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方锐生贺17h/24h】快来看啊,方锐又在拉群仇啦!

又名:听说荣耀某职业选手在直播中表白了-叶方线

叶all汤底下的单cp文,无贵乱
 叶方已悄悄交往
 时间线12赛季、免不了的私设和ooc
 全世界人都爱你,但你却只爱我系列
 有弹幕体、吹叶宠方、注意避雷  楔子戳这里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下拉↓↓↓

 

——————方锐锐生日快乐——————

 

.
今天周日,距离荣耀职业选手开直播还有三天,然而就在今天上午,荣耀直播平台官方号发布了一条公告:

 

应某战队要求,下周三的直播将改为下周二上午九点半进行。届时该战队将不间断直播三小时。请粉丝们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到时准时收看。

 

                 ——————荣耀直播平台特此公告

 

此消息一出立刻就在粉圈里掀起了掀然大波,各家粉丝频频猜测到底是哪家战队这么阔以,竟然连官方定的直播时间都可以改掉?路人们也是众说纷纭,围观党们更是已经搬了板凳抢占前排,准备吃瓜。

 

但不管大家怎么说怎么猜,都影响不了事件本身,真相,终将由时间来揭晓。

 

周二早上八点,蹲在荣耀直播间里的人数已经突破了五位数,平台的工作人员们看到这个数据,纷纷笑的合不拢嘴,照这个势头,今天的全网人气榜第一非他们莫属了。

 

九点半一到,直播间里的默认背景就消失了,随即而来的是一道无比悦耳的女声:“嗨,大家早上好呀~”

 

苏沐橙的脸很快出现在了众粉丝眼前,跟着是唐柔和陈果,三位美女相继和粉丝们打过招呼后陈果说道:“感谢大家收看本次由兴欣战队做客的荣耀直播间。”

 

【苏女神啊啊啊啊求女神看我!】

【是兴欣啊啊啊啊!想看叶神】

【想看叶神+10086】

【唐柔妹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荣耀三美,兴欣的男队员们真的幸福!】

【趁你们都沉迷三美盛世美颜,悄悄抱走小乔~】

【前面的你是在做梦吗?小乔已经在我床上了】

【靠,禽兽啊前面的。小乔那么可爱你也下得去手】

【你们都忙,点心小安包子学霸都归我了】

【兄弟,快醒醒!】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还是只爱叶叶】

 

 

苏沐橙完全无视了弹幕里的内容,笑着接话道:“接下来就让我们的男队员们也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话落,镜头立刻就转向了一边的男士们,相比女士们的光彩照人,男士们站的歪歪斜斜,都像没睡醒一样。只有乔一帆和安文逸在感受到镜头转过来时立刻调整了表情和站姿,良心队员乔一帆更是露出了一抹腼腆的微笑。

 

 

【啊啊啊啊啊啊一帆!!!我要给你生猴子!!!】

【妈耶!小乔拯救了老夫的少女心!】

【真不愧是兴欣的良心,那一笑,爱了】

【前面的颜狗无疑了。】

【……难道就没人在意怎么都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吗?】

【小乔归你们,小安我抱走了】

【在意那个干吗,多半又集体熬夜了呗】

【至于都熬夜干嘛了,不可说】

【啊,兴欣真的是,有着我喜欢的所有类型啊!】

【妈的,本来以为舔屏这种事只有在看超模团直播的时才会发生,没想到……】

【等等,卧槽方锐在干嘛???】

【方锐靠着的那个人是……!!!啊啊啊啊啊啊方锐你快放开他换我来!】

 

 

弹幕里聊的欢,但他们突然就发现了一件很不和谐的事情,兴欣的又一个下线标杆方锐,正好似柔弱无骨一般的靠在一个人身上。而那个人正是让无数人魂牵梦绕朝思暮想,刚刚还有人念叨的兴欣战队前队长,叶修。

 

镜头拉的远,方锐的大半张脸又靠在叶修肩上,所以大家并不能看清方锐的表情。不过叶修的表情倒是让众粉丝一览无余了。

 

