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叶all】夭寿啦!听说叶修接代言啦!下

终于,肝完了。全文1w7k+,也是没谁了。
论坛体&聊天体、梗来源于自己预付双十一商品时、叶all前提,内涵少量论坛撕X,请注意避雷、私设和ooc必不可少,由于是赶着写的,可能会有细节漏洞,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内容纯属虚构,不针对任何人和事,观看期间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叉、上请戳合集标签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下拉↓↓↓

————————正文————————


【直播间】

农药备战页面: 

红方:
 叶家小企鹅=花木兰                        
 论爱情的真实性=钟无艳
 余生,请多指教=王昭君
 最佳组合=孙尚香
 专职爱叶修=蔡文姬

 

蓝方:
 玩的一手好农药=刘婵
 输多了就会赢=貂蝉
 说好的幸福呢=马可波罗
 国服第一李白=李白
 香芋热可可=大桥

 

满屏的弹幕:
 【咦,叶粉这边全部换人了?】
 【哇,叶粉这边这些ID都没见过啊】
 【这阵容,叶粉这把又要输】
 【这阵容,叶粉们是准备放弃抵抗了吗?】
 【等等,叶粉这边是,娘子军???】
 【前面的,你发现了哗点】
 【李白大大加油!干翻对面那帮叶粉!】
 【农药大大上啊!拆了对面水晶!】
 【蓝方加油!干死对面那帮叶粉!】
 【干死叶粉+10086】
 【呵,一帮不知死活的家伙】
 【无知刁民,你们知道企鹅大大有多厉害吗?】
 【厉害又怎么样,还能干得过我们国服第一李白?】
 【就说一句,红方花木兰和孙尚香都是可以一打五的大佬】
 【对没错,不信的可以去官方论坛找视频看】
 【呵呵,一打五,我们蓝方又不是普通玩家】
 【都闭嘴吧,到底谁厉害打完不就知道了】
 【求你们安静看对战】

 

 

对局开打,红方这边的走位并没有什么奇特之处,都是按照老套路来的,只是蔡文姬跟着花木兰直奔敌方野区,准备抢蓝buff。

 

然而对面的李白和貂蝉似乎也是这么想的,双双直冲红方的蓝buff,两个自认操作不俗又都玩着自带位移的英雄,就以为可以把红方的蓝buff轻松收入囊中,但他们没想到,正在中路的红方王昭君一个闪现就闪到了他们面前,两人一看,一个脆皮法师而已,又是一打二,于是同时开了一技能,准备将王昭君的人头也一并收了,但就在这时,王昭君一个预判的二技能,两人顿时被冻住。

 

王昭君顺势收下被蓝方二人打残了的蓝buff,上路的钟无艳也在打了一波兵线后迅速赶了过来。技能过去,貂蝉李白再次恢复自由,一看蓝buff没了不说钟无艳也来了,就想着赶紧跑吧别死这儿了。

 

但红方的野区不是你想走,想走就能走的。钟无艳也毫无悬念的对蓝方二人打出了眩晕效果,随后在王昭君和钟无艳的配合下,成功击杀蓝方貂蝉拿到一血。至于李白,操作确实挺不错的,被他侥幸跑掉了。

 

但你要以为李白就这样跑掉了的话,那也太小看荣耀大神的意识和操作了。

 

花木兰拿了敌方的蓝buff后就直冲主宰水域,只为堵截李白。李白也是倒霉,刚位移出王昭君和钟无艳的攻击范围,就硬生生地撞上了赶来的花木兰,于是,轻松送掉了第二个人头。

 

拿完人头红方这边各自归位,花木兰还趁着李白挂掉的这点时间再拿蓝方红buff。

 

到此,红方算是占据了优势。

 

然而红方的众大神们并不满足于此,下路的孙尚香本就一直压制着蓝方的刘婵,而他在得到了蔡文姬的辅助后更是直取蓝方一塔。

 

