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叶all】夭寿啦!听说叶修接代言啦!中

双十一祝宝宝们都锦鲤俯身,秒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再祝单身的宝宝们光棍节快乐!

本来是想写到楷楷他们完虐黑子队的,但我实在肝不动了,就先把刚撸的这点发上来吧。下一章会写众人抢购的后续,应该下章就能完结、

论坛体&聊天体、梗来源于自己预付双十一商品时、叶all前提,内涵少量论坛撕X,请注意避雷、私设和ooc必不可少,由于是赶着写的,可能会有细节漏洞,随便看看开心就好
 内容纯属虚构,不针对任何人和事,观看期间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叉、上请戳合集标签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下拉↓↓↓

————————正文————————

逢山鬼泣:
 咳咳,我就问一句,还有人记得我们是在讨论什么吗?

 

 

王不留行:

 

 

唐三打:
记得

 

 

无浪:
投票结果出来了,农药胜

 

 

百花缭乱:
既然如此,我们要不要加进那个约战群去助力一波啊?

 

 

索克萨尔:
就这样加进去不太好,容易掉马

 

 

石不转:
对。

 

 

生灵灭:
是的,尤其有些特征明显的人,更容易暴露。

 

 

一叶之秋:
比如说呢?

 

 

夜雨声烦:
这还用问吗???他们肯定是在说你啊!!!说的是你是你就是你,轮回的智商标杆孙二翔是也!!!

 

 

一叶之秋:
话这么多,你的特征比我还明显好吧

 

 

冬虫夏草:
黄少天VS孙翔,黄少天,K.O!

 

 

海无量:
没办法,有些人就是那么没有自知之明

 

 

 

群里依旧吵嚷不休,然而论坛那边约战已经杀气腾腾的开始了:

 

 

 

65L:
投票结果出来了,就问叶粉们何时开战?

 

 

66L:
来战啊叶粉们!!!

 

 

67L:
作为至尊星耀,我只想说,叶粉们你们最好别遇上我

 

 

68L:
楼上,是谁给你的勇气这么放狠话的?梁静茹吗?

 

 

69L:
回复67L 哦,那我怕是打不过你,毕竟我只是个区区市级排名前三的永恒钻石而已。真是给组织丢脸了。

 

 

70L:
啧啧啧这火药味,真是不得了

 

 

71L:
作为路人,我只想说,如今叶修粉丝这画风已经赶上霸图粉了。能说真不愧是死敌吗?

 

 

72L 我男神韩文清:
楼上说话注意点,请不要扯上我们霸图,谢谢。

 

 

73L:
卧槽连霸图粉都被炸出来了?!还抢购什么双十一啊!赶紧前排占位吃瓜!!!

 

 

74L:
楼上吃瓜的兄弟带我一个!!!

 

 

75L 叶邱教教主:
让让让让,都让让,前排出售瓜子可乐爆米花,辣条薯片和芬达了啊!!!同城下单保证十五分钟内送货上门,支持某宝某信货到付款等多种付款方式!本人坐标B市,有意者请私戳我!

 

 

76L:
???楼上啥玩意儿???真的兜售小零食???

 

 

77L 叶邱教教主:
真的啊,我家开超市的,有意者请私戳我。另外凡是叶粉下单的,每单送邱非代言的绿茶一瓶!!!保证日期新鲜口感绝佳!

 

 

78L:
厉害了楼上

 

 

79L:
有叶修的帖子都是神贴

 

 

80L:
还打不打了?

 

 

81L:
楼上别急啊,叶粉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82L:
叶粉们别怂啊,最坏不过输嘛

 

 

83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为了保证本次PK的公证性和透明性,我这边特意开了一个直播间,没有农药号的宝宝们都可以到直播间去观看战况。另外我这边暂时只有三个人,急征本家助力,有意者麻烦加一下备战群,群号:786803947

 

 

84L 叶家小可爱:
楼主我来!!

 

 

85L:
加我一个

 

 

86L:
楼上带上我

 

 

87L 我是叶粉我自豪:
来晚了,终于把整个帖子看完了。楼主带我一个,黑子等着受死吧!