叶修也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只不过不再虚胖的脸上棱角分明,表情里更是饱含了几分无奈。

 

看到这里,众粉丝们已经还来不及表达他们看到叶修后的激动心情了,只想声讨方锐: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猥琐方你在干什么!!!还不快放开我叶神!!!】

【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我男人被非礼了啊!!!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方女孩迎来了春天!!!】

【叶方女孩一起来旋转跳跃嗨翻天!】

【妈的方锐你赶紧放开叶神换我来!!!】

【呜呜呜呜呜……感觉我叶被玷污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的清白没了!】

【叶神!叶神!狗带的方锐!!!你快放开我的叶叶啊啊啊啊啊啊!!!】

【前面那个说感觉叶神被玷污了的,你是想笑死我吗?】

【点心大大我吹爆!你太棒了!你竟然和叶神亲密接触了啊!四舍五入算这就是睡了啊!叶神!你要对我们点心大大负责!】

【笑死了,明明是方锐靠在叶修身上,凭什么要叶修对方锐负责?要负责也该是方锐对叶修负责好吧?!】

【前面的,你是傻吗?方锐对叶神负责和叶神对方锐负责,实质上有差吗?!】

【那个说四舍五入就是睡了的,发言如此黄暴,你就不怕被平台和谐吗?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亏我们叶神吃了,求点心大大快放开我叶!】
  

 

 

苏沐橙看着弹幕,有些无奈的笑着说道:“哎呀,就没人好奇我们在这个时间点直播是要干什么吗?”

 

苏沐橙此话一出,立刻就有人配合着问他们这是要准备干什么,苏沐橙笑了笑,一脸高深的继续问道:“有谁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弹幕立刻五花八门的回答着,然而并没有一个人答对,苏沐橙只好又问了一句:“现场有方锐大大的粉丝吗?”

 

弹幕当即回答有,而且还不少,苏沐橙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时候战在旁边的唐柔接话道:“你们真的不是方锐的假粉吗?”

 

陈果也笑道:“啧啧,你们啊,方锐真可怜。”

 

一直靠在叶修身上的方锐屡次听到女士们提起自己的名字,终于舍得从叶修身上起来了,凑过来问道:“我怎么了就太可怜了?”

 

苏沐橙笑着吐了吐舌头,没回答他。唐柔则是一脸同情的看着他说道:“你的粉丝都不记得你生日,这还不可怜吗?”

 

方锐一听这话立刻就看向了弹幕,叫道:“靠不是吧?!”

 

陈果实力补刀:“真的。所以小唐才说你怕不是有一群假粉。”

 

弹幕里点心粉们顿时哭成一片,先是撕心裂肺的跪求自家大大原谅,然而这个画风还没持续两分钟就变了,纷纷开始声讨方锐跟叶修太过亲密,搞得他们连他的生日都忘了。

 

方锐无语,合着他们不记得他的生日还成了他的错了。

 

苏沐橙看戏看的开心,跟大家公布答案道:“今天是点心大大的生日嘛,我们兴欣就以为点心大大庆生为主题,出来玩啦!顺便给大家直播。”

 

弹幕一片好好好哦哦哦祝点心大大生快原来我们只是顺便的等言论,然而很快就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关键点:

 

【难怪我一直觉得哪里怪怪的,原来大神们不是在兴欣的训练室啊。】

  【说的跟真的一样,难道你去过兴欣的训练室吗?】

 【比起前面那位老兄是不是真的去过兴欣训练室,我更想知道大神们这是在哪里?知道地点我好去偶遇】
  
【说的对!我也想去偶遇大神们!】
 
【劝你们放弃这个想法吧,偶遇什么的,不存在的。】
  
【是的,我刚刚看到某个logo了,那是位于环球中心
的一家奢侈品店的logo。】
  
【同样看到logo了。所以我已经放弃了偶遇大神的想法了】
  
【为什么看到那个logo就要放弃偶遇啊?完全不懂】
  
【完全不懂+10086】
  
【那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叶叶他们所在的环球中心是真正意义上的环球中心,里面包揽了全球各国的特色产物。】
  
