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跨年叶攻36h/28h】叶乐-醉酒之后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关键词:醉酒

原著背景 世邀赛夺冠后 私设ooc必不可少 请自行避雷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下拉↓↓↓



————————祝小伙伴新一年里万事顺利————————



刚睡醒的张佳乐望着睡在自己眼前的叶修有点懵。他们昨天……

 

哦,他们昨天成功拿下了世邀赛三连冠,所有人都高兴坏了,当即举办了一个极简的庆功会,参与的人也就他们国家队这些人。然后,是谁提出要喝点酒来庆祝一下的?……他已经不记得了。

 

反正最后他们都喝酒了,就连一开始拼死抵抗的叶修最后都喝了两瓶鸡尾酒。

 

……那种东西还是叫酒精饮料吧,毕竟酒精浓度才3.8度。

 

相比起叶修,他喝的就比较多了,而且喝的还不是什么酒精饮料,而是如假包换的啤酒。

 

因为他在团队赛里的出色表现,那帮家伙昨晚一个接一个的跟他喝,他都不记得最后是喝了多少了。

 

只记得最后好像是叶修带他回来的?

 

那么,他们昨晚回来后究竟又发生了什么啊……叶修怎么会光着膀子睡在这里?!

 

张佳乐努力的回想着,然后,他的脑子里断断续续的出现了画面:

 

叶修没喝多少,整个人还算清醒,拉着他一路脚步飘忽的回到房间,然后叶修插卡关门,再然后……他好像扑过去抱了老叶???

 

靠,那姿势!他昨晚是把老叶给门咚了啊!

 

再然后,他好像跟老叶说了什么?

 

到底是说了什么呢……啊啊啊这么关键的东西怎么就想不起来了呢!!!

 

张佳乐正绞尽脑汁的回忆着,一道略微低哑的声音便传进了他的耳朵里:“醒了?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想不想上厕所?”

 

“啊?”这是张佳乐的第一反应。

 

“卧槽!你醒了怎么不说一声?!”这是张佳乐的第二反应。

 

“哎哎哎乐爷,求您别动。”这是惊叫出声的叶修。

 

“为什……”张佳乐刚想问为什么,就感觉后面传来一阵被入侵的饱涨感,那东西似乎过大,入口被撑得酸胀不适。

 

张佳乐愣了一瞬,随即意识到这是怎么一回事后他的一张脸以火箭穿升的速度爆红不说,就连声音也跟着没了,吓得仿佛连呼吸都停了似的。

 

“乐乐?张佳乐?”叶修连喊了几声张佳乐才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吓我一跳,还以为你傻了呢。”

 

张佳乐没理叶修的话,直接嚎了起来:“叶不修你个老流氓!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你竟然乘我喝碎……你乘人之危!”虽然,好像,可能,应该,是他先扑了老叶,但他不管,他喝断片儿了,啥都不记得了!所以这个老流氓应该要对他负责!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冤枉,虽然最后是他没控制住,但一开始他们可是你情我愿的好吧。“咱讲讲道理行不行?”叶修试图和张佳乐进行沟通。

 

“讲什么道理?没道理可讲!你睡了我就应该对我负责我跟你说!”这种时候谁他妈的要和你讲道理啊!赶紧确立关系才是正经事好吗!

 

叶修无奈,只好对准张佳乐的嘴唇亲了一口,迫使他安静。这才说道:“我没说不负责,你先冷静点听我把话说完成不?”

 

被叶修一亲,张佳乐就有点不好意思了,眼神四处乱瞟,就是不看叶修。“那你说啊。”

 

“昨晚的事你还记得多少?”叶修问。

 

“……就记得是你送我回来的。”

 

“还有呢?”

 

“没了啊,就只记得是你送我回来的。”该不会被他看出来我还记得一点点吧?

 

叶修将张佳乐往怀里拉了拉,语气认真道:“回来之后你问我你退役以后我们还会不会再见,又从第二赛季我们认识,一直说到我们昨晚拿下世邀赛三连冠。还说我抢了你的第一个冠军不说,还老欺负你,总之说了很多,甚至有些事我都不太记得了。”

 

听到叶修说起这些事,张佳乐莫名觉得心里有点酸酸的:原来,不知不觉间他已经把关于叶修的事都记得这么清楚了吗……甚至到了连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地步了?