上路这边,因为攻击距离的缘故,马可波罗和大桥倒是打的很嚣张,但操作钟无艳的人好歹是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能就这么被两个普通玩家压制住?当然不可能,就算这不是他所熟悉的荣耀,但职业素养这种东西,可是不会随之降低。

 

眼看就要打爆红方上路一塔了,但总是差那么点点,于是大桥毫不吝啬的用了召唤技能,顿时对面五个人统统集合到了上路,想要迅速推一波并击杀钟无艳。

 

蓝方这边本以为五打一能轻松至极达到目的,却不想钟无艳数个走位竟躲过了四面包夹而去的攻击,不仅如此,他还打出了一套技能将残血的马可波罗给带走了。

 

李白趁此空挡一个技能就向钟无艳打了过去,钟无艳刚收招不及躲避,不幸陈忙。同一时间来援的王昭君和花木兰赶到,王昭君一个连招对面四个人统统没能躲开,于是花木兰和王昭君非常客气的一人拿了两个人头。

 

下路的两人一看,可不开心了,这还玩什么,开局到现在,他两一个人头都还没拿到呢。于是更加紧了输出,打的对方没一个人敢来阻止他们破塔。

 

就这样还没等到主宰刷出来,这局就以蓝方毫无还手之力而结束。孙尚香和蔡文姬最终也如愿的一人拿到了三个人头。

 

至此弹幕里就只剩下了一串的666,再也不见上蹿下跳的黑子们。

 

 

但叶粉们受了这一晚上的气,可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过黑子们,顿时各种叫嚣嘲讽都冒了出来。

 

 

 

239L:
 黑子们出来啊,咱们接着杠

 

 

240L 叶邱教教主:
 就是,都出来啊,刚怼我们那股劲儿哪里去了

 

 

241L 叶家小可爱:
 大家别跟那帮傻子较劲儿,与其和他们废话,不如给我们刚赢了对战的本家打打call!

 

 

242L 叶家小可爱:
 我自己先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企鹅大大好厉害啊啊啊啊啊啊!!!玩农药求带啊啊啊啊啊!!!

 

 

243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既然楼上都这么说了,我想说,余生大大你的预判好准啊啊啊啊啊啊,求你教教我!

 

 

244L 专业吹叶二十年:
 作为一个手速和反应力都不怎么样的人,我想认识专职爱叶修大大。你的蔡文姬简直666,玩的一手好奶啊!

 

 

245L 叶邱教教主:
 难道没人觉得论爱大大的钟无艳很钢吗?容我讲一句真话,我觉得他钢出了霸图的风格啊!

 

 

246L 绿茶和点心更配哦:
 楼上你真相了

 

 

247L 风里雨里赛场等你:
 啧啧啧,看看上面的发言,我能说你们真不愧是大神吗?

 

 

248L 我家爱豆宇宙第一帅:
 呵,才赢了一局就这么膨胀,真不愧是叶修的粉。上一场的那几个,进房间,再来!

 

 

249L 余生,请多指教:
 来

 

 

250L 叶家小企鹅:
 好

 

 

251L 叶修心里我第一:
 玛德,真不愧是一群傻逼。盆友们,灭了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2L 叶不烦:
 你冷静点楼上,他们几个肯定没问题

 

 

253L 绿茶和点心更配哦:
 烦烦说的是,大家不必担心,他们要是不幸输了,还有我们全队做保障

 

 

254L 叶不修的脸:
 废物点心你别乌鸦嘴!企鹅他们才不会输呢!再说就算万一他们输了,也还有我呢,用不着你!

 

 

255L 绿茶和点心更配哦:
 哟,你是那谁吧?我是叶粉我为我们家老叶战黑子除恶气,有你什么事?你又不是叶粉。

 

 

256L 叶不修的脸:
 ……你!叶修才不是你家的!

 

257L 一叶茂林:
 啧啧,傲娇真的没出路。

 

 

258L:
 ???这是,现场版修罗场???

 

 

259L:
 恕我直言,楼上各位就不要一厢情愿了,你们的真心叶叶是看不到的

 

 

260L 叶all多好吃:
 那可未必哦……[意味深长jpg]

 

 

261L 风里雨里赛场等你:
 都不去看对战的?