 

 

88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好的!!麻烦各位加一下群,方便沟通。敲门砖都知道吧?

 

 

89L 叶all多好吃:
知道的!

 

 

90L 叶家小可爱:
是叶粉应该都知道

 

 

91L:
真不愧是叶粉啊,吃瓜的兄弟们,直播间走起!

 

 

92L:
666,论搞事压场我只服叶修的粉

 

 

93L 我家爱豆宇宙第一帅:
呵,你们还真敢来啊?今天我就要告诉你们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让你们叶粉今后还敢狂的没边!

 

 

94L:
支持楼上!!干翻叶粉!!我已经叫了我的亲友团了,你有啥需要可以私信我 @我家爱豆宇宙第一帅

 

 

95L 笑看众生:
敢这么怼叶修的真的没几个,但楼上两位,奉劝你们话不要说太满。何况你们还在叶修的主贴里这么说,小心被人肉

 

 

96L 叶家小可爱:
楼上这话说的,我都忍不住要为你拍手叫好了!你是存心来挑事的吧?不过你估计错了,叶叶早就明确告诉过我们,不可以人肉黑子们,也不可以使用不正当手段反击黑子们。不然你以为你们这些人凭什么还能好好的在这里说三道四搬弄是非啊?

 

 

97L:
了不起了不起,这话说的好像还是你们叶粉品德高尚好心放过我们一样,我告诉你们,我们粉圈里大佬多得是,别说什么不可以使用不正当手段,有招就用,我们不怕

 

 

98L:
没错!我哥B邮计算机系研究生,还怕你们不成?!

 

 

99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有真本事就别在这里瞎逼逼,有种来农药JJC我们拿事实说话!

 

 

100L:
来就来,谁怕谁

 

 

 

于是,众人纷纷前往了农药JJC房间或楼主提供的直播间页面,准备期间,双方少不了又互掐了一阵。

 

战事很快打响,战况也没叫围观党们失望,双方打的那叫一个不分上下互不相让。一场战役直打了四十多分钟,不光打的人手麻眼花,看的人也是累的不行。最终以叶粉这边团灭了对方一波后迅速打爆了敌方水晶而结束。

 

这边刚打完,帖子那边就又有人叫嚣了,对于黑子们,叶粉们当然是来者不拒,能打爆就绝不放过,于是两方立刻各自集结人手,同一房间再战!

 

有了第一轮的交锋,对手的实力大家心里多少都有了些数,于是都纷纷悄咪咪的开始寻找本家高手助阵。叶粉这边有个群,帖子楼主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直接就在群里喊上了:

 

 

 

【除叶黑联盟军】

 

 

唯叶不负:
各位亲朋好友兄弟姐妹们!对方农药实力不俗啊,急求本家高手,望各位都能帮帮忙,找找自己身边的农药高手来为我叶助阵!!!我在这里拜谢各位了!

 

 

叶家小可爱:
我同学她哥农药打的超厉害,可是他现在人不在国内……

 

 

专业吹叶二十年:
我打电话叫了我发小,他马上就上线

 

 

自豪叶粉:
等着,这就上线,敢黑我叶,我要教他们做人!

 

 

叶不烦:
哇哇哇!!!楼上你和我的想法竟然一样!!!敢黑我家老叶,就要教教他们怎么做人!!!楼上你加油,秒杀他们,我在后方为你打call为你摇旗啦喊!!!

 

 

自豪叶粉:
感谢楼上打call,我一定会加油的!

 

 

叶家小企鹅:
加油

 

 

很快双方对战人员再次碰面,互观其ID,发现对方阵容都有所改变,估计都是重新找来了高手加入。

 

战局很快拉开,和上一场一样,两方依旧站的你死我活,叶粉这边在打到二十六分钟的时候眼看就要拿下比赛了,却不料在又一次打主宰的过程中被对方偷袭,后逐个围杀致团灭,导致最终被翻盘输了这局比赛。

 

比赛一输,黑子们就跳了起来,仿佛第一场他们输掉的比赛不存在了一般的欢呼雀跃外带各种嘲讽叶粉不自量力等等。看得各位叶粉真是连提着刀直接杀上门去的想法都有了!

