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0706叶王生贺24h/00h】继续吃瓜等实锤

拿这篇文来开怪实在愧对组织,拉低活动水平之作望见谅。通篇无亮点废话流水账,辜负期待系列 慎入!慎入!慎入! 免不了的私设如山
如果你还是坚持要往下看的话,建议阅读故事背景:戳这里→【叶王520/05h】还好不曾错过  以及前文→【百日叶王/Day64】理性分析叶修为微草新人写歌的真相
好了,我知道我发完文又要掉粉了,一到写生贺就写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我已经习惯了。

最后:祝大眼生日快乐!!!

————————正文————————

荣耀娱乐圈>>八卦专区>>叶王相关:

 

【各位父老乡亲,来这里蹲等实锤吧】

 

1L: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如题,在叶神个人版讨论叶王CP向似乎不太好,我在这里先跟隔壁楼主 @资深叶吹 道个歉。然后,大家快来啊!快来吃我叶王安利啊!我们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聊叶王啊!还可以遇见更多同好啊!隔壁失散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你们在哪里啊?快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到你们!!!!

 

2L:
在隔壁吃了楼主安利的我来报道!!(顺便抢个前排

 

3L:
开屏见道歉,似乎有故事。前排围观

 

4L:
在隔壁吃了安利???蹲等实锤???叶王有啥新情况了吗?

 

5L:
回答楼上:并没有。我们都只是被楼主安利吃了叶王而已。另外,楼主你好!!!我也是在隔壁吃了你安利过来溜达的,

 

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果然来这里开贴了。来啊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来我们一起继续蹲等实锤呀。
 

7L:
楼上+1

 

8L:
楼上+2

 

9L:
楼上+3

 

10L:
楼上+4

 

11L 资深叶吹:
没关系没关系不要放在心上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12L:
捕捉隔壁楼主!!!没想到隔壁楼主也会来这里

 

13L:
在这里见到隔壁楼主,这是不是说明……

 

14L:
……隔壁楼主也吃了楼主的安利?

 

15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楼上你真相了。然而事实可能只是因为我艾特了隔壁楼主

 

16L 资深叶吹:
人生中第一次明白我爸为什么总是让我少说多听了

 

17L:
隔壁楼主什么意思啊???

 

18L:
意思是少说少错,免得越描越黑咯

 

19L:
哇,楼上真是学的一手好语文!

 

20L 吾王万岁:

…………

 

21L:
喵喵喵???连吾王都来了?!我们大叶王是真的要有实锤了吗?!

 

22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不不不楼上,吾王可能只是跟着隔壁楼主一起来的罢了 

 

23L 吾王万岁:
(▔ ,▔)敢问楼上,我为什么要跟着他一起来?

 

24L:
抢答!因为据说你们是一对!!!(´▽`ʃƪ)

 

25L:
喵喵喵???还有这种事??!

 

26L:
等等先问大家一件严肃的事情,英杰小天使的首演你们去看吗?

 

27L:
身为微草粉当然要去看!

 

28L 吾王万岁:
要去,听说我王会去做嘉宾给小高助阵

 

29L 英杰的音符:
要去要去要去!!!英杰唱歌超好听的!!!

 

30L 是药不是庙:
不去,因为没抢到票╯^╰

 

31L:
听说高英杰跟我们一帆小天使是好朋友,准备去支持一下

 

32L:
不去的带我一个,那天刚好要出差(╥_╥)

 

33L:
同去不成,那天要上课。听说那天不仅王杰希会到场,还会邀请大神级人物做神秘嘉宾,真想知道会邀请谁(˵¯͒⌢͗¯͒˵)

 

34L:
这个我也听说了,还有好些人猜神秘嘉宾会是黄少天呢

 

35L 烦烦不烦:
什么?!我天会去?马上让表姐给我留张票!!!

 

36L:
楼上表姐什么人,这时候还能搞到票???

 

37L 是药不是庙:
@烦烦不烦 我是30L,跪求楼上上帮我求一张票!!!价格好谈!!!

 

38L:
虽然当着人面这么说不太好,但我还是要提醒楼上,谨慎交易啊以防上当受骗

 
39L:
高英杰演唱会可能邀请的神秘嘉宾除了有人猜黄少天外,还有人猜方士谦和林杰

 

40L:
方士谦和林杰?!我惊了,方士谦就算了,林杰都退圈多少年了啊

 

41L 吾王万岁:
但有传闻说林杰跟我王一直都有联系的

 

42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对!然而高英杰又是王杰希的得意门生,所以林杰看在王杰希面子上去给高英杰助阵也不是不可能

 

43L 我叶天下第一好:
说到王杰希的面子我就想起了我叶……

 

44L:
怎么回事,楼上似乎提到了叶修?王杰希的面子关叶修什么事?求知情人士告知

 

45L 快来吃我叶王安
哟第一你也来了呀(顺便,楼上指路不谢【链接:理性分析叶修为微草新人写歌的真相】

 

46L 烦烦不烦:
@是药不是庙 约一下时间到时候一起入场吧。票钱就算了,反正票也不是我花钱买的。

 

47L:
哇膜拜一下不用自己花钱买票的大佬

 

48L 是药不是庙:
啊谢谢谢谢!!!@烦烦不烦

 

47L:
楼上两位真是活久见,药粉庙粉竟然相约去看高英杰的演唱会???

