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跨年叶攻36h/27h】叶邱-论名分的重要性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文章关键词:绯闻

娱乐圈play 兴欣boss影帝叶X嘉世一哥演员邱 私设ooc必不可少 请自行避雷

新年第一篇文,当然是带着我最爱的叶邱来甜甜甜了啊!以上没问题的话请下拉↓↓↓



——————小可爱们元旦快乐——————



01

 

 

随着轻微的开门声响起,一道娇滴滴的女声伴着一股陌生的香水味打破了原本的一室寂静。

 

“哇!这就是叶神您这办公室呀,真大吖!”

 

窝在沙发里浅眠的邱非被这动静吵醒,他本能的皱了皱眉。大脑跟着恢复意识,本打算起身和叶修打招呼的动作忽然一僵。他突然很好奇,叶修在面对这种送上门来的美人时,会作何反应? 

邱非刚稳住自己的身形,就听见叶修略带不耐的声音道:“你怎么跟到这里来了?”

 

女子的声音很甜,软软的笑道:“抱歉叶神,我擅自跟着您过来。但我是您的粉丝,我只是想近距离的看看我的偶像……希望您能原谅我的冒失~”

 

听到这里,邱非无奈的扯了扯嘴角:今天这位看起来道行还不错啊?至少比上一个和上上一个都要聪明。

 

叶修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纵然知道事情不可能像这女人说的这么简单,但人家已经先发制人张口就抱歉了,他一个大男人总不好做的太过分。“没事。你是想要签名还是合影?”

 

“我……叶神,您能坐到办公桌后让我拍张照吗?我保证只是自己收藏,绝对不会外泄的!”

 

叶修看着眼前一脸纯真无害,表情还带了几分娇羞的女子,扯了扯嘴角道:“小姐,就算你是我的粉丝,但也不能打扰我工作啊,还请你离开。”

 

“叶神,我保证……”

 

女子的话还未来得及全部说出口,就被一个声音给打断了。“这位姐姐,你已经打扰到前辈工作了。”邱非此时早已坐了起来,上身懒懒的趴在沙发靠背上,一只手托着下巴,一副不知世事的元气少年模样,正看着门口的两个人说道。

 

听见自家小男友的声音叶修立刻回头,目光顿时变得温柔:“怎么提前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我好去接你啊。”说着,叶修便朝邱非走了过去。

 

“前辈工作这么忙,我不太好意思打扰你。”邱非抬头和叶修对视,话说的十分体面,但眼里流转的笑意却是带着几分淘气的。

 

叶修握着邱非的鼻尖晃了晃,低下头在他耳边小声道:“皮一下开心了?”

 

邱非拍掉叶修的手,冲他一笑道:“还行。”

 

咚咚咚,三声形式化的敲门声过去,苏沐橙抱着一叠文件走进来。“咦?你怎么在这儿啊?”路过那名女子身边时苏沐橙疑惑道。

 

“叶修,这是微草那边刚送来的联合培训计划。你先看看。”

 

听到苏沐橙的声音,邱非立刻站了起来,十分礼貌的主动跟苏沐橙问好:“沐姐好。”

 

看到邱非,苏沐橙也挺高兴的,立刻说道:“呀你回来啦?Y国的拍摄还顺利吗?”

 

邱非忙点头应道:“嗯,很顺利。我给大家带了礼物,不过都放在行李箱里了,明天让前辈带给你们吧。”

 

“好呀,先谢谢你啦。”

 

“你、你、你是嘉世的邱非?”那名女子此刻总算得到了插话的机会。

 

“是啊,原来姐姐你认识我啊?”邱非脸上的表情忽然就变了样,不但那暖洋洋的感觉不见了,反而还透出了几分让人感觉脊背发凉的寒意。

 

邱非突然的变化让女子呆渧了两秒,随即反应过来立刻接话道:“……啊,是啊,我可是你的姐姐粉呢!”

 

苏沐橙在一边看的直摇头:唉,这是小奶狗进化成狼崽子了啊!唉,真可惜,邱非以前多可爱呀。

 

苏沐橙这边乱七八糟的想着,然而那边却已经开始过招了。“小邱你既然出现在这里,看来你和叶神的关系很不错呀?”

 

还不等邱非接话,叶修就说道:“是啊。我俩关系是挺不错的。姑娘你还有事儿吗?”

 

“没、没了。”女子顿了顿,突的又说道:“诶那个,叶神小邱,你们能给我签个名吗?”

 

听到这话,叶修和邱非对视一眼,只得点头答应。毕竟这并不是什么不合理的要求。

 

拿到叶邱两人的签名后女子看上去挺高兴的,一一道过谢后便主动告别离开了。

 

苏沐橙看了看叶修,指着门口说道:“就这么让她走了?”

 

叶修已经坐到了办公桌后的椅子里,一边翻看着苏沐橙刚才拿进来的文件一边说道:“不然还能怎么样,人又没干什么。”

 

苏沐橙皱着眉道:“可我总觉得她哪里怪怪的。”

 

这时候邱非突然看向叶修问道:“她是怎么跟你到办公室来的?”