 

就在各位叶粉被气得鼻子都快歪掉时,群里有人说话了:

 

 

 

【除叶黑联盟军】

 

 

论爱情的真实性:
这一场会输是因为打主宰的时候我们的输出被对方偷袭了,下一场只要辅助盯紧对方的控,前排注意防御,后排紧跟输出,大家的节奏不要乱,就一定能赢。

 

 

唯叶不负:
真的么?需不需要换人?

 

 

论爱情的真实性:
不用,这个阵容就很好。

 

 

 

于是,第三场对战开打,同一时间的另一个群里:

 

【名为叶修的副本】

 

 

风城烟雨:
真不愧是战术大师,分析的头头是道

 

 

灵魂语者:
???楚女王你是不是错屏了啊?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不明白?

 

 

无浪:
咳咳,楚队应该没有错屏,至于她在说什么……咳,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再睡一夏:
啧啧,真没想到楼上是这样的江波涛啊,你的人设怕是要崩了。

 

 

无浪:
崩人设的话,孙前辈你不是也一样。

 

 

夜雨声烦:
没说话的人有什么资格发言???你们竟然还好意思互吹崩人设,话都没说过崩哪门i的人设了???外表吗???

 

 

百花缭乱:
没想到楼上竟然可以那么话少,真是难为你了

 

 

飞刀剑:
黄少能话少?张佳乐前辈,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的错觉?

 

 

木恩:
张佳乐前辈说的应该是在其他地方看到的少天前辈吧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这话什么意思???我告诉你论伪装我也是个中高手好么???诶不对,你竟然也加进那个群里去了???你用的小号吗,是谁叫什么说过话没有???

 

 

飞刀剑:
 …………

 

 

迎风布阵:
哟,一个个的,嘴上说着不要,行为却很诚实嘛

 

 

沐雨橙风:
是的呢,真是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口嫌体正直

 

 

鸾辂音尘:
看来并没有人把张副队和喻队的话当真呢

 

 

灵魂语者:
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们这帮人是不是又为了叶神偷偷搞什么小动作去了,然后又撞到一起了?

 

 

笑歌自若:
真的没意思,隔三差五你们就互相撞破然后彼此掉马,这种戏码我们都看腻了

 

 

千叶离若:
楼上也是口嫌体正直,明明围观的比谁都起劲却还非要说已经看腻了。

 

 

海无量:
我说,我们彼此之间能不能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啊?打比赛的时候要互相堤防,如今连爱慕男神的日常也要互相堤防了,我等普通人真的累啊!

 

 

一枪穿云:

 

 

鬼刻:
方锐你装什么装,你敢说你现在没在那个群里?

 

 

海无量:
我!不敢……

 

 

百花缭乱:
方锐你看看,连周泽楷都看不过去送了你一句呵呢。

 

 

林暗草惊:
方锐前辈就别狡辩了,毕竟大家都是明白人

 

 

风城烟雨:
怎么不见诸位心脏组成员?难道他们又在玩什么我等凡人搞不懂的操作?

 

 

逢山鬼泣:
不楚女王这回是你想多了。他们都在直播间里观战呢

 

 

风城烟雨:
那么现在战况怎么样了?

 

 

石不转:
已经赢了。

 

 

风城烟雨:
哟不错嘛,这局结束的比上一局还快呢

 

 

逢山鬼泣:
@风城烟雨 这么激烈的战斗你不看干嘛呢?

 

 

海无量:
妹子们都忙着剁手呢

 

 

沐雨橙风:
↑↑↑楼上正解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差点忘了我还要抢购东西呢!!!那帮人也真是的,能不能打快点啊!妨碍我收集我老公周边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
黄少天你烦不烦,你就不会电脑看直播手机抢吗?

 

 

王不留行:
想不到还真有相信黄少天的

 

 

————
 ————

 

 

飞刀剑:
 连赢五局了,这场战役应该快结束了吧?