【比如日本层,就有温泉寿司青梅酒、法国层的设计很浪漫,有很多卖香水的店。还有我大华夏层,就是美食的天堂啊!】
  
【当然也有综合性质的楼层,其布局和普通商场差不多,但都有自己的特色。】
 
【好厉害的样子】
  
【想去!!!】
  
【至于为什么要放弃偶遇的想法,当然是因为环球中心的门票,对没错你们没看错,这么一个像是商场的地方,出进都需要出示门票。】
  
【其门票更是有着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特性,它需要你至少提前三天预定,而且价格绝对会让普通人再三犹豫。但那是一张通票!通票的意思就是除了购物外,其他一切都是免费的!包括住宿!】
  
【一张门票的时效是三天,也就是说只要你进去了,你就可以尽情畅享各国风情,三天内只要不买东西,你就不用再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到贵族一般的生活!】
  
【这么爽的吗?!对一个吃货而言吸引力好大啊!】
  
【好想去!但是,我刚去官网瞟了眼门票价格,环球中心再见】
  
【这个环球中心确实如此,而且管理相当严格,除非你是其老板的亲属,否则别想用不正当手段混进去。因为出入都需要身份+指纹验证】

 

 

弹幕说到这里,叶修的声音突然幽幽的传来:“哟,大家知道的都很清楚啊。”

 

一边的方锐同样看到了弹幕,插话道:“我比较想知道门票的价格。”

 

叶修看向他啧了一声,忍住了吐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

 【叶神看我看我!!!】
  
【方锐大大,你身为兴欣的第一薪酬,能不能不要这么俗气!】
  
【叶叶看我!我想给你生猴子!】
  
【前面的闭嘴吧,明明叶方配一脸】
  
【对没错,不要想插足我大叶方!】
  
【老公你去环球中心怎么不叫我?!我生气了我告诉你!】
  
【呵呵呵前面的,你戏可真多。】

 

叶修看着放飞自我的弹幕,无奈的啧了一声,提醒道:“都注意着点儿言辞啊,老冯要看到这些,估计又该找药了。”

 

听到叶修这么说,屏幕顿时就被2333和心疼冯主席一秒的言论所攻占了。

 

镜头外,苏沐橙已经将直播工具交给了叶修,而后冲着镜头挥手道:“我和果果柔柔准备去购物啦,大家再见啦。”

 

待苏沐橙说完,唐柔和陈果也冲镜头挥了挥手。临走前陈果还叫走了魏琛和莫凡。

 

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魏琛试图拒绝,却被陈果以直播有你没你都一样的理由给镇压了。

 

叶修十分同情的看着魏琛:“去吧英雄!”

 

“滚滚滚!”魏琛只能发出苍白的抗议。

 

到这里弹幕又是一片求女神回头再看我一眼,然而女神们并没有回头再看他们一眼。

 

另一边,包子紧盯着宣传栏的那些游乐设施介绍,一脸跃跃欲试。抓着身边的罗辑说道:“走小弟,我们去玩过山车卡丁车还有碰碰车吧!”

 

罗辑翻个白眼,并不是很想理会包子。

 

叶修一脸无奈的摇摇头,这里这么大,他还真不敢放包子一个人去浪。别的不说,就说玩海盗船跳楼机那些,万一包子系不好安全带可怎么办?

 

“罗辑你和包子一组自由活动吧。”叶修只能如此安排道。

 

罗辑扶了扶眼镜,看着叶修道:“我能找个地方把他丢了吗?”

 

叶修应的十分淡定从容:“如果他不紧跟着你的话。”

 

“好吧。”罗辑无力的应道。

 

“记得六点大门口集合就成。”叶修最后提醒了一句。

 

余下的乔一帆和安文逸对视一眼,安文逸说道:“我想到处走走看看,你们要和我一起吗?”

