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二狗子

全职叶攻佛系写手,对文有意见可以提,但拒绝一切性质的ky。

【叶all】听说某荣耀职业选手在直播中表白了—叶王线

这是给@小f 太太的生贺。实在抱歉迟到了一个月,真是史上最迟生贺系列。希望你在那边一切顺利,祝产粮吃粮都开心!顺祝小仙女们国庆快乐~
♥叶all汤底下的单cp文,无贵乱
♥不是特别甜,结局是隐晦的he
♥时间线12赛季,私设荣耀刚升级80极
♥免不了的私设和ooc、随便看看别较真
♥有弹幕和小窗聊天体,注意避雷  楔子戳这里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下拉↓↓↓



————————正文————————




又是一周星期三晚八点,荣耀直播间里照旧人满为患。然而除了疯狂刷新的弹幕,直播间里却一反常态,镜头里一片安静如鸡,不闻一丝声响。

 

不但没人主持没人介绍,甚至做客本次直播的主角连正脸都没有对粉丝露一下。

 

刚进来的粉丝们见直播间里这番景象,不经一脸懵逼的发问:【咦?直播都没人说话的吗?难道是我耳机坏了?】

【我也以为是我音响坏了,刚换了新耳机还是没声音。】

【没声音+1】

【所以这是直播事故咯】

【我刚进来什么都不知道】

【一脸懵逼的看着屏幕jpg】

【说直播事故的那个你别走,你没看见我王正在埋头认真研究着什么吗?】

【前面大佬啊,已经看出这是哪个战队的直播了啊】

【前面的不是萌新就是色盲吧?这一大片一大片的原谅色,很明显是他药啊!】

【就是就是。而且前面有人提到“我王”,能被粉丝们这么喊的除了微草的王杰希还能有谁】

【笑看魔术师直播耍大牌】

【前面那个,发表引战言论,已举报不谢。】

【要是庙粉都能像他们喻队那么有教养就好了】

【前排围观庙药现场互怼】

【那个黑我们蓝雨粉的你别走,我和你讲讲道理】

【哎哎哎,前面那个怎么说话的?】

【具可靠情报,发表引战言论那个并不是我们蓝雨粉】

【路人黑也不要随便冒充我们微草粉引站行不行】

【抱紧老王,我们不约】

【走了走了,听黄少讲段子去了,不约不约】

【其实路人粉们可能不知道,庙药粉都随他们蒸煮,都是互相明怼暗吹的】

【卧槽,信息量好大!一把王喻/喻王狗粮猝不及防扑面而来!】

【前面要去听黄少天讲段子的那个,我敬你是条汉子!】

【真阔怕……】

【前面毒CP可拉倒吧,王杰希明明是叶神的!】

【对没错叶王好吃!】

【卧槽哦,怎么哪里都有叶修那个不要脸的】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前面那个怕不是霸图粉】

【放弃吧,我叶可是拿过三连冠的男人,拥有四个总冠军的男人,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还曾是荣耀第一人的男人,更是被誉为荣耀之神的男人,所以,有荣耀的地方就会有我叶,这是不容反驳的事实!】

【好了前面的别说了,我们知道你叶是个男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的弹幕怕是有毒吧!】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前面的,你们都是魔鬼吗hhhhhhhhhh】

【知道你叶是个男人了,哈哈哈哈哈哈要笑死了。原来霸图粉和叶粉互怼起来也是这么逗的吗!】

 

看着弹幕越来越不知道歪向哪里的话题,微草众人可算是坐不住了,所有人都齐刷刷的看向了高英杰。

高英杰:emmmmmm,看我干什么?我也很绝望啊!