 

 

王不留行:
嗯,已经另外约时间再战了。

 

 

生灵灭:
下一场应该更加激烈,毕竟对方这场连输了五局。

 

 

索克萨尔:
是的呢,下一场也应该更难打,毕竟这场我们这边体现的实力过强,他们应该会找能压制我们这边实力的人。

 

 

石不转:
对,不知道对手的风格和擅长的英雄,也就没办法做出相应的分析,下一场我们暂时帮不上什么忙了。

 

 

无浪:
我想那位楼主应该也明白这些,他应该也会去找人,所以不用担心?

 

 

王不留行:
就怕对手找的人过于强劲。

 

 

风城烟雨:
你们说了这么多,我就想知道重新约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大漠孤烟:
十号晚上九点

 

 

鸾辂音尘:
???我没眼花吧???楼上是韩队???

 

 

沐雨橙风:
小戴你没眼花,韩队也去直播间观战了

 

 

百花缭乱:
苏妹子你怎么知道?!我都是刚刚才知道的!

 

 

沐雨橙风:
这个嘛,不可说

 

 

枪林弹雨:
苏妹子你这么一说我更想知道了,怎么办。真是压力山大啊……

 

 

枪林弹雨:
……十分钟过去了,竟然都没人理我???

 

 

冷暗雷:
这种问题,你指望谁会回答你。何况,都忙着呢!

 

 

再睡一夏:
突然反应过来,十号是比赛日啊

 

 

索克萨尔:
是的呢,所以多半不能跟着看实况了。

 

 

唐三打:
早点结束比赛不就好了

 

 

一叶之秋:
楼上说的对。

 

 

 

于是,十号晚上,那篇掀起腥风血雨的帖子里:

 

 

178L:
卧槽,今晚的荣耀职业联赛怎么了?二十支战队,一队打的比一队猛!都像是赛前吃了火药似的!

 

 

179L:
谁说不是呢!尤其是呼啸,唐昊第三震守擂那场,妈的两分钟就结束了!!!

 

 

180L:
是的,唐队这一场打的让我对弱队这个词又有了新的认知

 

 

181L 我家爱豆宇宙第一帅:
叶粉们你们能不能有点素质,这个贴是给你们聊荣耀的吗?!

 

 

182L:
楼上这位,你今天是不是又没吃药啊?我们在叶叶的主贴里聊荣耀相关怎么了?碍着你了?如果碍着你了就麻烦你让让,别抢占资源妨碍我们聊荣耀

 

 

184L:
JJC已经开打,要撕X的麻烦直播间弹幕走起,谁再在这个帖子里无故黑我叶,绝对举报不谢。

 

 

185L:
真的不是很懂这些黑子们,上次JJC明明已经输的那么惨了,竟然都还好意思出来旋转跳跃闭着眼瞎扯。

 

 

186L:
他们不这样怎么能叫无脑黑?

 

 

187L 叶家小可爱:
好了,我们也别在帖子里再提起黑子的事情了,明天就是双十一了,都少说一句,为自己攒攒人品,希望大家都能被抽中得到叶叶周边。

 

 

188L:
楼上言之有理

 

 

189L 我是叶粉我自豪:
我靠!第一场我们竟然输了?!

 

 

1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你们叶粉今后还怎么狂,你们也不过如此!

 

 

191L:
一帅是真的威武霸气,今晚找来的人都好厉害啊!!!

 

 

192L:
没错,叶粉们,其实你们离了荣耀什么都不是,你们本命也一样。所以麻烦你们以后不要随处吹叶了好吗?

 

 

193L 我男神韩文清:
楼上几个你们能不能收敛点?上一次叶粉这边连赢五局人家说什么了?

 

 

194L:
就是,赢一场就狂成这样,真的是暴露了你们很少赢的事实

 

 

195L 笑看众生:
哦豁,又输了,就问叶粉们你们还有何话说

 

 

196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有什么好说的?我们既然敢应战就不怕输,再来!