 

叶修摇头,他对走路可没什么兴趣。

 

方锐也摇了摇头:“我要和老叶一组。”

 

乔一帆看了看几人,应道:“那我跟你一起吧。”

 

“好。”

 

然后两个小年轻就结伴走了。

 

余下的方锐和叶修大眼瞪小眼,突然反应过来众人竟然把直播设备留给了他们……

 

到此弹幕都乐疯了,叶方cp粉们乐的自家cp有机会独处,四舍五入算这就是约会。而其他粉丝则是乐叶修和方锐被团队抛弃了。

 

叶修看了看方锐,又看了看自己手里举着的自拍杆,最后极其没有创意的说道:“啧,举着这玩意可真累啊。也不知道这地方有没有网吧?我们还是找个地方坐着直播吧。”

 

只想跟叶修待在一起的方锐自然没有意义,立刻就点头同意了叶修的“找个地方坐着直播吧”的提议。

 

然而两个人差不多足足走了四十多分钟,都没看到一家类似网吧的存在。叶修不经开始怀疑这地方到底有没有网吧了。

 

就在两个人停下脚步四处张望时,突然有荣耀粉认出了他们,并且非常果断的跑上来和他们搭话:“那个,你们是叶神和方锐大大吧?”

 

两个人听到问话同时转头,对方是一男一女,主动开口和他们说话的是那位女生,小姑娘看上去还是一副学生模样,长的挺可爱的。

 

“啧,想不到有一天我也会被粉丝给认出来呢。”叶修不经感叹道。

 

方锐则是笑嘻嘻的主动问对方要不要签名合照,对方似乎真是他的粉丝,先是说了祝他生日快乐,之后才拿出本子和笔来递给他。

 

叶修自然也在那上面签了名,弹幕顿时又是一片羡慕嫉妒也想要叶叶和锐锐的亲笔签名合照系列。

 

拍完照签完名,女生又主动问道:“叶神你们是不是在找什么地方啊?”

 

叶修毫不犹豫的说道:“你知道这地方哪里有网吧吗?”

 

此话一出,明显看到两位粉丝的表情僵了一下,估计内心独白一定是:真不愧是叶神,真是时时刻刻都不忘荣耀。

 

不过抱歉的是,这里真的没有网吧。但那个男生提出了一个非常有建设性的建议,这里的酒店房间都是提供电脑的,而且配置还不错,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去开个房间。

 

不过开房这个词,有那么一丢丢敏感,叶修在心里权衡了一下,最终还是放弃了。毕竟现在还开着直播呢。

 

 就在这时,一直盯着某处看的方锐突然扯了扯叶修的袖子,头也没回的说道:“老叶老叶,今天我生日你送我件礼物呗?”

 

叶修转过头看向方锐,懒洋洋的应道:“行啊,但不能太贵啊。我可没什么钱。”

 

“哎呀不贵不贵,你一定能送给我的。”方锐已经露出了激动的表情。

 

“看上了什么?头前带路吧。”叶修举着自拍杆给了方锐一个特写。

 

弹幕又是一片点心大大好可爱、好想知道点心大大要叶神送他什么、叶方真是配一脸等等。

 

两位粉丝看着方锐拉着叶修前进的方向,对视了一眼,识趣的并没有跟上去。

 

很快方锐就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叶修,那双真诚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期待。

 

叶修抬头瞥了眼店招,一脸的难以置信,啧啧道:“你真确定要这个?我可是从来都没干过这种事情啊。”

 

方锐毫不犹豫的说道:“没事儿,我相信你可以!”

 

很快店内的工作人员就迎了出来,礼貌的询问道:“两位好,两位是想亲手制作甜品吗?我们这里有一对一速成指导和DIY外观创意两个类别,制作品类可以随意选择。”

 

叶修又看了方锐一眼,再次确认他的选择。方锐重重的点了点头,给出了肯定答案。

 

“行吧。”叶修无奈。

 

方锐立刻喜笑颜开:“我就知道老叶你对我最好了!”

 

方锐又指着叶修对工作人员说道:“他做,选一对一速成指导!”