 

 

262L 一叶茂林:
 手机刷论坛,电脑播放着直播呢。

 

 

263L 叶不烦:
 我说句实在话啊,我觉得这种对战真没什么可看的,就凭专职爱叶修那种精准判断和精密布置,要赢真的是分分钟的事情啊!何况还有那几个家伙的配合,就算对面是五个国服加两个职业级的又怎么样,照样不是他们几个的对手。如果他们几个输了,我会嘲笑他们一辈子的!!!你们说对不对啊对不对对不对???————[本层已删除]

 

 

264L 叶修心里我第一:
 妈的智障!你想组团掉马吗啊?!快把你的发言删掉!这可是在论坛!!!@叶不烦  ————[本层已删除]

 

 

这边催着删楼,那边群里已经急疯了:

 

 

【名为叶修的副本】

 

 

再睡一夏:
 张佳乐你也是个傻子吧?要提醒黄少天删楼群@私戳打电话都可以,你为什么非要在那个论坛楼里@他?你是嫌我们掉马的速度不够快吗?!

 

 

百花缭乱:
 一时情急……

 

 

再睡一夏:
 @一叶之秋还有六个核桃没有?赶紧给张佳乐和黄少天每人快递点过去

 

 

风城烟雨:
 这么看来农药团战张新杰没带你们真是明智之极啊!

 

 

长河落日:
 报告各位前辈们,队长他们已经顺利赢得第二局

 

 

沐雨橙风:
 大家表现的都很好嘛,我会试着转告给叶修的

 

 

一叶之秋:
 我怎么可能会有六个核桃那种东西!!!

 

 

生灵灭:
 @沐雨橙风 你真的不是叶修派来的眼线吗?

 

 

沐雨橙风:
 你回来了啊。我当然不是叶修派来的眼线啊,我是考察团团长。

 

 

百花缭乱:
 考察啥?

 

 

沐雨橙风:
 [意味深长JPG]你猜啊?

 

 

然而虽然说黄少天和张佳乐手速足够快及时删了回复,但也有看帖一目十行的网友看到了他们的回复内容……于是:

 

 

 

265L:
 我我我我刚才看到了什么???[吓得瓜子都掉了JPG]

 

 

266L:
 不是在上演现场版修罗场吗?怎么263L 264L却没了?难道是他们的发言太黄暴被和谐了?

 

 

267L:
 开始我以为是我眼花或者误会了,但现在看到那两楼没了,我想,我应该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268L 叶家小可爱:
 我就去抢了个预付,怎么这么快你们就画风突变了?

 

 

269L:
 我比较好奇265哥和267哥到底看到了啥?

 

 

270L:
 我是267L 那两楼的内容真是不可说啊……

 

 

271L:
 八卦等等再聊。本家们难道你们就没发现这第三局我们这边全部换人了吗?

 

 

272L:
 发现了,正想问呢,这咋回事?我们这边打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全换人了?

 

 

273L 我是叶粉我自豪:
 看来上局打完你们就没注意直播间了啊。是这样,上局打完对面就叫嚣说我们这边只有那五位大佬撑场子,他们不服,说那五位说不定只是我们请来的外援,根本就不是叶粉。他们要求换人再打,说要讨教我们叶粉的真正实力。

 

 

274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是这样没错。本来我是不想随黑子们的意的,但余生大大和专职大大直接就退出了房间,之后其他几位大大也跟着退了,再之后,再之后叶叶的粉群里就有人@我,就是现在场上用赵云的那位。

 

 

275L 专业吹叶二十年:
 卧槽追光大佬?!

 

 

276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专业吹叶二十年 怎么你认识这位追光?

 

 

277L 专业吹叶二十年:
 你竟然不知道他?追光玩农药超级厉害啊!上次粉群里参加农药活动差人,追光临时顶上,结果他一个人带飞我们全队……说他能一挑五都是客气话。

 

 

278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惭愧……我还真不知道,前段时间忙,没怎么看群消息。不过我倒是和 @叶不修的脸 这位组过,和他一起打了三小时,没输过一场

 

 

279L:
 楼上两个鼓吹够了吧?这么爆吹也不怕一会儿你们输了当众打脸

 

 

280L:
 谁打谁的脸还不一定呢!

