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百颗叶王糖/Day41 黑糖】没事不要乱嗑CP

很高兴参加本次活动,感谢邀请。主催和审稿太太都辛苦了。(被屏蔽重发)
影帝叶X导演王,喻队友情客串
超级oocX3,写着写着跑偏系列,望不嫌弃。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下拉↓↓↓




————————正文————————




被誉为魔术师导演的王杰希最近有一丢丢郁闷,原因无他,只因为叶神和喻影帝合作的一部戏最近大火,叶喻CP更是被炒上了天。

 

说起来王杰希是真没想到这点事竟然能对他造成情绪影响。

 

本来早在叶修拿到剧本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是一部双男主大戏,叶修当时并不想接,还是他劝说叶修接了的。但是没想到啊,最终好像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倒不是说叶修和喻文州真的有什么,只是这事儿说来有点无厘头又有点憋屈。

 

既然是双男主大戏,剧中主角之间自然存在感情线,但甭管这感情线是亲情友情还是真的爱情吧,在腐女和CP粉们眼里抬杠斗嘴叫打情骂俏,眼神接触叫眉来眼去,勾肩搭背叫搂搂抱抱……

 

这头年,组CP本来就是热门话题,加上又是同窗多年却“相爱相杀”的故事情节,而且结局一个成了植物人,一个进入服刑期。这种故事加上叶修和喻文州的颜值跟演技,同人大手们怎么可能坐得住。

 

首映当天,#叶修新电影#、#叶修#、#叶修X喻文州#、#叶喻CP#等相关话题直接跻身某博热搜前十,可见叶喻CP现在有多热。

 

王杰希一开始完全没有在意,毕竟他跟叶修在一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跟喻文州更是相识多年的好友,情理上怎么都不可能吃这种莫名其妙的飞醋。

 

但感情这种事,能讲道理就不是感情了……

 

电影热映,叶修再怎么想摸鱼打诨几个主线城市的宣传他还是没能逃掉。故而也是忙得不行。

 

比起叶修王杰希最近就轻松多了,他刚拍完一部电影,正开始休假。

 

先前在剧组时王杰希起早贪黑忙得够呛,现在哪里都不想去就想在家躺着,每天睡到自然醒,天气好了就出去走走,有心情了就挑挑下一部戏的剧本,无聊了就打打游戏刷刷某博。叶修有空了就和叶修打打电话通个视频。日子过得可轻松惬意了。

 

但是,王导对这个假期并不是很满意。因为他的原定计划是和叶修一起出国旅游,但现在不但旅游去不成叶修还时时刻刻都在给他戴“绿帽子”。

 

虽然微草自带原谅色,但这不代表王导就喜欢被粉丝赠送头顶一道绿啊。

 

面对铺天盖地的叶喻CP相关,王杰希表示他真的想自闭了,毕竟眼不见心不烦嘛。但奈何工作性质让他不得不关注影视圈和粉丝群体的实时动向。

 

这天吃过晚饭王杰希抱着iPad窝在沙发里上网,结果一个不注意手滑点进了一个叶喻CP向混剪视频,当即看得王杰希直想警告叶修不要随便乱撩人。

 

事实上叶修真的无辜,无怪叶修总是“含情脉脉地看着喻文州”,而是那位up主过于优秀,没事都被其剪成了有事。

 

【叶喻真是配一脸】
 【我宣布这对CP🔒了】
 【这是正剧,我看过!】
 【自古红蓝出CP】
 【我证明,这就是那部电影!】
 【我前天去了电影的粉丝见面会,叶喻现实中也是CP感满满啊!】
 【兴欣红X雨庙蓝,神仙配色】
 【前面说叶喻现实中CP感满满的等等我!】
 【这对真的太好嗑了】
 【叶喻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看到这里王杰希鬼使神差地敲了一行字:【叶修有对象,不是喻文州】

 

等王杰希反应过来的时候这条弹幕已经发出去了。

 

王杰希:……

 

然而就在这时,手机响起了某博的特关提示音。王杰希随手点开手机一看:

 

喻文州V:异国他乡吃到家乡味,非常缓解疲劳。感谢叶神犒劳大家^_^

[一大桌中国菜][菜式特写][菜式特写]

 

看着喻文州发出来的图片,王杰希下意识瞥了眼茶几上的外卖盒,王杰希:今天有些燥热,还是喝罐冰可乐冷静一下吧。

 

再晚些时候叶修打来了电话。王杰希接起电话的第一句话就是:“叶神终于有空想起我了?”

 

话一出口王杰希自己就觉得这话有些无理取闹,当即想转移话题却听见叶修语气十分欢快的轻笑道:“可不嘛,一有空满脑子都是你。不想你还能想谁啊?”

