节,第四年过劳动节,第五年过儿童节,第六年过父亲\母亲节,第七年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于是开始过端午节,然后中秋节让你理解了团圆的意义,最后你过上了重阳节,最后的最后,你在家过着春节看着孩子开始过情人节……

 

 

夜雨声烦:

然后是愚人节表白版:愚人节过了就是清明节,表白成功就带着对象去给祖先扫墓,完了咱不过劳动节过青年节,青年节嗨完就返老还童了,于是一起过儿童节,再然后陪对象回家给爸妈过父亲\母亲节,顺便端午节还能帮着包包粽子割割艾草。中秋节再一块儿回家吃月饼。该过重阳节的时候就手拉手一起漫步在夕阳下,走回家过春节,最后,我们迎来了情人节。

 

 

王不留行:

虽然很牵强,但是,愚人节表白版很动人。

 

 

迎风布阵:

靠,愚人节表白版就是传说中的“一生只为你一个”啊!这他妈太适合老夫这种痴情又专一的人了!

 

 

再睡一夏:

所以张佳乐你今天要和谁表白?

 

 

夜雨声烦:

什么???魏老大你说什么???你有喜欢的人了?你竟然有喜欢的人了?!我怎么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包子入侵:

狮子座别嚎了,魏老大上微博去了

 

 

沐雨橙风:

@再睡一夏 答案在这里,不谢

[截图:霸图-张佳乐V:老叶老叶,清明节陪我回家祭祖扫墓呀。@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迎风布阵:

张新杰你这么搞就不怕你们霸图粉集体脱粉吗?!

[截图:霸图-张新杰V:# 前辈今年一起过愚人节吧 @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风城烟雨:

估计霸图粉是要集体脱粉了。

[截图:霸图-韩文清V:表白 @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叶下红:

这是,霸图吃枣药丸系列?

 

 

涛落沙明:

楼上话不要说太早,毕竟打脸总是说来就来。

[截图:微草-王杰希V:听说真心喜欢一个人就要在今天表白,我表白了,你看到了吗? @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

 

 

独活:

没错,打脸总是说来就来。

[截图:蓝雨-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最喜欢和你PK了,所以看到就快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飞刀剑:

没错,打脸总是说来就来。

[截图:蓝雨-喻文州V:我喜欢前辈呢^_^  @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鸾辂音尘:

队长你也???

[截图:雷霆-肖时钦V:那我也来表明一下心意吧。@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海无量:

[截图:林敬言V:重阳节的时候一起打荣耀啊。@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求个解释林大大 @林敬言

 

 

鬼刻:

我都不知道原来队长你也喜欢老叶。

[截图:虚空-李轩V:表白了。@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千叶离若:

楚姐姐和沐橙姐也加入了呢。

[截图:烟雨-楚云秀V:我不仅能陪你打荣耀,还能陪你一起抽烟哦,怎么样考虑一下我吖。@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千叶离若:

[截图:兴欣-苏沐橙V:哎呀,原来联盟里有这么多人都喜欢你啊,突然觉得压力好大呢。@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前方隔海:

这是什么???联盟众CP集体撇清关系系列???

 

 

冬虫夏草:

大半个联盟的职业选手都这么玩,不知道冯主席的药还够不够吃?

 

 

灵魂语者:

何止哟。看图。

[截图:三零一--杨聪V:我表白,等你答复。@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截图:皇风-田森V:晚上一起吃饭吧,我有话跟你说。@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斩楼兰:

唉,真的不知道大神们这是唱的哪一出。

[截图:义斩-孙哲平V:晚上我去你家做饭,在家等着。@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落花狼藉:

好吓人,连杨队和田队都这么玩,我感觉联盟离解散不远了。

 

 

流云:

所以叶神晚上到底是在家吃还是出去吃?

 

 

飞刀剑:

这是重点?!

 

 

飞刀剑:

不对,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啊小鬼,还不快去训练!

 

 

流云:

还没到训练时间呀小别前辈。

 

 

飞刀剑:

那来JJC!

 

 

流云:

好呀!我这就去建房间!

 

 

王不留行:

…………

 

 

索克萨尔:

……^_^

 

 

枪林弹雨:

@落花狼藉 莫慌莫慌,你看人霸图的连粉丝集体脱粉都不怕,你紧张什么?

 

 

一叶之秋:

所以你们说了这么半天到底想说啥?

 

 

唐三打:

楼上六个核桃不能停

 

 

一叶之秋:

我六个核桃停不停要你管?

 

 

一叶之秋:

不对,和叶修表白的人都是认真的?

 

 

吴霜钩月:

同问。

 

 

迎风布阵:

你们猜?

 

 

云山乱:

所以叶喻双花双鬼林方肖戴是官方盖章BE了?

 

 

风城烟雨:

哟,楼上知道的挺多的啊。至于他们有没有BE,我想你现在还是不要问了比较好哦。

 

 

叶下红:

直觉告诉我,这场集体表白叶神事件有问题。

 

 

小手冰凉:

你们注意到了吗,表白领队的都是四期以前出道的前辈,所以这里面一定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花繁似景:

而且似乎好像,各家都有人参与跟叶神表白,就轮回没有?