 

事实上面对大家期待的目光,高英杰只好深吸一口气,出声喊道:“队、队长……”

 

听到高英杰的呼喊,王杰希这才从复盘分析中抬起头来,回头看了大家一眼,又低下头继续分析数据。不过终是说了一句:“今天不用加训,都回去休息吧。”

 

【沉迷复盘忘记直播的王队真是可爱死了!】

【啊啊啊啊啊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了!】

【我王不愧是我王,侧颜一万分不解释!】

【王队你缺女朋友吗?看我怎么样】

【前面小婊砸奏凯!休要妄图勾引我老公!】

【这么看着,王杰希的颜值确实还可以】

【既然你们都沉迷欣赏王队美颜,那小高我就抱走了】

【前面那个说我王侧颜一万分的放学别走!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是粉还是黑?!】

【我才是正宫!前面的小三直播结束后我们后山见】

 

眼看王杰希又要沉迷复盘分析不可自拔了,刘小别忙跳起来说道:“不是啊队长,今晚该我们做直播啊!”

 

王杰希抬头看向刘小别,正想说些什么,却被一阵QQ特别关心的声响打断。

 

直播间里的粉丝们只能听到这阵声音,却不能看到是来自哪里。站在王杰希身后的刘小别就不一样了,他是直观且清晰的看到了此刻正敲王杰希的人是谁。

 

【叶修】

叶修:大眼儿在不在啊?

叶修:80级野图,临时结个盟?

叶修:来不来?

叶修:[对方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王不留行:哪里的野图?

叶修:先说这盟结不结?

王不留行:爆出材料装备怎么分?

叶修:老规矩,材料对半,装备按需。

王不留行:君莫笑怎么算?

叶修:今天不用君莫笑

王不留行:嗯?

叶修:我用牧师配合你吧

王不留行:那你职业需求就按牧师算

叶修:成

王不留行:带多少人合适?

叶修:一个精英团就成

王不留行:好,游戏里说

叶修:哎等等啊,小号先加个好友

 

王杰希跟叶修商量完,立刻就给中草堂的会长天南星去了条消息。

 

目睹了整个结盟全过程的刘小别目瞪口呆:“队长,我们还在直播啊。”

 

王杰希一脸从容:“没事,把直播间切过来就好。”

 

只能看到王杰希侧脸以及听到他们对话的粉丝们,早就急得不行开始各种揣测了。

 【咦,是谁的企鹅响起了特别关心的提示音?!】

【沉迷吾王美颜中,什么都没有听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

【……说听见特别关心提示音的那个等等我,我也听见了】

【+1】

【真想知道是谁特别关心了谁啊……】

【我也超级想知道啊!】

【前面的,你们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咦快看!吾王低头敲键盘了!】

【容我问个问题,输入法的反应能跟上王队的手速吗?】

【又敲了】

【确实啊,这打字速度真不愧是职业选手!】

【所以,那个企鹅特关提示音是王杰希的企鹅号发出来的?】

【辣么那个特别关心提示音是属于王队的?】

【前面的大佬们,你们手速也很快啊,我都跟不上了】

【目测是的】

【等等,刚老王说“把直播间切过来就好”难道是要给我们直播打荣耀?】

【现在看个直播都需要硬性条件,这个世界还让不让弱鸡活了】

【hhhhhhhhhh心疼刘小别一秒,一脸着急却又不敢说】

【所以王队到底是要干嘛?还有戳他企鹅的人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知道啊急死了!】

【同要被急死了!】

【跪求微草的小天使们挪动一下镜头!】

【王队你到底要干嘛快告诉我们啊!】

【好主意!】

【微草的小天使们别看你们队长了快看看屏幕啊!】

 

弹幕一片哀嚎,一片跪求,然而微草众们,眼里依旧只有他们的队长。

 

袁柏清配合自家队长出手切换直播,高英杰在一旁问道:“队长,需要我们跟你一起吗?”

 

王杰希回头看了大家一眼:“想跟着的就都上小号。”

 

小号这种东西,身为职业选手谁还没个备用的啊,一听队长都发话了,大家纷纷用小号登录荣耀,准备(看)帮(热)忙(闹)。

 

王杰希这边刚上线就收到了来自悟道君的好友申请,好友一加上,叶修那边就开始用语音说话了。“一会儿咱们一块儿上,先牵制住那边那几位,在由我们兴欣去拉仇恨,你们中草堂在外围配合一下。”

 

听完叶修的话,王杰希发出了质疑的声音:“为什么不是兴欣在外围配合中草堂?”

