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跨年叶攻36h/21h】叶翔-冬天,还是有对象好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文章关键词:暖床

一篇意料之外的翔翔生贺后续 原著背景 叶all汤底 建议阅读前文 私设和ooc不可避免 观看期间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叉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下拉↓↓↓



————————正文————————


今天是孙翔和叶修在一起的第二十九天,在过去的二十八天里两人多是处于异地恋状态,但即使是处在异地恋状态,孙翔也觉得特别幸福。和叶修谈恋爱的感觉比他想象的还要好。叶修对他足够温柔也足够细心,反正孙翔觉得自从他和叶修在一起之后,他的生活才真的配叫生活。

 

他现在也终于能理解唐昊之前为啥总是在他面前秀恩爱了,他现在也一样,恨不得把自己的小幸福分享给全世界都知道。

 

元旦将近,又一届全明星周末到来,今年的主办方是呼啸,各家战队都提早抵达了N市,但叶修却因为叶氏的一些重要工作不仅没能提前来N市,还错过了第一天的全明星周末。

 

12月31号上午九点半,孙翔裹得像个粽子似的窝在N市国际机场的某个VIP室里等着叶修乘坐的飞机落地。

 

等了近一个小时,终于接到了人。

 

孙翔裹得那叫一个严实,帽子口罩手套一样没少,但他个子高,叶修并没有费多大劲就看到了人。两人面对面站着,孙翔冲叶修眨了眨眼睛,伸手就要替叶修拉行李箱,叶修笑了笑没让:“不用,我自己来就成。”

 

孙翔也没强求,主动带路朝早就等在外面的车辆走去。

 

孙翔一路都没说话,叶修也只当他这是为了躲避粉丝而低调行事了,直到到了酒店他把行李都放下了,孙翔还是一句话都没说,叶修这才觉得不对劲。

 

“哎我说孙翔大神,你这是什么情况啊?从见面到现在你一句话都不跟我说,这让我有点慌啊。我记得我们早上还好好的,没吵架吧?”叶修一脸无奈的对孙翔说道。

 

孙翔坐在床尾,抬起头看着叶修,因为他还戴着口罩叶修也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只听见他哑着嗓子说道:“感冒了,难受。”

 

那声音简直就像是破音的公鸭叫,沙哑不堪。叶修一听就急了:“怎么搞的?声音怎么哑成这样了?!”

 

孙翔眨眨眼看着叶修,正准备开口说话,就听见叶修说:“声音都这样了就别说话了,拿手机打字给我看吧。”

 

说着,叶修伸手准备将孙翔戴着的口罩摘下来,然而孙翔一个偏头躲开了。迅速在手机上敲字道:【别摘,小心被我传染!】

 

叶修十分无奈的笑道:“那怎么办,我就想看你的脸啊。”

 

孙翔:“……”突然觉得感冒算个屁啊,满足自家对象的心愿才是正道!

 

于是孙翔自己动手摘了口罩。

 

叶修伸手在孙翔的额头上探了探温度,又问道:“什么时候感冒的?还有哪里不舒服?”

 

孙翔手机打字:【来之前就感冒了,现在头晕,想睡觉。】

 

叶修立刻掀了被子帮孙翔脱外套:“看医生了没?药放在哪里了,我去拿过来。”

 

提到药,孙翔突然就不敢回答了。

 

说起来感冒会加重都是他自己作的。一开始只是有些流鼻涕打喷嚏,江波涛当时就提醒他吃药,然而他并没有当回事,直到出发来N市之前江波涛看他都开始咳嗽了才找队医给他看了看,盯着他吃了一次药才启程。

 

然而这些也然并卵,他没想到N市这两天这么冷,到了N市后又被冻了一波,昨天晚上还想不开和黄少天杠垃圾话……最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见孙翔半天没回答,叶修看着他似笑非笑道:“孙翔大大,你该不是害怕吃药吧?”

 

孙翔:靠!叶修这家伙是学过读心术吗?!怎么什么事都瞒不过他!

 

孙翔以为叶修又会嘲讽他,然而他却听见叶修说:“这么大人了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生病了还跑去机场接我,真不让我省心。”

 

说着,叶修拉着孙翔坐到床头,相当自然的蹲下身替孙翔解鞋带并脱鞋:“裤子呢?你自己来还是我动手?”

 

听到这话孙翔的脸刷一下就红了,虽然他知道叶修没有别的意思,但这话怎么听怎么让人尴尬啊!

