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百日叶王/Day64】理性分析叶修为微草新人写歌的真相

论坛体 现代架空 摄影师兼创作大佬叶X导演王 全文没什么重点系列
这篇大概算是叶王520贺文的后续吧,单独食用问题应该不大,但还是建议没看过前文的小可爱们去看一下,以防对烦烦的人设有什么误会。(前文戳这里
最后,这算是给自己的生贺吧,祝自己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心情美美哒!╰(*°▽°*)╯

 

————————正文————————

 

荣耀娱乐圈>>闲聊专区>>叶修个人:

 

【理性分析叶修为微草新人写歌的真相】

 

1L 资深叶吹:
如题,本人叶修铁粉一枚无误。但我实在是想不通啊,我叶怎么会不声不响的就给一个从未出过专辑的新人写歌了呢?而且这个新人还不是兴欣的。讲道理啊,我叶干的虽然是摄影师,但谁不知道他作曲作词唱歌是一绝啊。别的咱先不说,就说黄少天的首张个人专辑里的同名主打歌《夜雨声烦》吧,众所周知,那是我叶为黄少天量身创作的。那音乐那节奏那歌词,再加上黄少天的独特嗓音,简直天籁好吗!

 

2L 我叶天下第一好:
对对对没有错!而且后来黄少到H市开演唱会请叶叶去做嘉宾,叶叶当时唱的就是夜雨声烦,简直好听到炸!!!啊,现在想起来都还会兴奋!

 

3L:
对对对!!!那场演唱会我去现场了,叶叶唱的巨好听!!!

 

4L:
那个,楼上诸位请恕我直言,你们似乎跑题太远了

 

5L:
叶粉可消停点吧,这又不是吹叶贴。楼主你在不开始我可走了

 

6L:
都散了吧。这种事有什么可说的,人家叶修愿意给谁写歌给谁写,你们管得着吗?!

 

7L:
不想看的右上角点叉不谢。又没人逼着你们看。

 

8L:
好了好了,都冷静点。大家也别水了,楼主你在哪?请快开始你的表演

 

9L:
音响话筒背景音乐准备,灯光师对准那个楼主!

 

10L 资深叶吹:
咳咳,抱歉啊,一说起我叶我就有点收不住。好了我们接着往下说。我想很多人应该都知道,继我叶给黄少天写的夜雨声烦大火之后,就有不少歌唱届大佬(为了和谐探讨这里就不点名了)慕名前去找叶叶写歌,但无一例外都被叶叶拒绝了

 

11L:
所以?就这样叶粉就觉得叶修不会给除黄少天以外的人写歌了?

 

12L:
一看楼上就是萌新,不知道我叶的独特之处。我们叶叶很少接外活儿的。让他给写歌这种事更是千金难求,一般也就黄少天和苏女神有那待遇了

 

13L:
不是叶粉觉得,而是圈里公认的

 

14L:
此贴有料,鉴定完毕!

 

15L:
终于有人对这事开扒了吗?蹲贴围观

 

16L:
吃瓜群众前来报道,坐等大佬爆料!

 

17L:
所以,叶修为高英杰写歌这件事才值得深扒啊!

 

18L:
等一等,在开扒之前我要提醒楼上各位一件事,楼上各位怕不是忘了叶叶不止给高英杰写歌了,还给他拍过新剧宣传照。包括新专辑的所有MV也是叶叶亲自操刀的。

 

19L:
看到楼上提到新专辑MV,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20L:
求各位好心人别提那次经历了,王粉哭晕在全国各地!!!TAT

 

21L:
是说王杰希给黄少天导演新专辑主打歌的MV吗?那也是圈内十大不解之谜之一了!当时还有不少微草粉跟蓝雨粉掐架呢

 

