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跨年叶攻36h/08h】叶林-来说说那对地下党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关键词:地下情

原著背景 男男可婚 全程第三视角叙述 QQ聊天体 注意避雷 

满篇私设和ooc 发完八成掉粉系列,慎入!以上没问题的话停下拉↓↓↓

————————正文————————

20XX年12月的某一天,多数荣耀职业选手都收到了这样一张请柬,请柬内里明确写道:恭请您于20XX年1月1号中午12点至B市荣光大酒店参加叶修先生与林敬言先生的结婚典礼。

 

收到这张请柬的多数职业选手都是懵逼的,他们从没听说过叶修和林敬言之间有什么。甚至有人怀疑这是不是愚人节惊喜什么的。但一翻日历发现,今天哪里是什么愚人节,分明就是平安夜好吗!

 

骗人也没有在平安夜玩这么大的吧?

 

于是职业选手群立刻就炸了。但众人艾特了一晚上也没见两位正主露面,于是大家只能各显神通去探究事实的真相了。

 

就在这时候,方锐收到了一条神秘的入群邀请:

风城烟雨邀请你加入 来说说那对地下党 群

 

方锐盯着屏幕上的对话框翘起了嘴角。

 

对于叶修和林敬言到底是怎么从各怀心思到恋爱结婚的,方锐确实是最有发言权的那一个,毕竟他先是林敬言的搭档后又和叶修做了队友。

 

可谓多年间两面吃狗粮简直是吃了个爽啊!

 

方锐笑着,一脸高深莫测的点了同意,然后群公告和消息就一起弹了出来。

 

 

【来说说那对地下党】

[群公告:本群严禁刷屏,严禁通风报信,违者永久拉进组织黑名单]

 

 

风城烟雨:

@海无量 来说说,关于那对地下党你都知道些什么?

 

 

海无量:

你们想知道什么?

 

 

百花缭乱:

我们想知道那对地下党到底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我和老林同队两年,愣是没看出来他俩之间有一点问题!!!

 

 

迎风布阵:

老夫和叶修同屋两年多,一直听他吹说自己有对象,老夫从来不信,没想到啊,这特么竟然是真的!

 

 

寒烟柔:

其实,叶修对象这件事是有迹可循的。

 

 

吴霜钩月:

女神你知道些啥?快和我们说说!

 

 

夜雨声烦:

和老叶好了这么多年,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老叶是有对象的!!!而且对象还是老林那个流氓!!!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好吗!!!

 

 

海无量:

黄少天,你这发言很容易让人误会啊。什么叫你和老叶好了那么多年?!人老叶明明是和老林好了那么多年好吗!

 

 

长河落日:

而且林前辈不是流氓,只是使用的职业是流氓。还请少天前辈注意用词。

 

 

风城烟雨:

废话说完了没?能不能进入正题了? @海无量

 

 

海无量:

那好吧,我就从我知道的最开始说起吧。我说完以后你们可能会觉得自己过的都是假的十几年。

 

 

再睡一夏:

别废话,快开始

 

 

鸾辂音尘:

各部门准备,对准那个方锐!

 

 

海无量:

事情还要从我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说起。有天我在训练室照常做基础训练,身后突然冒出一个人来,那人看我操作了一会儿,跟着叽叽咕咕的说:“这个操作风格和那家伙打配合应该不错。”

你们没想错,那个人就是老叶,但我当时不知道啊,就只当他是来盯着我们训练的工作人员了。

而且当时我还天真的以为他说的‘那家伙’应该是喻队或者黄少天,但后来一想,我他妈当时真是太单纯了!他那个时候说的‘那家伙’明明就是老林!

 

 

海无量:

之后我就转去呼啸了啊,俱乐部一开始对我的定位是老林的接班人,结果我跟老林打着打着就被俱乐部以跟他搭档为目的地开始给我安排训练了。这里我要说一句,在荣耀方面,老叶那双眼睛是真的毒。

 

 

海无量:

再之后我就出道了嘛,我出道之前老林问过我一个问题,问我想成为怎么样的一名职业选手,我当时特别单纯,就老实说我想成为叶秋那样的职业选手,成就荣耀里的最高荣誉!

结果老林听了就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说:“目标挺远大啊,要加油哦!”

老林当时那表情,真是用满脸骄傲来形容都不为过了。我那时候以为他那副表情一定是被我的豪情壮志打动了!后来知道真相以后……靠!往事不堪回首啊!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被你的豪情壮志打动了!笑死我了!