 

【我自己来!】

 

叶修笑了笑,退后一步道:“那你自己来吧。不过快点,别再冻着。”

 

然后孙翔就真的大爆手速将自己脱的就只剩内衣了,随后乖乖躺上床盖上被子。

 

待他躺好,就见叶修又凑了过来,伸手替他又盖了盖被子,将他完全盖了个严严实实,随后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说道:“你好好睡,我去找江波涛拿药。”

 

孙翔红着脸哼了声,不敢再多看叶修一眼,立刻闭上了眼睛。

 

 

02

 

 

叶修是在酒店餐厅找到江波涛的,他去的时候一帮联盟大神正围坐在一起吃饭呢。

 

苏沐橙看到叶修后立刻冲他招了招手,并问他吃饭没有。

 

“等等再吃,我是来找小江拿药的。”叶修回道。

 

“拿药?老叶你哪里不舒服吗?”方锐问道。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脸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但还是说:“孙翔。”

 

说实话平时能听懂周泽楷话里意思的没几个,但今天他话一出口所有人都明白了过来。

 

最开始叶修在职业选手群里发消息的时候他们都觉得叶修是在开玩笑,或者是玩大冒险输了什么的。毕竟没人觉得叶修跟孙翔能有什么可能性。

 

然而事实就是那么让人难以置信,他们很快就被打了脸。

 

轮回客场对微草那场比赛孙翔的状态不但出奇的好,还在擂台赛上成功一挑三,其中包括王杰希在内。

 

赛后当众媒体都在惊叹孙翔的爆发力时,职业圈内则有不愿透露姓名的轮回队员在群里表示,比赛结束后他在他们轮回的休息室里看到了叶修,孙翔当时的爆发很可能跟叶修的出现有关系。

 

而且因为第二天就是孙翔的生日,轮回全队就在B市给孙翔开了个简单的生日party。又根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轮回队员说,生日play结束后孙翔是被叶修接走的。而孙翔本人更是在周一一早才自己回到俱乐部。

 

直到这里,大家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原来叶修发的那条群消息并不是在开玩笑。但那又能怎么样呢?他们还能做的,无非就是在对上轮回的时候追着一叶之秋爆打一顿罢了。

 

不过相比起他们,周泽楷和江波涛就更可怜了,他们连追着一叶之秋暴打的机会都没有。

 

出于自我情感的本能,周泽楷和江波涛这段时间都不太想看见孙翔,毕竟孙翔不声不响的就一个人独吞了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这让他们有些生气。

 

于是,直到孙翔感冒加重才引起了江波涛的注意,然而为时已晚。

 

江波涛叹口气无奈道:“孙翔的药在我房间,不过前辈,要让孙翔吃药挺难的……”

 

叶修也是一脸无奈的笑了笑:“猜到了。”

 

“那前辈跟我到房间去拿一下吧。”说着江波涛已经站起了身。

 

“麻烦你了。”

 

“我给你们叫点吃的送去房间吧。”苏沐橙还是比较担心叶修会饿着。

 

“行啊。”

 

待叶修一走,一群装模作样的家伙纷纷放下了筷子,他们此刻都没啥胃口接着吃了。

 

“我下午要去世界服抢BOSS,有没有一起的?”张佳乐气呼呼的问。

 

“算我一个。”来自沉默寡言黄少天。

 

“一起。”来自依旧话少的周泽楷。

 

“偶尔换换游戏环境也不错呢。算我一个吧。”来自脸上笑眯眯,心里mmp的蓝雨队长。

 

“王队不一起吗?”喻文州问坐在他旁边的王杰希。

 

王杰希抱着双臂一脸冷漠:“不去。我跟唐昊下午准备去看电影。”

 

众人:“呵呵,情侣狗!”

 

 

03

 

 

叶修从江波涛那里拿了药回到房间,发现床上的人竟然缩成了一团,似乎睡的不太好。

 

孙翔听到动静缓缓睁开眼睛。叶修见他醒着就走到床边坐下,摸了摸孙翔的头发,问道:“不舒服所以睡不着?”

 

孙翔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叶修也不急,起身将空调温度调高又开了酒店房间配备的加湿器,这才拿着手机走回来坐下。

 

孙翔接过手机开始打字:【鼻子不通睡不好,而且冷】

 

“这样啊,那晚点我陪你睡。沐橙帮我们叫了吃的,你吃点把药吃了再睡。”

 

听到吃药两个字孙翔表示他更不好了。但他知道叶修一定会让他吃药的。

 

于是他决定将痛苦最大化的转换为自身收益,至于具体怎么操作,请看孙翔大神为你表演。

 

【冲剂难喝!药片吞不下去!】

 

反正他现在说不了话,也不用考虑措辞他是不是能说出口的问题。

 

叶修一脸严肃的表明态度:“那也得吃啊,你都这样了必须吃药。”

 

【那你答应我延长实验期我就吃!】

 

叶修一脸懵逼:“啥实验期?”

 

【……做我男朋友的实验期!!】靠,幸好他不能说话只能用手机打字,不然这句他肯定说不出口!

 

【再延长三个月!】

 

“成,不就是多谈三个月恋爱吗?我答应了。你一会儿要乖乖吃药啊。”

 

合着这小朋友到现在还觉得他是因为那个无厘头的生日愿望才跟他在一起的啊?真不知道是该说他聪明反被聪明误呢,还是傻得可爱啊?