 

“呵呵,原来我喝醉了之后是个话痨啊?那一定很烦。”张佳乐故作轻松的望着天花板说道。

 

“不,我一点都不觉得烦。而且,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我非常同意。”

 

“什么话?”张佳乐有点好奇,下意识转头看向了叶修。

 

叶修学着张佳乐昨晚的样子,痴痴地看着张佳乐道:“你说:老叶,其实我喜欢你啊。”

 

张佳乐很惊讶,张佳乐很懵逼。“啥?!”

 

虽然张佳乐脸上一副怀疑的表情,但他内心却是被叶修刚才那句‘其实我喜欢你啊’给戳到了。

 

他无数次梦见过叶修和他说这话的场景,但从没想过有一天竟然真的听到叶修这么对他说。

 

叶修看着张佳乐,表情里已经带上了淡淡的笑意,说道:“没听清楚?那我再说一遍。你昨晚跟我表白了哦,说:老叶,其实我喜欢你啊。”

 

“靠!不可能!”呵,没想到自己还真敢说。难怪别人都说酒壮怂人胆。

 

叶修挑挑眉,一脸得意洋洋:“不信啊?你等着。”

 

叶修说着就要起身,他一动,两人顿时都是一僵。

A03搜:叶乐-醉酒之后

又是一番折腾和清理,待两人洗好澡出来,时间已经不早了,但也没人来敲张佳乐的门,估计都还没起,毕竟这段时间大家的精神都挺紧张。

 

叶修将张佳乐裹得严严实实,让他坐在沙发上替他吹头发。

 

吹着吹着张佳乐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他是因为喜欢才会乘着酒劲儿跟叶修表白,就算他们就此睡了他也不介意。但叶修呢?他昨晚明明还算清醒,那又为什么要跟自己发生关系?

 

想到他们的私处昨晚亲密的相连一夜,刚才又被狠狠要了一番,张佳乐的脸就止不住的泛红。

 

叶修见此忙问道:“脸怎么突然这么红?是吹风机太热还是哪里不舒服?”

 

不会是他刚才做的太过伤到了吧?

 

“……没事儿。”张佳乐拍掉叶修放在他额头上的手,有些失魂落魄的说道。

 

他现在有点怕叶修是因为和他发生了关系才说要对他负责的。

 

“我还不知道你,有什么就说,别压在心里。”

 

叶修都这么说了,张佳乐也没在犹豫,抬起头直视着叶修的眼睛开口道:“我就想知道,你到底是出于什么想法才说要对我负责的?”

 

听见张佳乐这么问,叶修立刻明白了他想问什么。他关了吹风机,坐到张佳乐旁边,看着张佳乐,表情十分严肃语气认真:“你昨晚不是问我你退役以后我们还会不会见面吗?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我突然意识到,我不想再一次经历完全失去你的消息,然后去猜你过得好不好,有没有遇到喜欢的人,准备开始什么样的新生活。总之,我突然明白我不太能接受你的未来里没有我。”

 

“然后你刚好说到喜欢我,还抱着我不撒手,于是我就想,那不如就生米煮成熟饭吧,也免得你醒了不认账再跑了。”

 

张佳乐听完,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那样愣愣看着的叶修。

 

叶修也不催他反应,重新开了吹风机继续替他吹头发。

 

“你还是那个我认识的没下限的叶修么?”张佳乐觉得叶修刚才的一番话说的他人设都崩了。

 

“当然是。不对等会儿,没下限是个啥比喻?”

 

“有下限你能乘我喝醉了……”

 

“那不是怕你跑了吗?”

 

“禽兽!不要脸!你都没说过是不是喜不喜欢我!”

 

吹风机突然停止了声响,只见叶修半蹲在张佳乐面前,一脸认真道:“张佳乐,你愿意跟我处对象么?以过一辈子为前提的那种。”

 

张佳乐缓缓点了点头,而后红着脸大声道:“赶紧起来接着给乐爷吹头发!”

 

 

 

 

————————END———————— 

 

 

 

 新一年,我可能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