 

48L 烦烦不烦:
楼上你再活久点说不定还能看到更多活久见呢!

 

49L:
刚看完楼主分享的指路链接回来,我决定站定叶王至死不渝了!

 

50L:
哇楼上你是不是太草率了?

 

51L:
一点都不草率,你去看看就知道了。像叶神那样的人怎么会轻易给谁面子啊,叶神给的面子那一定很面子很面子……

 

52L:
楼上说的确实有道理,别的不说,单说叶修为高英杰量身写歌这件事,兴欣同样有歌手,而且素质都不错,但他为什么不给自家小孩儿写歌而是给微草的高英杰呢?

 

53L:
楼上问的好!注意看楼上的话,敲黑板划重点:“微草的”

 

54L:
我知道我知道 @52L 因为王杰希在微草!!!

 

55L:
啧,照你们这么说,叶王两人没事也被你们说成有事了

 

56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不不不楼上你相信我,叶王之间绝对有jq

 

57L:
说实在的,单单因为叶修给高英杰写歌这件事就说叶王之间有什么,我还是觉得太牵强了。

 

58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既然这样,辣么我们就来细细盘点一下叶王那些事好了

 

59L 吾王万岁:
首先,我王和叶修是校友

 

60L:
楼上别拿这点说事了,别说王杰希跟叶修是校友,大半个荣耀娱乐圈的人都跟叶修是校友好吧

 

61L 资深叶吹:
楼上你别着急啊,吾王的话还没说完呢

 

62L:
卧槽这手速,隔壁楼主和60L怕是都单身好多年了吧?

 

63L:
哎楼上你这话可说的不对,隔壁楼主这波爆发哪里是单身所致,明显是实力护短啊!

 

64L:
对对对对

 

65L 吾王万岁:

…………

 

66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我来接着吾王说吧。叶修和王杰希不仅是校友,据说还是室友,关系特别好那种。两人在校期间也曾一起同台表演过多次,他们一起参演的话剧到现在网上都还能找到影像资源。毕业晚会上他俩更是表演了钢琴四手联弹。那手法那配合,默契度超级高,一点都不像只是搭档那么简单

 

67L:
兄弟姐妹们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微博截图:叶修,不准抽烟:端午节快乐(配图:两只手比心,背景是乱七八糟的包粽子原料)】

 

68L:
嗷嗷嗷嗷!!!看完原微博了!!!我赌上我的全部财产,右边那只手一定是我叶的!!!

 

69L:
这么耀眼的手应该是叶修的无疑!!!马上去微博观赏!!!

 

70L 资深叶吹:
这手确实是我叶的。敢问67L你在哪发现的这张图?看日期应该是端午节当天

 

71L:
回复楼上,叶叶的微博关注里

 

72L:
这么别具一格的微博ID,为什么之前没被人发现???

 

73L:
因为它混在一堆某浪的官方营销号中……不注意就被略过了

 

74L:
刚才看了一下,这个号根本就没发几条微博,而且中间似乎还停更了好几年……

 

75L:
报告组织:我已经翻完了,该微博看起来像是某家大佬的小号(这里我们先不做代入)该微博看起来像是专门为了记录跟某个人(比如我叶)的情感经历的。

从为数不多的一条条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两人似乎很早就在一起了,中间似乎分开过(所以就停更了)时隔多年又和好了,于是我们就看到了那条带了比心配图的端午节祝福。(我不行了,楼下你快来接着表演

 

76L:
好的,那么我要开始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端午节那天王杰希有发微博说他自己在家里包粽子,还说粽子不好包,下面还发了成品图

 

77L:
咦,我去找了,可是并没有看到楼上说的那条微博啊?

 

78L:
可能是删了吧?……

 

79L 吾王万岁:
【截图:王杰希v:这粽子真是不好包。嗯,祝大家端午安康。(配图:图1,乱七八糟的包粽子原料,图2,卖相不太好的粽子)】 不谢

 

80L:
不愧为老王铁粉!

 

81L:
你们仔细看图2右下角……

 

82L:
卧槽楼上你似乎发现了哗点……

 

83L:
那似乎是一只手???