 

但不管怎么说,在得到叶修的肯定答复之后,孙翔觉得吃药这件事也没有那么痛苦了。毕竟生次病就能换个自己喜欢的男朋友,还是很划算的。

 

苏沐橙替他们叫的都是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孙翔因为生病没什么胃口,但碍于叶修的危险目光,还是强行吃了一些。之后叶修替他准备好药,看着他吃下去了,两人才一起躺上了床。

 

孙翔确实是冷,叶修刚抱着他的时候觉得他的四肢都是凉的。

 

叶修身上倒是挺暖和,简直就像个恒温取暖宝,而且还是触感特别好的那种!

 

孙翔也没客气,像个树袋熊似的把叶修给包围了,然后,然后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孙翔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了,苏沐橙江波涛都打了电话来提醒他们吃晚饭,并准备前往呼啸体育馆参与第二晚的全明星周末。

 

叶修先醒,但也没急着起来,见孙翔醒了就问道:“感觉怎么样?能不能参加晚上的活动?不能的话我马上给江波涛打电话。”

 

孙翔揉了揉眼睛,又吸了吸鼻子,咳嗽两声试着说话道:“应该没问题。”

 

孙翔的声音还是有些低哑,但比起上午的破锣公鸭音已经好很多了。

 

“嗯,看来嗓子是好些了。鼻子呢,还觉得堵吗?”

 

孙翔摇了摇头。

 

“那我们下去吃饭吧。”

 

孙翔不知道叶修是从哪里翻了件大棉袄出来丢给他道:“穿这个,帽子口罩手套等会儿也都戴上,不能再冻着了。”

 

虽然孙翔觉得叶修这是拿他当小孩子了,挺想反抗一下的。但也不得不承认,他心里还是觉得挺美的。

 

就这样在叶修的威逼以及照顾下,孙翔的嗓子在全明星最后一晚结束的时候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是还有点咳嗽。

 

于是叶修以还要监督孙翔吃药为由,跟去了S市。孙翔脸上虽然一脸嫌弃,但心里也是乐开了花儿。

 

到了S市后叶修给叶秋打了个电话,然后就带着孙翔朝轮回俱乐部附近的一个小区去了。

 

直到站在房子的客厅里,孙翔才后知后觉的问道:“叶修你竟然在这里偷着买房子了?!竟然还都整理好了!”

 

叶修丢下行李箱到处看了看,回答道:“这房子不是我的是叶秋的。不过刚才他已经把这里过户给我了。”

 

孙翔继续惊讶:“我靠!这么大的房子说给就给,你弟弟很有钱啊!”

 

叶修:我现在也很有钱啊!

 

孙翔参观完叶修的新房子后就回了俱乐部,直到叶修打电话叫他回来吃晚饭他才又回来。

 

晚饭叶修是叫的外卖,吃饭的时候孙翔几次欲言又止,表情还一脸纠结,叶修见他这幅模样实在替他难受,夹了块排骨给他,似是随口道:“想说什么就说,不用憋着。”

 

孙翔盯着叶修放到他碗里的排骨,犹豫了两秒才说道:“……就是想知道,你一开始怎么会答应出来见我的。”

 

“这个啊,王杰希当时打电话给我说有个后辈特别想见我,让我务必去见一下,我就去了。”

 

“只是我没想到他说的那个人是你。”

 

“……哦。”

 

“好了,都是过去的事了,别想了。多吃点,吃完饭好吃药。”

 

听到吃药两个字,孙翔的注意力立刻就被分散了。

 

然而事实上,叶修当时之所以会答应王杰希去见孙翔的原因是,王杰希当时和他说想见他的那个后辈说不定能让他摆脱被相亲的痛苦,于是他就去了。

 

只是没想到他真的因为这次见面而摆脱了被相亲的命运。说起来还真该好好谢谢一下王杰希啊。

 

吃罢晚饭,叶修又一次盯着孙翔吃了药,然后两人各自洗澡,等两人都收拾完差不多也到了可以上床睡觉的时间了。然而就在这时,孙翔又纠结上了。

 

之前在N市叶修因为他生病的原因都是跟他一起睡的,但现在他感冒也好的差不多了,而且叶修这里也有客房……

 

靠!可他还是想跟叶修一起睡啊怎么办?!

 

已经躺上床并且把自己捂的像个蚕宝宝似的叶修:“孙翔大大你桁那儿干嘛呢?快来帮哥暖床,冷死了!”

 

对付傲娇,要顺着毛摸。

 

孙翔立刻原地复活:“哦!”

 

冬天,还是有对象好啊……

 

 

 

 ————————END————————


二狗子:我有暖脚宝暖手宝暖宝宝,保温杯热水袋电热毯,但是,我还是好想要个叶叶同款男朋友啊!!! 

 

 

 

 

 

评论 ( 8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