 

听到这话叶修抬起头看了苏沐橙一眼,突然就明白了什么。

 

苏沐橙耸耸肩,回答邱非道:“她是合作方的签约模特,今天跟对方公司一起来签合同的。”

 

“呃……那啥,你今年是不是入选了24位最佳艺人?”叶修冷不丁的问了邱非这么一句。

 

邱非点点头,觉得叶修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有些莫名其妙。“是的。怎么了吗?”

 

“嗯……全明星颁奖礼前后跟我闹闹绯闻,你不介意吧?”叶修眨着眼睛,小心翼翼的说道。

 

邱非给了叶修一个笑容,让他自己体会深意。并替夏仲天说出了心里话:“呵呵。夏哥介意。”

 

“那要不你先给夏仲天打个电话?也好让他有个心理准备。”

 

邱非果断摇头,非常坚决的拒绝道:“不打,你拉的仇恨你解决。”他已经明白了叶修在担心什么了。

 

叶修叹口气,无奈道:“……那成吧,不过颁奖礼之前,你就不要到处跑了啊。”

 

“嗯。”

 

“沐橙你去跟联盟那帮家伙联系一下,让他们都帮忙盯着点。要收到什么跟我和邱非有关的爆料,都先压一压。”

 

苏沐橙毫不客气的说道:“恕我直言,刚才那妹子要真想借你俩炒个热度什么的,根本不需要找联盟里的知名媒体。毕竟这可是一条微博就能搞定的事。”

 

叶修叹气:“唉,我又得被夏仲天给烦死。”

 

“活该,谁让你拐了人家的台柱子嘞。”说着,苏沐橙笑的眼睛都弯了。

 

“行啦,我先出去啦,你俩慢慢聊吧~”苏沐橙说着便退了出去,还贴心的带上了办公室的门。

A03搜 叶邱-论名分的重要性

 

 

03

 

 

待两人一番折腾后洗过澡,天色已经渐晚,叶修刚准备抱着自家小男友睡一觉再考虑吃饭的问题,就被嗡嗡嗡的手机震动破坏了计划。

 

狂响不停的手机不是叶修的,而是已经睡着的邱非的。叶修瞥了眼来电显示,只好默默拿起手机到外面接电话去了。

 

手机才刚接通,夏仲天那没好气的声音就给叶修的耳膜重重一击:“终于舍得接电话了?!回来就跑去找叶修,也不知道避讳着点!这下好啦!八卦记者又有得写了!”

 

叶修站在落地窗边望着这座夜空下的城市,呼出口气道:“啧,咱能不能别一上来就吼人,你先把事情说清楚成吗?”

 

夏仲天突然就没脾气了,合着人当事人一点都不急,说不定还压根儿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呢!

 

“叶修!你是不是想让八卦舆论把邱非毁了你才开心!妈的你老牛吃嫩草我忍了,但你能不能把你家草给护好啊?!”夏仲天已经气到放弃人设了。

 

在夏仲天心里邱非可不就是自家的好白菜吗,这不都让叶修给拱了吗!

 

“嘶……你这比喻……得了,我跟邱非又怎么了?”

 

“你自己上微博看吧。这两天就让邱非呆你那儿别出门了,免得再让人拍到什么。”

 

叶修刚应了声,夏仲天又忙说道:“我可提醒你,小邱快拿奖了,全明星颁奖礼之前,可不能爆出什么黑料。”

 

“明白。这样儿吧,不管发生什么,嘉世官方都别发声,一切交给我处理,保证还你一个形象完好的邱非。”

 

“形象完好什么的你看着办。别让好事者颠倒黑白就成。”

 

“放心吧,我可舍不得他被黑。”

 

结束了和夏中天的通话,叶修拿出自己的手机点进了微信,刚进页面一条99+的群消息就跳了出来。显眼的‘有人@我’出现在那个群名下面,叶修无奈的叹口气,还是点了进去。

 

一进群黄少天那长长的一串哈哈哈就让叶修倍感不适,他害怕看群消息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黄少天太能刷屏了。

 

 

【荣耀友爱互助大队】

 

 

林敬言:

所以这次叶修和邱非的事是怎么闹出来的?

 

 

张佳乐:

就下午的时候,一小嫩模发微博声称自己是叶粉邱粉,今天在兴欣遇到了两位正主,她怎么怎么高兴,怎么怎么激动。还配了签名的照片为证。并且胆大包天的圈了叶修和邱非。

 

 

杨聪:

就这就能上热搜?这让那些买热搜的情何以堪啊?

 

 

方锐:

你要明白叶修和邱非之间的关系有多复杂,足够八卦党脑补N出狗血大剧了。

 

 

黄少天: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而且之前不是还有小报记者拍到过他俩一块逛超市么!那波爆料真的是带起了不少八卦话题啊!什么老叶潜规则圈内新人啦,什么邱非倒贴过气影帝啦,什么当红小生抱大腿上位啦,诸如此类,暗地里不都是指的他俩么!

 

 

楚云秀:

我靠,想不到黄少天你原来这么喜欢看八卦啊!