 

这情话说得,王杰希只感觉自己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脸也有些发烫。别别扭扭地咳嗽一声道:“什么时候回来?”

 

叶修叹气:“还得半个月吧,还有几个国家没去呢。”

 

王杰希随手抓过一个抱枕抱进怀里,双腿盘坐在沙发上,下颚放在抱枕上,长长地呼出口气,没说话。

 

他结束工作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出国进行环球宣传了,他俩完美错开了见面时间。算一算,他们差不多有两个多月没见了。

 

叶修:“怎么了?你今天似乎有点不高兴啊?”

 

王杰希:“没什么。”

 

王杰希说没什么,可叶修还是想起了他刚接电话时说的第一句话,于是笑道:“你该不是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吃醋了吧?”

 

网上那些东西叶修也是知道的,甚至还有人YY他跟喻文州的三次元私生活。

 

说实在的,如果有人跟王杰希这么炒CP,他看到那些CP相关也不会高兴。何况他跟他家大眼儿又这么久没见了,大眼儿看到那些东西不高兴实属正常。

 

王杰希也没瞒着,实话实说道:“刚看了个混剪视频,你跟喻文州还真挺配的。”

 

王杰希的语气明显有些酸,叶修赶忙自证清白道:“胡说。那都是剪辑滤镜,我跟你才最配。”

 

听见这话王杰希微微勾起唇角,心里的不痛快顿时就消了。虽然如此,但他也只是淡淡地“哦”了声。

 

叶修委屈,只能继续说道:“大眼儿啊,你听我说,网上那些东西都是CP粉们的滤镜,同人作者都很擅长编故事,你没事不要看那些乱七八糟的。”

 

“还有啊,B市这几天降温挺厉害,你别喝冰可乐了啊。也别光穿着背心裤衩就窝在沙发里,好歹换成长袖睡衣,再不然就盖个毯子。”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短袖裤衩,又看了看茶几上的可乐罐,紧了紧怀里的抱枕撇撇嘴

嘴道:“可乐已经喝了。也不记得长袖睡衣放在哪个柜子里了,懒得找。”

 

叶修:“……”看,这就是微草顶梁柱的真实面目。别看王导在外衣品一万分,在家就是背心大裤衩配人字拖。懒起来简直令人发指。

 

叶修估计着国内现在的时间,无奈道:“那你就回房间躺着去,省得一会儿又在沙发里睡着再冻感冒了。”

 

王杰希从鼻子里“喔”了声,听在叶修耳朵里颇有几分撒娇的味道。

 

叶修柔声道:“乖,我争取早点回去。”

 

“嗯。你去忙吧,不用惦记我,我能照顾好自己。”

 

“好,回房间躺着吧。”

 

“好了,挂了。”

 

“晚安。”

 

挂了电话,王杰希窝在床上感觉更想叶修了。叶修不在,他总感觉家里空荡荡的。

 

————

 

另一边,挂了电话的叶修恨不得马上飞回去。天知道他有多想见他家大眼儿啊。

 

想罢,叶修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提前回国,见不到他家大眼儿的日子对他来说多过一天都是一种煎熬。

 

于是在叶修的强烈要求和坚持下,原本还需要半个月才能结束的环球宣传在一个星期内就完成了。

 

叶修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轻手轻脚的开门走进客厅,果然看到王杰希和以往很多次一样又窝在客厅的沙发里睡着了。不过还好,他身上盖了毯子,倒不至于冷着。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走过去打算将人抱回房间,结果才刚将人搂进怀里王杰希就睁开了眼睛。

 

一双大小眼里满是睡意,看上去颇有几分可爱。

 

王杰希伸手摸着叶修的脸,表情迷迷糊糊地:“你回来啦?”

 

叶修笑着应:“嗯。我抱你回房间睡?”

 

王杰希摇头,双手环上了叶修的脖颈,主动靠近叶修吻了上去。

 

叶修顺势将王杰希压进沙发里,将这个饱含思念地吻加深。直到呼吸困难才依依不舍的放开。

 

王杰希定定地看着叶修,眼里仿佛有万千星辰,绵绵地吐出两个字:“我要。”

 

叶修笑,半是认真道:“我还没洗澡呢。”

 

王杰希张开双臂,一脸认真的说:“我帮你。”

 

叶修重重地呼出口气,一把将人抱起来进了浴室。



(后续指路:戳头像首页置顶A03主页)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拉低活动水平之作,不好看请轻拍。

被lof弄得没脾气了,不但屏蔽我文,还秒删我评论区链接!

评论 ( 7 )
热度 ( 1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