 

 

281L 我家爱豆宇宙第一帅: 
 打脸:整体1-7,你们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想打我们脸?

 

 

282L 绿茶和点心更配哦:
 我就是自信

 

 

 

这边回复完,方锐就在那边群里喊上了:

 

 

 

【名为叶修的副本】

 

 

海无量:
 这个群里有几个人在打这局?赶紧都报马甲好寻求配合。我百里守约,马甲绿茶和点心更配哦

 

 

战斗格式:
 赵云,ID追光

 

 

生灵灭:
ID叶神来点夜宵吗?元歌

 

 

小手冰凉:
 逆光的十字星,杨玉环

 

 

一叶之秋:
 ……吕布,叶不修的脸

 

 

迎风布阵:
 哟楼上这谁啊我没看错吧?不过你这马甲改的倒是很有自知之明啊!毕竟某人常常不要脸

 

 

风城烟雨:
 ……合着你们这又是组团虐菜呢?

 

 

百花缭乱:
 楚云秀你可真给他们留面子,看看现在这局面,他们怕是菜,在被人虐吧?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一个个的能打的再恶心点吗?!这局要是输了你们觉得你们还有脸面对老叶吗???不对,别说面对老叶了,我觉得你们连面对我们都应该不好意思才对!!!肖时钦你好歹是个玩战术的心脏吧?你能不能有点用?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无浪: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发现情敌又变多了吗?

 

 

枪林弹雨:
 江副这情报做的,压力山大啊!

 

 

沐雨橙风:
 其实,他们一直都是你情敌来着。只是邱非和小安都比较低调。[天使的微笑jpg]

 

 

流云:
 对啊江副队,我也好喜欢叶修前辈的!

 

 

王不留行:
 呵。孩子养大了都会和自己抢男人了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彼此彼此 ^_^ 

 

 

木恩:
 [小脸一红jpg]

 

 

一寸灰:
 英杰连你也……[我才不会放弃jpg]

 

 

鸾辂音尘:
 果然站叶all是明智的!

 

 

风城烟雨:
 老叶这是造孽啊!瀚文小邱小乔小安你们快醒醒啊!

 

 

沐雨橙风
 [截图:国家队-叶修V:第一次接广告,来搞一波抽奖吧,当然奖品还是由叶子糖提供。抽奖方式非常简单,这条微博下点赞评论就成。每个互动抽十个人送。]

 

 

 

此消息跳出来的一瞬间,群里就没人了……

 

 

 

农药JJC这边,众人也看到了苏沐橙发出来的截图,然而他们只能耐着性子将对手击败。不过几人在相互得知了身份后大家就果断开启了语音,将战局完全交由肖时钦统一指挥,很快他们就转劣为优,并顺利赢下了这场比赛。

 

但黑子们还是不死心啊,叫嚣着再来,于是他们只能一边上微博评论点赞一边准备再战一场。直到又打完三场,对方还在叫阵,孙翔终于忍无可忍直接退了农药,然后在帖子里喊话道:

 

 

294L 叶不修的脸:
 还有完没完了?!你们打又打不赢,还嚣张个啥?

 

 

295L:
 谁说我们打不赢你们了?!有本事你们别跑啊,我们再来战啊!

 

 

296L 绿茶和点心更配哦:
 忙着呢!谁有空和你们浪费时间!

 

 

297L:
 叶粉们别怂啊!

 

 

298L:
 叶粉们别怂+10086!

 

 

299L 我男神韩文清:
 你们这些人真的是欠揍。省省你们的智商别在这里引战了,叶粉这会儿真的没空理你们

 

 

300L 雷锋侠:
 奉劝一句,就这么算了吧。你们要再叫嚣,等会儿引来的可就不只是叶粉了,到时候别说农药JJC被虐,有可能你还会失去对象或者好友。毕竟粉丝要脑残起来,连他们自己都怕。

 

 

301L:
 发生啥事了?怎么突然气氛变得这么恐怖了,路人表示瑟瑟发抖啊!