 

 

林暗草惊:

似乎真是如此

 

 

海无量:

@小手冰凉 别瞎说,快下线开始训练了。

 

 

一枪穿云:

感觉有问题

 

 

涛落沙明:

猥琐方的反应非常引人深思哟。

 

 

无浪:

我也这么想

 

 

这场集体表白叶修到底有什么问题呢?其实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愚人节的前一个周末,叶修跑去G市看望自家男朋友了,两人见面之后只顾着你侬我侬,完全没有发现他们被跟拍了,还是愚人节一早叶秋收到消息后砸开叶修的房门告诉叶修的。

 

哦你问叶修的男朋友是谁,就是在微博上说‘我喜欢前辈呢^_^’的蓝雨队长啊。毕竟我喜欢你这句话,可不能乱说哦。

 

我们的荣耀之神当时一脸睡意惺忪,十分不在意的说道:“他们要曝就曝呗,哥跟文州都不在意这个。”

 

恨不得垂死床上那个混账哥哥的叶总:“叶修你怕不是个傻子吧?你不是打算清明节带那谁回来祭祖见爸妈么?这种关键时候你要敢让八卦小报比咱爸妈先见到那谁,到时候你就等着咱爸不让你俩进家门吧!”

 

正准备继续睡的叶修蹭一下就坐了起来,一脸严肃的看向自家弟弟:“有道理啊,等爸妈认可了文州,到时候再闹出什么幺蛾子都不怕,但在那之前可不能惹怒老头儿。”

 

“对啊,所以你快想想该怎么办啊!现在还早,纸媒这块儿我能替你兜着,但网上的爆料可是防不胜防。”

 

叶修想了很久,突然问叶秋:“今天几号啊?”

 

“四月一号啊,怎么了?”

 

“哟,愚人节呀?有办法了。”

 

叶秋看着他哥的表情,只得摇头叹息:“喻文州看上你,真是瞎了。”

 

此刻的叶修已经爬起来开电脑建讨论组去了,顾不得搭理叶秋。

 

叶修建完讨论组,也不管有没有在线就开始自顾自的陈述事情和说明建这个讨论组的目的,说完还不忘艾特全体成员。

 

 

【愚人节集体活动】

 

 

百花缭乱:

老叶你要脸吗???竟然要我们这么多人都跟你表白?!即使是愚人节的娱乐项目我也不想这么干

 

 

王不留行:

我们为什么要帮你?

 

 

君莫笑:

大眼儿你这话问的多不好啊。大家都认识这么多年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林敬言:

呵呵

 

 

石不转:

我有个提议,我想只要领队答应,其他人也都会同意在今天发微博跟领队表白的。

 

 

君莫笑:

什么提议?说来听听。

 

 

石不转:

一条表白微博换你帮我们抢一次野图boss。

 

 

君莫笑:

…………我感觉我还是想想现在去找我爸坦白的可行性划算些。

 

 

生灵灭:

各退一步怎么样?我们发微博跟前辈表白,前辈帮我们每家各抢一次野图boss怎么样?

 

 

王不留行:

我觉得肖队的提议可以。

 

 

扫地焚香:

我看行。

 

风城烟雨:

我也觉得行。 

风景杀

同意

 

 

索克萨尔:

那就辛苦叶神了^_^

 

 

君莫笑:

文州你也这样???

 

 

索克萨尔:

毕竟我是蓝雨队长呀,公私要分明。^_^

 

 

君莫笑:

唉……先说好啊,我只管抢,每次只帮一家,其他你们自己商量。

 

 

大漠孤烟:

好。

 

沐雨橙风:

没问题[吐舌笑jpg]

 

于是就有了大家在微博上看到的那一拨花式表白的骚操作。

 

职业选手们的这波骚操作果然如叶修所想,在微博上掀起了狂风暴雨,完全盖过了他跟喻文州被偷拍事件。各家粉丝看着自己偶像发的那条#愚人节你表白了吗#的微博,真是吃瓜的吃瓜,哭晕的哭晕,甚至还真有霸图粉吵着要脱粉呢。

 

然而零点一到,一切注定将恢复平静,所有早上发微博跟叶修表白的职业选手们仿佛约好了似的,集体又一次发微博澄清说跟叶修表白只是愚人节的玩笑,请粉丝们不要当真。众霸图粉韩粉顿时喜极而泣!

 

由于各家大神组队玩的这一出就像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一样,足够光彩夺目妨碍视线,于是叶领队也就大胆包天的转发了早上的某一条表白微博。

 

荣耀联盟-叶修V:所以清明节先跟我回家吧。//蓝雨-喻文州V:我喜欢前辈呢^_^  @荣耀联盟-叶修V #愚人节你表白了吗#

 

当众粉丝们发现叶喻二人这条充满JQ味道的互动微博准备要深扒时,蓝雨队长早已顺利晋升为叶少夫人了。

 

每天都为混账哥哥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的叶秋:终于尘埃落定了,就祝他们百年好合咯。

 

 

 

 

 ————————END————————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拉低活动水平之作,望轻拍。

评论 ( 3 )
热度 ( 1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