 

“别闹啊,我们这边可是老魏在带团,还有伍晨林义几个人,拉仇恨的速度肯定比中草堂快。”

 

听到这里,弹幕们已经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听见了什么!!!】

【有生之年我竟然可以用第一视角和叶神组队抢boss!!!(此发言不接受任何反驳】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叶神是叶神啊!我竟然亲眼看到了叶神抢boss!!!】

【啊我老公不管说什么都是这么有道理!!!】

【难以置信,王杰希竟然直播和叶修组队抢boss】

【这一口叶王狗粮我先干为敬!以后谁再在我面前提喻王方王什么的看我怎么拿官糖砸死他!】

【前面那个意图抢我老公的小婊砸别跑,我们jjc说话!】

【所以微草怕是吃枣药丸吧】

【叶王女孩儿终于迎来了春天!】

【前面那个说微草吃枣药丸的,你是不是想体验一下被杀到删号的绝望?】

【前面那两个小三小四不要走,本叶夫人还在这儿呢!】

【前面的你是不是疯了?叶夫人明明在给我们做直播好吗?】

【《论叶修的三宫六院现场版》】

【能不能别吵了,你们挡着我看叶叶了!】

【朋友们,你们说叶神这次为什么没和四会同盟组团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取名那个你别走,带我一个】

【前面的,这里没有你叶,只有你叶的声音和马甲号】

【前面的问的好,我也很想知道】

【我倒是特别想知道叶神这次为什么会找上微草】

【对哦,这里虽然公会多,但叶神好像也能搞定啊,为什么要找王队一起呢?】

【都是好问题,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弹幕们正说着,王杰希就替他们问了出来:“怎么这次想到跟中草堂合作?”

 

“你往十点七点三点钟方向看。”

 

“霸气雄图,雷霆,蓝溪阁?”

 

叶修笑了一声,指点道:“你再看看。”

 

“弹药专家和牧师,术士身边有两个剑客,机械师和元素法师……”

 

看到这里,王杰希竟轻笑着问道:“怎么,他们这几家这是联手了?”

 

“抢BOSS他们联没联手我不知道,但追杀我,他们肯定会联手的。”

 

“谁让你平时抢Boss太蛮横,活该被集火。”

 

听到这话叶修不干了:“嘿我说王大眼儿,你到底哪头儿的啊?”

 

王杰希回答的毫不犹豫:“你这头的啊。”这话王杰希说的温和,听的人真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卧槽,老王这是,表白了???!!!】

【官糖!!!有生之年的官糖!!!】

【听完这番对话,谁再说叶王之间没什么我是绝对不信了!!!】

【怎么可能没什么!这可是能把后背交给对方的感情啊!】

【兄弟姐妹们我们回头再讨论成不,现在安静吃粮啊,这可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官粮啊!】

【有道理,录屏截图随时准备,咱们回头开贴讨论!】

【不行我冷静不下来!瞧瞧老王那句“你这头的啊”声音苏爆了!这就是当众表白啊!】

【对啊对啊!】

【冷静不下来的带我一个!】

【没错没错,四舍五入算这就是在一起了啊!】

【我求求你们这些cp粉们了,你们能不能去圈地自萌!就叶修那德行也配得上吾王?】

【前面的,你有毒吧?话是王杰希自己说的,管我们什么事?】

【就是,又不是拉郎配,不愿意看叶王秀恩爱你别看这直播啊,右上角点叉不谢!】

【唉,cp粉们也收敛点吧,你们这样确实让两家唯粉很难受】

【叶粉们,请保持我们的素质,不要给叶叶丢人】

【关弹幕,不约】

【不约+1】

【我代表王粉说一句,刚才说你叶配不上我王的那个人绝对不是我们王粉,虽然吾王在我们眼里天下第一,但你叶也是个值得尊敬的职业选手】

【对】

【顶前面王粉】

【前面的,+10086】

 

“哎对了,你们队那个手速狂人来了么?”