 

 

再睡一夏:

方锐你应该庆幸你当时没看懂老林的心思,不热你的幼小心灵一定会受到重创的。

 

 

夜雨声烦:

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方锐我现在表示非常同情你。幸好你吃狗粮的时候都不自知,不热心态肯定早崩了。说不定我们就要面对一个打法更猥琐的你了。

 

 

索克萨尔:

少天说的对。^_^

 

 

迎风布阵:

太可怕了!幸好老夫和叶修那家伙成为队友的时候比较晚。

 

 

风城烟雨:

求你们别插楼,让猥琐方继续说。

 

 

沐雨橙风:

@海无量 快点继续

 

 

海无量:

还记得出道后和嘉世的第一场比赛,那天我特别兴奋,好像有使不完的精神力量一样。咳,毕竟是第一次在正式赛场上面对荣耀最大boss嘛,你们都懂的。

然后那天老林的状态也出奇的好,心情看起来也挺不错的。我当时又一次以为一切都是因为我,当时真觉得自己肩上的胆子还挺重的。

 

 

海无量:

团队赛开打之前我去上厕所,路过吸烟区的时候看到老林在那里,当时我还纳闷呢,老林又不抽烟跑去吸烟区干嘛。

后来他回来我就问他了,他给的回答是碰上一朋友,就聊了几句。

不骗你们,当时我深信不疑的相信了,而且一信就是两个赛季。

 

 

落花狼藉:

这么惨

 

 

一枪穿云:

[摸摸头jpg]

 

 

鬼刻:

看在同期的份上,心疼你一秒

 

 

百花缭乱:

看不出来啊,老林竟然也是个心脏??!

 

 

再睡一夏:

情侣狗,鄙视¬_¬`

 

 

叶下红:

前排出售墨镜眼罩自燃火把啦!

 

 

海无量:

不不不你们等等。你们说他俩那时候就是情侣狗了真是冤枉他们了。据我所知,他俩那时候八字还没一撇呢。最多就半撇。

 

 

王不留行:

o_O 哦?

 

 

索克萨尔:

愿闻其详 ^_^

 

 

海无量:

搭档久了,有些事自然而然的就暴露出来了。你们应该懂,@某双花双鬼双核双一 你们应该能懂我意思。

 

 

夜雨声烦:

懂懂懂懂懂懂懂,简直不能更懂了!在比赛场上最懂队长意图的人那肯定是我!而最明白我想法的人也肯定是队长!毕竟‘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这句话可不是说说而已的!是吧队长???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嗯。

 

 

再睡一夏:

大概吧。

 

 

鬼刻:

 

 

逢山鬼泣:

这不废话么?要没有点默契还怎么打配合啊?没有配合凭什么被叫双核啊。

 

 

石不转:

@海无量 继续往下说。

 

 

海无量:

时间一久我就发现,老林似乎只有每次在我们对上嘉世的时候,才会跑去吸烟区和他所谓的‘朋友’聊上几句。意识到这点之后我就开始无意识的留意老林每场比赛休息时间的去向了。观察了一个赛季,事实果然和我想的一样,但我当时并不能确定老林所谓的那个朋友就是老叶,毕竟一个战队里会抽烟的人不少。

 

 

海无量:

确定每次和老林在吸烟区聊天的人就是老叶这事,还是在第七赛季的时候,那次和嘉世比赛时老林感冒了,上呼吸道感染,还挺严重。就闻不得烟味,闻了就猛咳嗽,于是我就拦着没让他去吸烟区。结果没过一会儿老叶就跑我们备战室来了,进门就问我老林去哪儿了,老林听到他声音自己就站了起来,然后,然后我不想说了。

 

 

鸾辂音尘:

别啊方锐大大!!!高潮的时候刹车不道德啊!!!

 

 

生灵灭:

……小戴,注意言辞。

 

 

千叶离若:

肖队似乎很懂?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时钦的心里此刻一定是崩溃的!

 

 

石不转:

……

 

 

沐雨橙风:

既然方锐不想回忆,那我来简单概述一下吧。

 

 

百花缭乱:

苏妹子你请!