 

工作人员微笑着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并说道:“好的,两位请跟我来。”

 

“请问您要选择做什么呢?我们有蛋糕,面包,饼干,巧克力,马卡龙等的制作供您选择。”工作人员对叶修说道。

 

叶修转头看了方锐一眼,对工作人员说道:“就生日蛋糕吧,要做起来最简单的那种。”

 

“好的,两位这边请。”

 

工作人员将叶方二人带到了烘焙室,并把所谓的指导人员介绍给了二人。对方是一名男性,看上去也就二十多岁的样子,挺有礼貌,但不多话。这点让叶修挺满意的。

 

一切就绪,指导便让叶方二人去换上工作服,方锐有点意外,毕竟他可没打算上手。但想着他要留下来围观叶修做蛋糕顺便还要直播,也就跟着去了。

 

弹幕这边在知道了方锐问叶修要的礼物竟然是要叶修亲手给他做蛋糕之后,已经疯的不能再疯了:

 

【啊啊啊方锐你太过分了!!!竟然让叶叶亲手做蛋糕给你,这不能忍!就算你是大神我也要和你决斗!!!】
  
【我的妈!叶叶竟然答应了!这口叶方官糖宇宙第一甜!我先干为敬!】
  
【玛德方锐,你是不是不想混了???老叶那双手是用来给你做蛋糕的吗?!那双拿世界冠军的手怎么可以做这种事!!!老叶你快看看弹幕啊!你快醒醒啊别听方锐的!!!】
  
【……叶修,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呜呜呜我也好想要叶叶为我亲手做个蛋糕啊……】
 
【前面那条弹幕透着一股黄少天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羡慕、恨】
  
【那前面那个三个字带个逗号岂不是周泽楷本尊了?】
  
【方锐,你以后都不会有生日礼物收了!】
 
【前面的你们戏真多,一个个的模仿的还挺像的。】
  
【尤其那个模仿林大大的,好像林大大真的在说以后都不会给点心再送生日礼物了似的】
  
【啊!点心干的漂亮!吹爆方点心,你真是太棒了!】
  
【想不到我叶方北极圈也有吃上官糖的一天!】
  
【那个……只有我一个很好奇叶神做出来的蛋糕会是什么样子吗?】
  
【姑娘们,叶方大旗挥舞起来!】
  
【不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很好奇!】
  
【期待外观!】
  
【外观?你们没见过君莫笑吗?】
  
【我更期待好不好吃!】
  
【放心吧,即使巨难吃方锐大大也会把它吃完的,毕竟那是叶神亲手做的】
  
【我叶这么强,他做的蛋糕怎么可能难吃!】

 

 

弹幕里聊着,叶修和方锐也换好工作服出来了。顿时弹幕又成了大家发泄谜弟迷妹情绪的地方了:

【这个叶!我吹爆!】
  
【卧槽作为一个点心粉我就没见过方点心这副样子!方点心你的猥琐气质呢?!你把它落在更衣室了吗?!】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发言笑死我】
  
【靠,前面那个,你到底是粉是黑?!我们点心虽然玩的是猥琐流,但气质一点也不猥琐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黑粉系列无疑了】
  
【讲真啊,叶叶穿这个工作服真的好看诶。明明是普通的白色工作服,帽子和口罩也都是常见的那种,为什么我男朋友就穿不出叶叶的那种感觉?!】
  
【多简单,因为你男朋友不是我叶!】
  
【冯主席看我!强推建议联盟让叶叶出一套这种写真集!不用麻烦,他可以直接穿着这一身去摆拍,出了我一定买爆!!!】
  
【附议!】
  
【附议+10086】
  
【附议+身份证号!】

 

 

镜头外,指导已经将做蛋糕需要的材料都介绍了一遍,然后就让叶修开始动手做,他完全不伸手帮忙,只在一边口述指导,当然,每样原料的比例也是他说叶修照着来的。

 

制作蛋糕糊说难不难,只要掌握好比例就不会有大问题,其中最需要的无非就是打发鸡蛋清,这个要是做不好拷出来的蛋糕就可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于是一整个过程叶修都显得很专注,即使知道现在还在直播,他也不曾看过镜头一眼。

 

蛋糕糊顺利完成并入模后,叶修才抬起头来冲着镜头笑了一下,然而镜头和方锐都在同一个角度,因此叶修那一笑到底是对方锐的还是对粉丝们的,我们仍不得而知。

 

蛋糕烤制需要一个小时左右,这时指导便建议叶方二人可以先翻翻画册,选一个喜欢的蛋糕造型,等下可以做出来。

 

一翻开那本画册叶修就绝望了,因为看起来都很复杂的样子。

 

方锐自顾自的又翻了翻画册,而后将画册还给了指导,同时说道:“这些太复杂了,有没有简单一点的?”