 

“你说小别?”

 

“嗯。”

 

“在中草堂人堆里。”

 

“那让他去拖住蓝雨的那个小鬼有没有问题?”

 

王杰希转头问刘小别:“小别,等下你去拖住卢瀚文。”

 

听完这话一脸惊讶的刘小别:“那个小鬼也在?!”

 

“看蓝溪阁阵里的那个术士和两个剑客的站位。”

 

王杰希此话一出众人纷纷看过去,一瞬间都懂了。这是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和卢瀚文来给蓝溪阁保驾护航来了。这几个人一块儿凑网游里,绝对不容易对付。

 

叶修的声音又从王杰希的耳机里响起:“我建个十人队,你把刘小别袁柏清还有英杰和许斌拉进来。”

 

“你要干嘛?”

 

“布置战术啊。有那几个家伙在,你敢让他们单上?”

 

“那你怎么知道他们都在?”

 

“哦,一帆和英杰在发消息呢。”

 

就没停过发疯的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这大实话说的】

【王杰希:叶修你扎心了知道吗?】

【红红火火恍恍惚多么痛的领悟!】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微草吃枣药丸嘛!】

【那个话怎么说的来着,蓝雨的未来在微草,而微草的未来在兴欣】

【我大猩猩果然很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猩猩,前面的你怕不是兴欣黑哦】

【我理解前面的那个哥们儿,这都是输入法的锅啊】

 

正如弹幕所说,叶修的回答的确让王杰希无语了一瞬。现在又不是训练时间,而且微草和兴欣正在合作抢BOSS,英杰跟一帆说一下他们这边的情况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但为什么他就是有一种在替别人养儿子的错觉呢?

 

想归想,战局可不会等人。王杰希把几个叶修点了名的队员拉进了十人小队里,然后就看见叶修也拉了几个人进来。不过都是马甲号,但看职业,也能大概猜到都是谁。

 

果然很快就听见叶修说:“刘小别去拖住小卢,小唐负责少天。小高和一帆看好蓝溪阁里面的那个术士。包子和许斌负责霸气雄图,两牧师交叉走位负责看好两边人的血线,也注意一下互相保护。”

 

“老王你就负责放飞自我大杀四方,你身后有我,放心地上吧英雄,”

 

【听听叶神说的什么“你身后有我,放心地上吧”四舍五入算这就是誓言啊!】

【实在抱歉我知道不应该刷cp言论,但我实在忍不住啊!这真的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官糖啊!】

【前面的+10086】

 

BOSS这边,在叶修下达完各自的任务之后就开战了,几十个回合下来不知情的众人也终于发现了不对劲儿,中草堂的那个魔道学者打法多变风格犀利不说,他身后还跟了个兴欣的牧师,没错就是兴欣的牧师。

 

如果说荣耀里有哪些牧师能够看住恢复了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的血线,叶修手下操作的牧师绝对要算一个,没办法,谁让人家是全职业精通的大神呢。

 

第一个发出抗议的就是黄少天了:“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找人合作为什么不找我们蓝溪阁啊?!我们蓝溪阁多强啊,比那帮拿扫把的环卫强多了好吗好吗好吗!”

 

王杰希笑了一声,问一旁的叶修:“蓝雨那个卖艺的说我们像环卫,你觉得我们像么?”

 

身在微草阵里的叶修:他要敢说是,绝对立刻就会被这帮拿扫把的王粉们呼死。“大眼儿啊少天这是在转移你注意力呢,你可别上当啊。”

 

然而王杰希就是不打算放过叶修:开玩笑,他怎么会放过任何一个怼情敌的机会呢。“你才别转移话题,快回答。”

 

“不像不像,魔术师手下的魔道学者最帅了怎么能像环卫呢。”

 

正在一边吟唱法术的喻文州微微一笑,十分温和的说道:“叶神你这么欺骗王队,良心就不会痛吗?”