 

 

沐雨橙风:

那次是嘉世主场,比赛结束之后叶修就从我这里借走了钱包,我问他干嘛去,他边走边说买药,然后那天晚上他也没有回宿舍。钱包也是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才还给我的。

我就知道这么多,你接着来吧 @海无量

 

 

迎风布阵:

这是?夜不归宿啊?!

 

 

百花缭乱:

他俩那么早就睡了吗……天呐,我现在真的觉得认识他俩的十几年都是假的了。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说话注意点!这群里还有未成年小朋友呢!不要蓄意带环我们蓝雨的未来!

 

 

王不留行:

…………

 

 

生灵灭:

我觉得,应该是你们想太多了……

 

 

海无量:

张佳乐,黄少天,你们的思想能不能干净点?!

 

 

风城烟雨:

你们要理解身为一个大龄单身男士的空虚寂寞冷啊。是吧乐乐烦烦?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这些人,你们的思想才龌龊呢!你们才单身久了空虚寂寞冷呢!!!!

 

 

[系统提示:管理员 沐雨橙风 将 夜雨声烦 禁言一小时]

 

 

飞刀剑:

苏女神干得漂亮!

 

 

寒烟柔:

沐沐干得漂亮

 

 

吴霜钩月:

苏女神干得漂亮!

 

 

风城烟雨:

啧啧啧……

 

 

鬼刻:

@海无量 别装掉线,赶紧接着说。

 

 

海无量:

别催啊,打字不要时间的啊!

 

 

海无量:

事情就如苏妹子所说,老叶那天晚上确实是在我们入住的酒店呆了一晚上。本来照顾老林这个事情是我的,为了方便,我和老林就住的标间,然后老叶来了,再然后他就我让我放心睡,老林他负责。

我那两天替老林负责全队的事情,又是打客场,还真挺累的,于是老叶叫我放心睡我还真睡了,第二天醒来一看,老林裹得跟个蝉宝宝似的睡得正香呢,老叶就靠在老叶床边的沙发里,看起来也睡得挺熟。

当时我就想,谁他妈要能这么对我,我方锐这辈子就真的直了!

 

 

迎风布阵:

这大概就是奸情的味道吧

 

 

风城烟雨:

感冒而已都能陪床一晚上,他俩之间要没什么我第一个不信!

 

 

王不留行:

想找对象了。

 

 

无浪:

楼上+1

 

 

一叶之秋:

哼 +2 

 

 

鸾辂音尘:

天呐!天要下红雨了吗?!竟然连孙翔都说像找对象了??!

 

 

风景杀:

震惊!荣耀联盟众职业选手具体相亲到底为哪般?!

 

 

扫地焚香:

杨队这个标题我给满分!

 

 

风景杀:

是吧,就是可惜没有相亲对象啊╮(╯▽╰)╭

 

 

海无量:

是的,那之后我看他们俩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劲。然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就跑去问老林,问他跟老叶是不是在搞对象,结果老林跟我说,他俩就只是普通朋友。我当时就呵呵了!

老林看我一副肯定不信的样子,叹了口气就开始跟我解释。概括起来就是:他喜欢老叶,但不知道老叶怎么想的。他也没和老叶说过。

 

 

谁不低头:

呵,男人

 

 

海无量:

再之后就第八赛季了,当时老叶被嘉世的事情搞得头大这大家现在都知道,他俩的交集也明显少了,老林那时候也出现了状态下滑的情况,这一情况更是在老叶突然宣布退役的时候被放大了。于是在那年的全明星挑战赛上老林就被某人以下克上了。

 

 

海无量:

老林当时从比赛席里下来的时候整个人看上去超级平静,但他越是平静我就越慌。毕竟结合他那个时候的心理状态,他应该很不好受才对。但除了安慰他几句,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了,就这样我们迎来了第二天的活动,然后我们都看到了那一记漂亮的龙抬头。

 

 

海无量:

可能当时你们都只注意到老韩站起来问的那一声“在比赛台上的人是谁”,没人注意到老林当时是想跑上去的。不过被我们拦住了。

 

 

生灵灭:

确实没注意到

 

 

石不转:

是的。

 

 

海无量:

又过了一会儿,老林大概也平静了,悄悄和我说一会儿散场了他要去找苏妹子,结果他才刚说完,他的手机就响了,我偷偷瞥了眼,电话正巧是苏妹子打来的。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只知道第二天老林回来的时候脸上挂了对黑眼圈,但精神状态看上去好多了。

我问他什么情况,他也没瞒我,就说和老叶打了一晚上荣耀。

 

 

唐三打:

呵,果然是网瘾青年,没什么是一把荣耀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把。

 

 

冬虫夏草:

同意。

 

 

海无量:

他俩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在一起的吧。反正全明星之后老林每天晚上都会抽半个小时出来聊QQ,或者干脆语聊或者视频,至于陪聊的对象是谁,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死鱼眼jpg]

 

 

海无量:

再来就是夏休期,老林挺够意思的,提前就和我说了他准备转去霸图的事,当时我就问他:“老叶已经开始在网游里搞风搞雨了,他想干嘛大家都看得出来,你干嘛不去找他?”

