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叶all】听说某荣耀职业选手在直播中表白了 (楔子)

♥写叶邱生贺时突发的脑洞,坑深,慎入
♥叶all汤底下的单cp文,无贵乱
♥时间线和剧情都不确定,何时写什么cp也不定,想到谁写谁这样
♥废话连篇流水账,无文笔还外加如山的私设和ooc
♥本章主讲直播起因和一些设定,没有具体剧情
♥明天会放叶邱线
♥以上没问题的话,那么下拉看设定吧↓↓↓


——————楔子————————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二赛季开打之前,荣耀联盟就颁布了一条相当丧病的新规。该条新规让无数荣耀粉,尤其是各家颜粉们,大喜过望,喜大普奔!

 

新规声明,自九月开始,每个月的第二个和第三个星期三晚上八点,各战队将轮流做客荣耀直播间,为粉丝们揭秘战队的日常,赛场之外的大神。

 

说白了就是以战队为单位,让职业选手们开直播嘛,这年头为了圈钱还真是花样百出呢。不过,这样的圈钱方式,粉丝们喜闻乐见,非常愿意买单!

 

但看到这条新规的众职业选手们心情就不是那么美丽了。纷纷表示:我们是靠技术混吃饭的,不是靠脸混吃饭的!

 

冯主席听闻此话后微微一笑,十分和蔼可亲的回复:直播收益联盟和各战队二八分成,人人都有外快拿。另外,从第十二赛季开始,每个赛季末联盟还会评选出最具人气战队等多个奖项,并给予各战队相应的奖励。

 

此消息一出,众职业选手想不干都不行了。但好在是轮流着来的,一个赛季一支战队也就直播一次,而且又是在星期三这种远离比赛日的日子,何况还是晚上,并不会耽误训练,再说了直播时间也就一个小时,大家基本上也没什么不配合的理由了。

 

但直播中有一项互动,让各家职业选手们很是无奈。那就是:每期直播的最后十分钟,粉丝们可以发弹幕要求本次直播中的一名职业选手做某一件事。

 

选择弹幕的方式是抽取序号。房管会在直播的最后十分钟开启弹幕序号模式,由在场的任意一名职业选手随意说一组序号。当然为了公平起见,抽序号的那名职业选手在抽序号期间是不可以看弹幕的。

 

而这之后,职业选手们就需要完成抽到的那条弹幕上所写的事情了 

 

这种互动,随机性非常强,简直就是考验各家职业选手的人品。因为谁也不知道会抽到什么样的弹幕内容。

 

不过虽说是直播,但荣耀官方从来没有在直播之前透露过,参与当次直播的战队是哪支,据说,这是为了平衡直播收视率。

 

于是众荣耀粉丝们只能在直播间里翘首以盼的等候,等待着自家爱豆的出现了。

 

轮流直播,即将开始—————

叶邱线 叶王线 叶方线

 

 

 

 ————————TBC————————



一起等待明天,为小队长邱非庆生吧!

 

评论 ( 6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