22L:
~~~~(>_<)~~~~楼上你为什么要说出来,你为什么要旧事重提伤王粉的心!!!

 

23L:
摸摸王粉,不哭都过去了

 

24L:
同摸摸王粉,不哭都过去了

 

25L:
同摸摸王粉,不哭都过去了。顺便,一看你就是有故事的人。来,说出你的故事。@22L

 

26L:
这里是叶修专区,说王杰希的事没关系吗?叶粉们不会生气吧?

 

27L 资深叶吹:
没关系没关系不会生气的。毕竟我们叶叶跟你王的关系也是很好的呀。再说那件事跟我们叶叶也是有些关系的

 

28L:
我是22L,既然这样那我就来说说吧。那次大战……算了我笔力不行说不清楚,还是来位大佬还原一下现场吧

 

29L 吾王万岁:
那我来说吧。大家应该都知道药庙敌对多年,我们粉丝之间的感情就跟霸图粉对你叶的态度差不多。当时黄少天的个人专辑预告片一出我们就嗅到了不寻常的气息,立刻就有吾王粉去微草官微和吾王微博底下留言,想让他们给个说法。谁知道这自家事情竟然惊动了蓝雨粉,甚至有些极端的黄粉上来就喷,说我们见不得黄少天好,还想捆绑黄少天炒作吾王。还说他们黄少多帅啊,肯让吾王拍那都是给吾王面子了。

然后我们就蒙了,我们王粉说什么做什么了吗?凭什么要被这么喷,被喷就算了言辞还直指吾王?是王粉这当然不能忍,当时就有手速比较爆或者脾气比较爆的小哥哥小姐姐怼回去了。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最后还是你叶出面为吾王说了句公道话。

叶神说:“老王帮少天导MV纯属临时救场,大家别争了,不然他俩忙了这么久回来看到粉丝为了这事儿掐起来,该多伤心啊。

“还有啊,其实老王和文州私下关系挺不错的,所以两家粉丝可别掐了,不然你们这是让自家偶像在朋友面前难堪啊。” 

还别说,叶神的话是真有用,那次之后我们两家粉丝之间就和谐多了。甚至有些黄粉还道歉了。

 

30L:
所以这跟叶修给高英杰写歌有什么关系??我没看懂??

 

31L 我叶天下第一好:
有关系的,因为有次王杰希和叶叶一起接受采访,王杰希跟叶叶说:“你拉我去给黄少天救场,结果我粉丝因为那事受了委屈,你说你是不是得承担点责任。”

然后叶叶就特别委屈的看着王杰希问:“那你要我怎么承担?不然我也去给黄少天拍个MN?”

王杰希当时瞪了叶叶一眼,说:“我有病哦让你去给黄少天拍MN。要拍也是给微草的人拍啊。”

 

32L:
所以叶修给高英杰写歌是为了安慰微草粉???

 

33L:
不不不我看未必,叶修的创作从来都不是为了还人情或者安慰谁而存在的。

 

34L:
我叶创作向来看心情不看境况的。

 

35L:
emmmmm???为什么我觉得31楼的叙述中透着一股叶王的味道呢?感觉王杰希在跟叶修撒娇???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慌得一批jpg

 

36L:
不,你不是一个人!!!

 

37L:
不,你不是一个人+1

 

38L:
不,你不是一个人+2

 

39L:
不,你不是一个人+3

 

40L:
不,你不是一个人+4

 

41L:
31L卖的一手好安利啊!瞧瞧有这多少无声中毒的

 

42L:
……你们能不能先等等……

 

43L:
叶修到底为什么会给高英杰写歌啊先说明白了行不行???!!!

 

44L 资深叶吹:
来来来大家言归正传了,看把我楼上给急得。我刚才粗略理了一下叶叶可能给高英杰写歌的可能性。一:商业互助、2:个人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和王杰希或微草其他人的私交因素)、3:在叶叶眼里高英杰别有过人之处、4:高英杰和叶叶之间有我们不知道的关系(药粉高粉先别急啊,这里楼主指的并不是什么不正当关系。而是指亲戚关系,比如表弟啊侄子什么的。)

 

45L 资深叶吹:
唉,这年头做楼主真的不容易,一句话没说对就可能被撕。好了我们先来分析第一点,商业互助:大家应该都知道兴欣是我叶自己一手创立的,所以很可能我叶为了兴欣的发展和微草达成了某种共识,形成了商业互助。毕竟王杰希也是很强的导演兼编剧啊。

 

46L 吾王万岁:
这个的确有可能,之前吾王也公开表示过他很看好兴欣唐柔的演技。如果不是两家私下接触过,吾王又怎么会知道兴欣艺人的演技好坏呢。

 