然后你们知道老林是怎么和我说的吗?!

 

 

海无量:

老林当时笑的一脸无奈,满身都散发着被宠爱的粉红泡泡!和我说:“他说我去打挑战赛太浪费时间了,挑战赛而已他能搞定,让我放心去追求冠军。”

我心里当时真的有嘈,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吐。

 

 

海无量:

再之后就是我转会,老叶当时不是在微博上邀请我去兴欣吗,然后你们一个个都开始跟风。不过说实话,我那时候还真的认真考虑过你们某几家,但后来……还是被老叶两口子给洗脑了。

 

 

沐雨橙风:

嗯?这么说你其实不满意兴欣?

 

 

寒烟柔:

是这样吗?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心疼方锐

 

 

生灵灭:

+1

 

 

石不转:

+2

 

 

灵魂语者:

+3

 

 

海无量:

不不不!苏妹子,苏女神,苏队,你可千万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满意兴欣,非常满意真的!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沐雨橙风:

姑且饶你一命,你接着往下说吧。

 

 

海无量:

是的队长!

 

 

海无量:

老叶这人,有时候在真的没得说。他当时站在我的角度挨个给我分析了各家的利弊,然后给我推荐了雷霆。推荐理由是肖队的战术运用力能将我的个人实力发挥到最大化。我听完还是有些犹豫,毕竟转会嘛,对我们来说可是大事,于是我就打电话去问老林的意见,老林笑着问我:“小肖能让你在赛场上发挥实力,叶修就不行了?别忘了叶修也是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啊。”

 

 

海无量:

……然后,我就决定去兴欣实地考察一下。结果这一去,我就留下了。

 

 

鬼刻:

我仿佛觉得你在炫耀冠军队成员的身份。

 

 

风景杀:

何止,还在悄咪咪的炫耀他拿过冠军呢!

 

 

扫地焚香:

来人啊,把这只方点心拖出去斩了!

 

 

百花缭乱:

同意。

 

 

海无量:

靠,你们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再睡一夏:

不要跑题,快接着说。

 

 

石不转:

离十一点还有二十三分四十五秒。

 

 

海无量:

之后就是兴欣夺冠,我打电话给老林报喜,结果发现他就在现场,但等我回过神来想问他坐在哪里的时候,我的手机已经在老叶手里了。

那天晚上我们都挺累的,尤其是老叶,于是也就没急着开庆功宴,结果等我们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老叶早就不见人了!一问老板娘才知道,他一早就带着老林飞回B市见家长去了。

 

 

海无量:

再之后就是世邀赛,你们不是都看见老叶天天拿着个手机吗?那就是老林给买的,方便他们联络感情用的。

 

 

百花缭乱:

突然觉得他们两个还是满有人性的,那么好的感情并没有天天在我们面前秀。

 

 

海无量:

人性个屁!那是你没发现他们两个有jq,要是你发现了你就不会了这么说了。

 

 

索克萨尔:

是的呢,领队温柔起来真的让人无法直视。

 

 

王不留行:

同意。有晚上我帮他分析米国队的那个魔道学者,刚好碰上他接电话,差点被他说话的语气恶心死。

 

 

石不转:

听过叶修打越洋电话那晚我失眠了。

 

 

风城烟雨:

有时间在这里吐槽,不如都想想有趣的洞房节目啊,到时候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抱冤,谁也拦不住!

 

 

生灵灭:

既然这样,大家都早点睡吧,睡饱了才能想出好点子。

 

 

海无量:

那都晚安了!我先去睡了!

 

 

 

 

 ————————end————————

 

 

第一次写叶林,不好看都是渣作者的锅,与叶叶和林叔叔无关!这么辣鸡的文感谢你看完!

评论 ( 10 )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