 

84L:
看那角度,似乎是准备把包好的粽子放过去啊

 

85L:
看那白皙的肌肤,看那圆润的指尖,我赌一包辣条那只手肯定是我叶的!!!

 

86L:
叶粉可算了吧,一提到手好看你们就能扯到叶修身上。

 

87L 我叶天下第一好:
楼上别偷换概念引战啊。天地良心,我叶的手确实是圈里第一好看。就问有没有不服的?

 

88L 烦烦不烦:
没有

 

89L 资深叶吹:
没有

 

90L 英杰的音符:
没有

 

91L 是药不是庙:
没有

 

92L 我粉的人都是天使:
没有

 

93L 快来吃我叶_王安利:
没有

 

94L:
唉,可惜没大图,不能进一步辨认那是不是叶修的手

 

95L:
不得不说楼上诸位是眼神真好,我一开始啥都没发现

 

96L:
楼上+1

 

97L:
我就问一句,有没有人注意到“叶修,不准抽烟”这个微博就只关注了两个人?

 

98L:
我我我!!!

 

99L:
还有我!!!

 

100L:
重要的是他关注的另一个号是谁???

 

101L:
对对对!!!现在上不了微博的人快急死了!跪求告知!!!

 

102L:
另外一个关注的微博叫:王杰希,放下那可乐

 

103L:
这名字???情侣名啊???

 

104L:
没错

 

105L:
是的

 

106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我翻完那个叫“王杰希,放下那可乐”的微博回来了,一共就五条

第一条【截图:王杰希,放下那可乐:余生,请多指教(配图:一双交握的手)】

第二条【截图:王杰希,放下那可乐:毕业了,要开始异地恋了。唉难受:-(】

第三条【截图:王杰希,放下那可乐:特别特别特别想你 @叶修,不准抽烟】

第四条【截图:王杰希,放下那可乐:还好没错过(配图:情侣洗漱用品)】

第五条【截图:大过节的非要自己包粽子,结果还不是……(配图:一只标准的粽子和一只形状古怪的粽子)】

 

107L:
这……信息量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L:
我先下楼跑圈!!!

 

109L:
麻麻啊!我们吃的CP真的在一起了啊!!!

 

110L:
难以想象这竟然是真的

 

111L:
什么都别说了,叶王快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了!

 

112L:
啥?就这么就断定了那两个是叶修和王杰希的小号了???太草率了吧

 

113L:
同样感到很疑惑,这么明显的操作难道之前就没人发现吗?再说那两个号要真是叶修和王杰希的小号,那那么多八卦记者是干嘛的?放着这么大个料他们都挖不出什么来吗?专业记者总不能连我们这些吃瓜群众都不如吧?

 

114L:
有道理。各位还是理性追星,慎吃CP吧。

 

115L 我粉的人都是天使:
其实可能并没有那么复杂,很可能只是因为记者们不太敢爆罢了。

 

116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好了好了关于微博的事情我们就不深扒了。我们来说点别的证明一下我大叶王是真爱

 

117L:
坐等楼主开始演讲

 

118L:
楼主快开始你的表演

 

119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哼哼!你们看过老王新电影的班底列表吗?

 

120L 是药不是庙:
我仿佛知道楼主要说什么了……

 

121L 我叶天下第一好:
叶粉笑而不语

 

122L:
卧槽!编剧张新杰,音乐指导黄少天???监制和艺术指导都是叶修???我之前只知道这部电影是几家大公司合作的,由几家的新人参演,没想到团队竟然这么强大???

 

123L: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惊讶,楼上你怕不是个假粉哦

 

124L:
不我不是假粉,我绝对是真的霸图粉

 

125L:
霸图粉???emmm???我惊了!叶修和王杰希的CP贴竟然惊现霸图粉???楼上你到底怎么想的啊???

 

126L 资深叶吹:
其实这没什么好惊讶的,有我叶的地方就有霸图粉

 

167L 我叶天下第一好:
对。因为他们时刻准备着向我叶开炮

 

128L:
同理,其实叶粉也是如此

 

129L 是药不是庙:
哇,你们两家玩的真高端

 

130L 英杰的音符:
所以到时候我们会在电影院里看到叶粉霸图粉,药粉和庙粉坐在一起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看电影的画面了吗?

 

131L:
……港真,那画面有点可怕啊……

 

132L:
说实在话,叶修真的很久都没有接过电影了

 

133L 我叶天下第一好:
所以才说王杰希面子大啊!

 

134L:
这个贴真的有好多瓜啊,继续等瓜

135L:
确实。所以各位,我们继续吃瓜等实锤吧!



————————TBC————————


没想到吧?后续的后续竟然还有后续

以上,如果你看完觉得还凑合看的话,我告诉你下一更应该会在十五号之前更。好了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11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