 

指导微微笑了笑,将一张放大的图片递给了方锐,问道:“你们看看这个行吗?”

 

方锐看了眼还有点犹豫,就听见叶修应道:“行,就这个吧。”

 

方锐见叶修都同意了,自然没有异议。

 

当烘焙完成的提示音响起时,三小时的直播也接近了尾声,依照惯例,最后十分钟仍旧是那万恶的“互动时间”,方锐无奈,只得听天由命,毕竟粉丝意愿这种东西,真的很玄妙啊!谁知道联盟里的那帮家伙会不会冒充粉丝跑来坑他,要真抽到了,他也反坑无能,所以索性就不费那个劲了。

 

结果今天命运待方锐似乎很好,他并没有抽到什么奇葩问题,对方想让他做的事也非常简单,只是要求他一会儿等叶修把蛋糕做好后拍张照发上微博给大家看看而已。

 

对于这个要求,方锐真是乐见其成。毕竟恩爱,不是谁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秀的!

 

于是,在又过了一个小时后,方锐的微博更新了:

 

兴欣-方锐V:老叶亲手给我做的生日蛋糕,超好吃!这个生日直了![大兵叼烟]

[图一:白奶油打底,草莓黄桃奇异果摆成了心形,上面还撒了巧克力碎]

[图二:切下来的一块夹心水果蛋糕]

 

 

 然而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

 

直播一关方锐就坐不住了,直跑到叶修跟前这看看那摸摸,此时叶修正在打发奶油,于是就顺手往方锐脸上抹了点:“这才像过生日的样子啊。”叶修看着他笑着说道。

 

方锐愣了一瞬,随即一脸不可置信道:“我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啊!”说完就要伸手去够那盆已经打好的奶油,至于意图,那当然是再明显不过了。

 

叶修的反应也是快,方锐刚挖了一手奶油,那只手就被他抓住了,然后,叶修就把那只黄金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含进了嘴里……

 

方锐只觉得自己的脑子轰一声,然后他就什么想不到了。

 

这之后方锐就消停多了,一直安安静静的等到蛋糕完全做好,才兴高采烈的又凑到了叶修身边,叶修等他拍完照后切了一块蛋糕下来,递到方锐面前,并浅笑着说了句:“锐锐,生日快乐。”

方锐顺势接过了叶修递来的蛋糕,他并没有出声说什么,鲜红的耳尖出卖了他这是不好意思的事实。

方锐咳嗽一声,自动忽略掉了自己此刻狂跳的心脏,表面镇定自若的挖了一口蛋糕到自己嘴里,随后猛点头:“好吃!”

 

叶修见方锐这么开心,他自己也切了一块尝了一口,味道确实还行。

 

“剩下的包起来吧,一会儿让老板娘他们也尝尝。”

 

方锐听了立刻将那一大半蛋糕拉到了自己面前,十分戒备的看向叶修说道:“不行!这是我的,除了你都不给吃!”

 

叶修失笑道:“成成成,你是寿星你最大,你说怎么就怎么。”

 

“就该这样。”

 

“我做的蛋糕真的这么好吃么?”

 

方锐看了他一眼,还是一副护食的样子哼道:“好吃!”

 

“那我以后经常给你做,做一辈子好不好?”叶修忍不住继续逗他。

 

“好啊。”方锐应的相当淡定,表情也是。

 

恭喜叶方达成成就:我想和你白头到老。

 

 

 

——————————End——————————

评论 ( 9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