 

 

302L:
 同样看的一脸懵逼,求解啊![瑟瑟发抖JPG]

 

 

303L 专业吹叶二十年:
 [截图:叶修的抽奖微博]
 [截图:纷纷抢占前排的众职业选手]
 我也想被叶神抽中啊!但评论根本挤不进去……只能寄望于点赞了。

 

304L:
 所以黑子们你们还是安分点吧。

 

 

305L:
 叶神发抽奖微博跟黑子们有啥关系?

 

 

306L 楷皇的贴身侍卫:
 有的!第十赛季兴欣断了我们的三连冠,当时就有本家不服气在微博上骂叶神,然后那条微博就被楷皇翻牌了!楷皇在那条评论下说了好多字!
 [截图:微博评论区;轮回-周泽楷V:胡说,前辈强。开除粉籍!]

 

 

307L 我男神韩文清:
 按我们韩队的话说就是:输了就是输了,有时间逼逼,不如加倍努力

 

 

308L: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是的,韩队是真的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真男人输得起!虽然我是叶粉但我很钦佩韩队的作风

 

 

309L:
 咦,原来叶粉韩粉之间不是相见就干架的吗???

 

 

310L 我男神韩文清:
 我们又不是神经病,怎么可能相见就掐

 

 

311L 叶家小可爱:
 就是。有时候和韩粉霸图粉争锋相对也只是因为习惯把他们当对手罢了。我们互相之间并不会无脑掐。

 

 

312L:
 原来,叶粉和韩粉也是可以和睦共处的啊……

 

 

313L 笑看众生: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别忘了第十赛季的时候叶修可是被霸图粉丢过矿泉水瓶的!

 

 

314L 我男神韩文清:
 对啊,我们当时丢的是叶修又不是叶粉

 

 

315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楼上正解,我们也只会追杀韩文清而不是韩粉

 

 

316L 叶邱教教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是和谐不过五分钟

 

 

317L 专业吹叶二十年:
 说对了

 

 

318L 我男神韩文清:
 但我们不会无脑黑对方正主

 

 

319L 十年了,该结婚了:
 突然和谐还真有点不习惯

 

 

320L 叶修心里我第一:
 怎么楼上你想搞事吗?

 

 

321L 十年了,该结婚了:
 不不不,和谐很好。毕竟,我是叶韩双担粉……

 

 

322L:
 卧槽,就说有叶修的帖子必须有瓜。这特么连叶韩CP粉都给炸出来了。

 

 

323L 叶不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明明叶黄才是真爱

 

 

324L 两个单亲爸爸一个家:
 朋友,叶王爸爸组了解一下?

 

 

325L 专职爱叶修:
 其实叶喻股也不错

 

 

326L 叶修心里我第一:
 喂喂喂,那两个谁,你们的节操呢?

 

 

327L 叶修我的:
 要什么节操,要叶修就够了

 

 

328L 叶家小企鹅:
 对,要叶

 

 

329L 绿茶和点心更配哦:
 呵呵,这个人,我老公
 [图片:身穿国家队队服靠着墙抽烟的叶修]  

 

 

330L 叶家小可爱:
 楼上竟然有这种罕见私照!拜大佬!!! 顺便谢谢大佬的图片分享,先收藏为敬!  

 

 

331L 专业吹叶二十年:
 抱走图片!感谢大佬!

 

 

332L 余生,请多指教:

{图片:身穿嘉世队服靠在车窗上睡觉的叶修}

 

 

333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卧槽????嘉世叶叶!!!可以说是绝版图了!!!楼上大佬有这种照片,一定是有身份的大佬啊啊啊啊啊啊!!!抱图了,感谢您!!!