 

忙着应付包子的张佳乐也乘机穿过来说道:“他有良心吗他!”

 

“嘿我说你们,打了两年世邀赛默契倒是真练出来了啊,怼起我来真是配合的天衣无缝啊。老王咱上,赶紧打完好分材料了。”

 

王杰希微微一笑,应道:“好。”

 

微草众:感觉队长在发光!是我的错觉吗?!

 

叶修说是这么说,然而事实上BOSS的仇恨早就被魏琛带的团给牢牢拉住了。只要这边的十人小队能再拖住各位职业选手一会儿不去捣乱,这个野图就是兴欣的囊中之物了。

 

魔术师王杰希在拥有了名为叶修的职业牧师加持之后,那更是打的放浪不羁万夫不敌,就连黄少天都有些招架不住了。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王你是不是吃了兴奋剂啊操作这么骚!别以为有老叶在你身后你就可以浪到飞起啊!”

 

王杰希:“我就是觉得有他看我血线我能浪到飞起,你就算不服也只能憋着。”

 

五分钟之后,除了微草的众职业选手们,不仅没能抢到BOSS,还被情敌拿事实给气了个半死。蓝雨众人更是暗暗发誓,以后在网游里再遇到王杰希的小号,一定要杀之而后快,绝不放过他!

 

BOSS抢完了,直播时间却是早就超了,但荣耀联盟有明确规定,所有战队不得以任何理由逃避每次直播的互动环节。也就是说,哪怕超过直播时间再久,最后十分钟都是要拿来抽弹幕做互动的。

 

原本忙着吃粮,忙着讨论,忙着撕X各种忙的弹幕此刻都消停了。剩下的都在讨论接下来应该让谁干什么。

 

然而王杰希此刻却无心关注弹幕,因为他还在跟叶修私聊:

【叶修】

王不留行:这次这个BOSS兴欣有需求?

叶修:被你看出来了啊

王不留行:千机伞要升级了?

叶修:不是,是小唐的火舞流焰

叶修:哎,刚刚看到没,小高和一帆的配合,不错吧,有没有后悔放走一帆?

王不留行:没有,他很适合兴欣。你把他教的很好。

叶修:咦,今晚轮到你们微草做直播啊,你刚才是一边打BOSS一边直播?

王不留行:准确的说我刚才是在直播抢BOSS

王不留行:抱歉忘了事先和你说

王不留行:如果你介意的话,我可以以个人名义发布一条声明

叶修:说什么呢,我不介意

叶修:我这看你们还没结束,就问问

王不留行:你在看?

叶修:刚沐橙打电话来让我看的

叶修:哎最后一个环节了,想不想早点回去睡觉?

王不留行:想啊,你有办法?

叶修:我最后一秒开始刷,你估计着喊序号啊

王不留行:好

 

王杰希看了看直播间里的人数,又算了一下叶修的手速比重,最后得出一个范围数直,然后他就十分心机的喊了一个序号:“就520吧。”

 

最终结果让王杰希十分得意,那条序号为520的弹幕上赫然写着:【都辛苦了,早点回去休息吧】发表ID:悟道君。

 

再一看弹幕堆里,同样的弹幕内容,悟道君竟然从499抢占到了521.,真不愧是我叶神!

 

各位粉丝们还没反应过来,王杰希这边已经冲弹幕笑了下,说道:“你也早点休息,别熬夜。本次微草战队的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再见。”

 

微草众:这次直播好像除了抢BOSS,就没我们什么事儿啊?

 

据说,此次微草战队的直播结束后,网上就出现了大量的叶王讨论贴和大量的CP粉,以及各种叶王同人cp相关。

 



————————end————————



今天写了近六千字,感觉自己厉害死了

评论 ( 7 )
热度 ( 39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更选手-二狗子 | Powered by LOFTER