47L:
有道理。我记得除黄少天和苏沐橙之外,王杰希是圈里最早知道兴欣存在的吧?

 

48L:
对。所以由此可见叶修跟王杰希的关系也是很不错的?

 

49L:
对对对√所以都快来吃我叶王安利啊!

 

50L:
咳,楼上不要说了,小心叶唯粉和王唯粉来找你谈谈人生。毕竟叶粉的战斗力……瑟瑟发抖jpg

 

51L:
嗯哼,看了楼上诸位的发言(除开组CP这点不谈),那么楼主提出的第二点也合情合理的成立了。

 

52L 资深叶吹:
@50L 咳咳,请不要对我们叶粉有什么误解,我们也是被逼出来的。毕竟没有哪家大佬像我们叶叶这样容易被人黑。

 

53L 我叶天下第一好:
对啊,细数下来圈内就没有哪家没有找过我们叶粉麻烦的,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们就粉个男神我们容易么我们

 

54L 吾王万岁:
不为什么,就因为叶修拉得一手好仇恨。

 

55L 资深叶吹:
好了我们来接着分析第二点,个人因素:讲道理,我个人觉得这一点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因为我叶就不是那种会公私不分的人。先不说王杰希跟我叶的关系到底怎么样,就说我叶的头号好友黄少天吧,我想不管是谁家粉应该都知道黄少天常年的爱好就是用尽各种方法邀(骚)请(扰)我叶再次去他的演唱会做嘉宾,然而众所周知,继第一次后我叶从未答应过。所以由此可见,我叶并不是一个会为了私人感情而放弃原则的人。(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叶屡次拒绝黄少邀请的原则到底是什么?

 

56L:
哈哈哈哈哈哈,又拿黄少说事系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7L:
黄少天:我做错了什么吗?

 

58L 吾王万岁:
你再拿黄少天引吾王的话题我跟你没完 @资深叶吹

 

59L 资深叶吹:
啊好好好我不提黄少天了还不成吗?

 

60L:
噫……

 

61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噫……

 

62L:
噫……

 

63L:
前面带上我!噫……

 

64L 吾王万岁:
这噫噫噫的都什么毛病?难道叶粉都有这个毛病?

 

65L 资深叶吹:
不,并不是。我也不知道他们那是什么毛病。

 

66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不不不这不是什么毛病!楼主和吾王,难道你们不觉得你们之间已经有了CP感吗?

 

67L:
唉楼上你这么直接挑明就没意思了……就应该让楼主和吾王两个人自己慢慢发现然后在一起然后白头到老

 

68L 吾王万岁:
…………

 

69L 资深叶吹:
被你们这么一说突然就觉得站到这个楼层有点尴尬了啊!

 

70L 吾王万岁:
什么都没有你尴尬什么啊!

 

71L 资深叶吹:
啊好好好不尴尬不尴尬。咱继续分析正题哈。

 

72L:
报告楼主,你不用再分析了

 

73L 资深叶吹:
为什么???难道你们已经找到真相了????

 

74L 吾王万岁:
是的,因为刚刚小高在自己的新专辑发布会上被问道为什么叶神会给他写歌时说:“因为叶前辈当时正好在前辈家里做客,前辈就顺便拜托叶前辈帮我写歌了。”

 

75L 资深叶吹:
emmmm???我叶真的只是因为跟王杰希的个人交情就给高英杰写歌了???不我不信!这里面一定还有别的什么!!

 

76L 快来吃我叶王安利:
不楼主,没有别的什么,就算有,也是…………所以楼主,快来吃我叶王安利啊!!!!

 

77L:
楼上安利给我来一发

 

78L:
楼上入教的加我一个!

 

79L:
讲道理,被高英杰这么一爆料,叶王CP股还真是会大张

 

80L:
坐等实锤。

 

 

 

————————TBC————————

后续的后续

评论 ( 10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