 

 

334L 追光:
 感谢 @余生,请多指教

 

 

335L 风里雨里赛场等你:
 [图片:身穿兴欣队服坐在电脑前抽烟的叶修]

 

 

336L:
 我受到了惊吓!就问这些私照你们是怎么拿到的?!

 

 

337L:
 同问,我也想要叶叶的私照啊啊啊啊啊!!!尤其是嘉世队服和兴欣队服叶,现在应该都很难看到了吧?!

 

 

338L 叶邱教教主:
 是的。这两张私照批量印刷成明信片应该能卖很多钱

 

 

339L:
 提醒楼上,违法印刷是犯法的!

 

 

340L 叶邱教教主:
 放心我只是说说,我才不会那么干呢

 

 

341L 叶修心里我第一:
 谁要敢拿老叶的脸违法谋利,我就算倾家荡产都要灭了他!

 

 

342L 叶不烦:
 支持楼上支持支持支持!

 

 

343L 绿茶和点心更配哦:
 支持+10086

 

 

344L 叶不修的脸:
 哼!+身份证号

 

 

345L:
 然而比起明信片我更想要叶叶的等身抱枕……

 

 

346L:
 距离双十一零点秒杀抽奖还有五分钟……

 

 

347L:
 那还等什么?都散了都散了,去抢叶叶了!

 

 

348L 叶all多好吃:
 楼上这句话让我有了一种叶神要被抢亲了的错觉……

 

 

349L 叶all多好吃:
 决定了!新本子就写叶神是新郎,就等着被他的后宫们抢亲吧!

 

 

350L 叶神来点夜宵吗?:
 …………[心好累jpg]

 

 

351L 兄控在此:
 本子预定一份!哦,不,三份!

 

 

352L 风里雨里赛场等你:
 同预定三份

 

 

 

众妹子们直接就在帖子里对新本子的情节展开了讨论,然而,这也丝毫没能影响到她们双十一的抢购效率……

 

另一边:

 

 

【名为叶修的副本】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什么破后台啊!我这边还没刷出来秒杀呢就告诉我已售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气死我了气死为了气死我了!!!!

 

 

再睡一夏:
 你第一天玩网购?每年双十一不都这样吗?

 

 

石不转:
 今年确实更卡了一些。比往年的平均速度慢了1.25秒。

 

 

风城烟雨:
 就问哪些人秒到了会送叶修马克杯的那个套餐?

 

 

百花缭乱:
 不话不是这么说的,就算秒到的也不一定会被抽中送马克杯啊

 

 

风城烟雨:
 你装什么不懂。有没有被抽中送马克杯付款的时候就能看到了好吧

 

 

沐雨橙风:
 截图:赠品:马克杯、等身抱枕、手机支架、钥匙扣、明信片]

 

 

生灵灭:
 …………

 

 

王不留行:
 …………

 

 

一叶之秋:
 苏沐橙你运气怎么每次都这么好??

 

 

百花缭乱:
 该不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借用代言人的身份给你开后门了吧?

 

 

沐雨橙风:
 怎么可能,他又看不到成交后台

 

 

石不转:
 难道是因为你跟叶修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较久,所以更容易抽到他的周边?

 

 

风城烟雨:
 ???这番言论,你怕不是个假的张新杰吧???

 

 

海无量:
 ……我觉得张副说的非常有道理,毕竟刚才我和队长坐在一起同时抢的订单,而我只抽到了抱枕和马克杯

林敬言:

实名举报方锐炫耀战利品

[系统提示:海无量被管理员 大漠孤烟 禁言十分钟]

 

 

鸾辂音尘:
看来这次抢购并不乐观啊???大神们都这么沉默

 

 

谁不低头:
我这里抽到两个叶修版君莫笑杯垫,你们谁要?

 

 

一枪穿云:
 我

 

 

莫敢回首:
 ……对不起周队,江副已经把答谢礼和邮费发过来了。

 

 

逢山鬼泣:
 …………

 

 

灵魂语者:
 原来轮回的正副队也是塑料队友情吗……

 

 

枪林弹雨:
 压力山大啊!