 

 

戴妍琦:

黄少这,比我记得都清楚啊!是我输了。

 

 

张新杰:

邱非今年刚入选了24最佳艺人,那个模特这时候爆出这些,很明显是想借机博关注。

 

 

王杰希:

不得不说那个小模特抓炒作时机抓的很好,这个时候扯上邱非,她这波热度至少能蹭一星期。不过,邱非的人气势必会被这条微博所影响。毕竟这个时间点太敏感,很容易让路人误会是邱非自己在炒作,毕竟他快拿奖了。

 

 

肖时钦:

王导说的有道理,而且这事要是处理不好的话,说不定还会影响到邱非以后的发展。毕竟非常时期。

 

 

孙哲平:

有叶修在,你们瞎操什么心。

 

 

喻文州:

孙前辈说的是,我们就等着看叶神怎么做吧。^_^

 

 

叶修看到这里就没再仔细看下去,在输入框里打了一句话就发了出去。

 

 

叶修:

多谢关注了哈,哥跟邱非都挺好。

 

 

叶修:

颁奖礼之前要有人出钱让你们谁家爆我和邱非的事,只要对方把钱给够,你们尽管爆。不过先说好,钱得分我一半,毕竟这次收益是我跟邱非创造的。

 

 

苏沐橙:

正准备给你打电话呢,你已经看微博了啊?

 

 

叶修:

差不多吧。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这种话你也说得出来!!!邱非那小子到底是有多想不开才看上你这个臭不要脸的老流氓啊?!难道出钱的人要让爆的是邱非的黑料也无所谓吗?!没想到叶修你竟然是这种人!!!

 

 

叶修:

文州啊,蓝雨食堂今天又做秋葵了吧?

 

 

张佳乐:

说吧老叶,你又在憋什么损招儿呢?

 

 

方锐:

作为你的员工,兴欣的一份子,我也很不懂你这波骚操作欲意何为?

 

 

叶修:

邱非不是快拿奖了吗?白给的宣传造势干嘛不要,至于黑料,呵呵。

 

 

喻文州:

是的呢叶神。^_^

 

 

楚云秀:

看来你已经有对策了。那这笔钱我们烟雨就赚了。

 

 

叶修:

还真有人砸钱让爆邱非的黑料?@楚云秀

 

 

楚云秀:

也不算黑料吧,对方就是想维持话题热度,让那个嫩模多点露脸机会罢了

 

 

叶修:

哦,你把爆料内容发给我看看

 

 

楚云秀:

行啊,收益3-7开

 

 

叶修:

啧,云秀你怎么能这样呢?

 

 

楚云秀:

呵呵哒。

 

 

张佳乐:

靠,你俩当我们都是死的吗?!

 

 

李轩:

PY交易现场啊,已截图存证。

 

 

林敬言:

竟然明目张胆的讨论分赃,简直太过分。

 

 

孙哲平:

没错,所以叶修快请吃饭!

 

 

另一边,楚云秀已经将对方给的爆料内容用邮件发给了叶修,叶修看了看就让楚云秀照着发了。

 

爆料内容都只是些捕风捉影的小事,要澄清并不难。显然对方也没打算做的太过分。

 

既然影响不到邱非作为公众人物的根本,叶修就不打算急着澄清了。他已经开始盘算起另一件事了。

 

他跟邱非认识十年了,前前后后不知道传过多少次绯闻,好听的难听的主题都有,但最后都是含糊代过。但不知道为什么,大众对他俩的感情发展似乎有种迷之好奇,他俩的绯闻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炒上热搜榜。

 

算一算他跟邱非真正在一起也有五年了,不如就趁着邱非拿奖的喜气,给他俩的八卦绯闻做个了结吧!

 

于是乎——

 

全明星颁奖礼当晚,叶修在邱非捧起最佳男艺人的奖杯后,立刻召开了记着招待会。并直言,本次他是有大事要宣布,直到邱非赶到记者会现场,叶修才对以往他和邱非传过的八卦所有做出回应。

 

并坦言,邱非一成年就和他在一起了的事实,还强调他们一直都是平等的交往关系,并不存在像外界所传言的那样是潜规则或者包养什么的。

 

叶修的一番发言立刻就得到了在现场的邱非本人和圈里一众大神的认可。随后就是各位大神吐槽叶邱两人如何秀恩爱虐狗的日常了。

 

微博上,那位叶邱双粉嫩模小姐姐也马上发了微博祝福,并又一次@叶修和邱非,又赚了一波眼求。

 

而圈内众人只得在群里感叹叶修的心真的不是一般脏,这下不仅为邱非拿奖做了宣传,还和那位嫩模金主扯上了人情,最重要的是,他竟然借机公开了他和邱非的关系,从此再不会有人敢拿邱非的感情生活挑事了。

 

真是一石N鸟,一劳永逸。除了给叶神打call和祝99外,咱还能说什么呢?当然不能,所以,我的叶邱永远超级甜!


————————end——————————


好了,叶邱就先甜到这里了,我们下章叶攻接着甜。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