 

 

197L 玩的一手好农药: 
恕我直言,你们已经连输三局了,还是别打了吧

 

 

198L 专业吹叶二十年:
你们上次连输五局都敢再来,我们怕什么

 

 

199L 笑看众生:
光嘴炮有什么意思,有本事的JJC靠实力说话啊,这不是你们叶粉的名言么。

 

 

200L 叶all多好吃:
呵,楼上,你除了嘴炮还会什么?有本事自己下场打啊!我是真想把你人肉出来然后暴打一顿。

 

 

201L 叶家小可爱:
楼上冷静啊

 

 

202L 叶all多好吃:
楼上放心吧我不会那么干的,毕竟我还有身为一个叶粉的原则,叶神说过不能做的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做的。

 

 

203L 唯有叶与美食不可辜负:
嗯,走吧,JJC房间走起

 

 

204L 叶all多好吃:
你们先走着,我去找些高手来

 

 

 

于是,某群里:

 

 

【名为叶修的副本】

 

 

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那帮黑子,大神们你们比赛打完了吗?!农药战场那边我们已经连输三局了啊!!!那帮黑子狂的都要上天了!!!求来个大神想想办法教训教训那帮黑子啊!!!

 

 

唐三打:
肖时钦呢?

 

 

鸾辂音尘:
比赛刚结束队长就被经理叫走了,也不知道什么事,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再睡一夏:
再等一下吧,轮回那边应该快结束了

 

 

无浪:
怎么了?@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啊说曹操曹操到,江副队快来江湖救急。就我在跟你们汇报情况这期间我们这边又输了一场了!

 

 

索克萨尔:
今天的对手这么厉害的吗?

 

 

百花缭乱:
我刚才去看过了,今天这些人确实挺厉害,也不是上次那些人。

 

 

一枪穿云:
都是国服,两个职业。

 

 

唐三打:
什么意思?

 

 

无浪:
队长的意思是说对方五个人都是国服水平,其中还有两人职业的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粉圈私斗而已,竟然这么大阵势?!

 

 

斩楼兰:
据可靠情报,那位我家爱豆宇宙第一帅有点来头,听说是她花了大价钱专门找的农药高手来

 

 

百花缭乱:
那我们怎么办,总不能看着老叶的粉丝一直这么输下去吧?

 

 

一枪穿云:
我们上

 

 

夜雨声烦:
我们上???周泽楷你竟然会玩农药???真的假的?!你的意思是说我们自己上去打对吧???我没理解错你的意思对吧?

 

 

一枪穿云:
没有

 

 

百花缭乱:
自己上,先不说我们会不会因此掉马,就说对方有两个职业极压场,我们能不能赢都是个问题。如果我们不仅没赢还掉马了,那估计下期的各大电竞周刊我们都要独霸头条了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能不能盼点我们本家的好???你这又是输又是掉马的,也太不吉利了!何况你的幸运E属性,被你这么一说未来简直让人担忧!!!

 

 

石不转:
张佳乐的话虽然让人感到很不适,但也不无道理。

 

 

飞刀剑:
你们还是赶快商量个结果出来吧,JJC那边已经又输了一场了

 

 

鸾辂音尘:
是啊!黑子们狂的都要上火星了,那个楼主都快被气晕过去了!

 

 

大漠孤烟:
我们上。戴妍琦你去除叶黑群里说一声,让他们等一下别急着开始下一场。

 

 

风城烟雨:
卧槽,连老韩都要出马了,有戏看

 

 

石不转:
为了保证赢面和不掉马,大家都不要使用跟自己职业对应的英雄。张佳乐你就不要上了。

 

 

百花缭乱:
为什么啊?

 

 

王不留行:
这还用问吗?

 

 

百花缭乱:
哼王杰希我记住你了!零点之后来我们JJC!

 

 

王不留行:
不来,今晚没空

 

 

鸾辂音尘:
所以大神们的阵容是?

 

 

风城烟雨:
小戴看直播间

————————TBC————————

本章废话有点多我知道,但没办法,我写起流水账来就会收不住。不嫌弃我的宝宝们我们明晚九点叶王双十一活动见~

评论 ( 22 )
热度 ( 2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