 

 

风城烟雨:
 你们啥时候在这个群里见过队友情比得过叶修?

 

 

鸾辂音尘:
 楚姐姐正解!

 

 

鸾辂音尘:
 我们副队抽到了个Q版叶神的手机支架,谁要?

 

 

生灵灭:
 小戴?

 

 

鸾辂音尘:
 明白了队长!这就给你拿过去!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这些人!你们确定你们不是在委婉的炫耀吗?!简直太过分了!肖时钦江波涛来PKPKPKPKPKPKPKPKPK!!!

 

 

林敬言:
 黄少天这么激动,难道蓝雨这次颗粒无收?

 

 

涛落沙明:
 准确来说是黄少颗粒无收

 

 

枪林弹雨:
是的没错。队长抽到了Q版叶神图案的充电宝

 

 

灵魂语者:
小卢抽到了马克杯和明信片

 

 

迎风布阵:
啧啧,心疼黄少天0.01秒

 

 

飞刀剑:
啧啧,心疼黄少天0.01秒+1

 

 

百花缭乱:
啧啧,心疼黄少天0.01秒+2

 

 

一枪穿云:
啧啧,心疼黄少天0.01秒+3

 

 

索克萨尔:
啧啧,心疼黄少天0.01秒+4

 

 

王不留行:
啧啧,心疼黄少天0.01秒+5 蓝雨果然是塑料对友情

 

 

流云:
 王杰希前辈,你们微草也好不到哪里去。不然英杰前辈和小别前辈为什么不把他们的奖品分享给你?

 

 

逢山鬼泣:
 就问王队脸疼不疼

 

 

王不留行:
 呵呵[滚出我的魔仙堡jpg]

 

 

沐雨橙风:
 有个喜讯。叶修的微博抽奖名单公布了。其中有叶不烦,叶家小企鹅,最佳组合几位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我和老叶是真爱你们还不信,这样他都能抽到我,不是真爱是什么!!!你们这些靠砸钱搞周边的凡人,本剑圣不和你们计较!

 

 

一枪穿云:
 呵呵

 

 

王不留行:
 强行解释拉郎配,幼稚

 

 

风城烟雨:
 然而还有个更大的喜讯
 [截图:国家队-叶修-V:恭喜@追光 @余生,请多指教 两位超幸运的朋友,被抽中了周边大礼包,礼包内包含本次所有抽送的周边。另外,大家光棍节快乐啊]

 

 

大漠孤烟:
 [叉会儿腰jpg]

 

 

战斗格式:
 额,有点大喜过望 [激动的挑起草裙舞jpg]

 

 

石不转:
 事实证明,和叶修相处的时间越长,越能在收入他周边的时候得到buff加持。

 

 

无浪:
 同意!

 

 

生灵灭:
 附议

 

 

索克萨尔:
 附议

 

 

 

第二天,叶秋拿着一叠像是文件资料的东西,气哼哼的冲进叶修的房间,将那叠打印纸丢到了叶修脸上。

 

刚睡醒的叶修将那叠纸从脸上拿下来,一脸懵逼的看向站在床边的叶秋:“这啥玩意儿?”

 

叶秋冷哼一声,没好气道:“叶子糖的支付排名!你可真是个活招牌啊!”

问他为什么生气?叶子糖的前五十名成交数额的客户的收货地址都是清一色的荣耀职业战队的地址!他能不生气吗!

 

叶修在看了那前五十名的支付数额和收货地址后也像是明白了什么,说道:“这不很好吗?收益提高了。作为幕后老板你应该高兴才对。至于他们,是该表示一下谢意的。”

 

于是叶修拿出了被叶秋强行配置的手机: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各位剁手的力度都挺大哈,感谢支持工作,回头哥请你们吃饭。

————————end————————

 

抱歉抱歉,双十一的梗现在才写完——不过我是真的忙。另外,熟悉我的小可爱应该知道我在搞叶攻元旦活动,有兴趣的小可爱来参加呀,活动详情戳头像见招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啦~

评论 ( 15 )
热度 ( 2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